TeaWater加盟

TeaWater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飲料
總店數:3家直營/2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Tea Water 由喜愛茗茶及熱愛台灣的經營團隊組成,生長在台灣的我們有台灣人做事的努力,及對這美麗寶島的熱情


我們堅持好茶絕不添加何香料.天然果汁保證新鮮現搾.每一杯茶飲有我們最熱誠的服務.最用心的品質.讓每位客人可以放心的飲用.這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及對大家的保證.讓大家知道好茶好水在台灣


由於TW對品質的執著,深信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有了萬全的準備
一定讓大家都能喝到我們的熱情及我們的堅持!

 


 用心品質--先了解各種茶種特性,用不同的溫度以及沖泡方式,讓每種茶呈現獨特的香氣其次搭配天然的原料沖泡出特色飲品。


熱誠服務--TeaWater 時常教育員工顧客第一的觀念,竭盡所能向客戶提供最好、最優質的服務。盡可能令客戶在與我們接觸的各個方面都感到受重視。


放心飲用--TeaWater 的茶葉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絕無添加香料,每一杯飲品都是天然茶湯為基底,採用當令嚴選新鮮水果以及天然素材條配給客戶最新鮮最安心的品質保證。


Tea Water 商品報到


✪ TW招牌-波本香草奶蓋
使用馬達加斯加天然波本香草莢搭配鐵塔牌動物性鮮奶油,濃郁的奶香及天然的香草搭配在一起,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


✪ TW人氣商品-熱帶水果茶
自家熬煮的鳳梨蘋果熬醬,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濃縮果汁,內含現榨柳橙汁、百香果汁、金桔、蘋果、柳丁片,營養豐富,整杯喝起來口腔裡滿滿的水果味,喝起來超過癮。


✪ TW人氣商品-蕃茄梅子
使用新鮮聖女小蕃茄搭配梅粉現打的類似果汁飲品,番茄裡的茄紅素具有天然的抗氧化能力,此外對於養顏美容也有明顯益處。


✪ TW人氣商品-阿里山高山茶
現泡、回甘、純香。阿里山茶園多座落在海拔800~1600 公尺之間,這些茶區共同的特點都是具有高山氣候、溫差大、平均日照較平地短,因此造就了阿里山茶冷冽、甘醇的特性。


✪ TW人氣商品-翡翠奇異果
使用一整顆新鮮奇異果,現削現拉成丁,搭配小紫蘇、柳丁汁、檸檬汁、精選綠茶,整杯滿點的維他命C,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