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nasium The Math Learning Center加盟

Mathnasium The Math Learning Center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兒童數學輔導
負責人:Bill Schreiber
總店數:1家直營/1000家加盟
總部地址:5120 W. Goldleaf Circle #400 Los Angeles, CA, USA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Mathnasium在全球一千多個地區開設授權門店,是經營發展最快的企業之一。在Master Franchisor台灣,我們只授權一個許可證。

台灣Mathnasium Master Franchisor的經銷商將收取每個特許經營權的初始費用,並收取每個特許經營權的持續特許權使用費。他們將利用我們現有的豐富系統和基礎設施,為其特許經營商提供培訓和支持。

我們提供名副其實獨一無二的機會:為我們這個時代最成功的特許經營商的其中一位,提供全台灣范圍內的特許經營權。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動力滿滿,激情萬丈的企業家,利用我們不斷擴大的品牌的力量,改變成千上萬台灣兒童的生活。我們只授權一張許可證,會花落您家嗎?

 


 

 成功證據:

我們獲得大量的認可和讚賞,這讓我們感到挺慚愧的。

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 2019年的調查顯示,特許經營者對我們的滿意度非常高。Forbes和Entrepreneur繼續將我們排在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特許經營品牌的前10%。

我們的客戶滿意度和客戶保留度也達到了歷史最高值。此外,我們在團隊中擁有經驗豐富的業務開發、教育和市場營銷支持 - 在過去9年中,我們的利潤同比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

我們的創始人和團隊成員包括業內傑出的學者和商業領袖,他們的創新和激情使我們始終處於數學教育的前沿。

 需求:

對課後數學輔導的需求處於歷史最高水平。在全球範圍內,到2022年,私人補習市場預計將超過一千億美元。Mathnasium為滿足這一需求而快速增長,在全球擁有一千多家門店。

 獲獎情況:

We are proud to be ranked in the top 10% of Entrepreneur Magazine’s 2019 Franchise 500 and #2 on Forbes 2019 Best Franchises to Buy list.

The top 10% of Entrepreneur Magazine’s 2021 Franchise 500 and among Franchise Direct's 2021 Top Global Franchises.

 


 

  • Mathnasium我們是世界上 增長最快的經銷商和兒童數學輔導業務領導者,在全球范围內擁有1,000家門店,數量仍在不斷增長。

  • 在全台灣擁有獨家許可Master Franchisor授權Mathnasium。

  • Master Franchisor我們將收取每個特許經營權的初始費用,並收取每個特許經營權的持續特許權使用費。

  • 市場潛力方面,預計將有50 Mathnasium中心在台灣設立。

  • 在台灣經營所需的啟動費和營運資金總計約700,000美元。

  • 特許經營關係建立起來後,我們將在初期和整個合作時間內,為您提供廣泛的培訓和業務開發支持Mathnasium。

  •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將提供數學教育,改善成千上萬台灣兒童的生活。

 


 

  台灣代理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繫


 

我們特別感興趣的是那些具備技能和創業精神的投資者,可以從頭開始發展強勢品牌業務。我們的總部將提供廣泛的支持,我們為合適的合作夥伴提供了極大的自由,為項目注入個人創新和才華。我們為新的特許經營開發商提供入門和培訓,這一實踐已經過15年以上的精心磨練和完善。

因此,雖然說我們的培訓確實需要您的鄭重承諾和積極參與,但我們的許多專業特許經營開發團隊成員,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勵您。

 


 

☑ 培訓:

我們將教授您如何銷售特許經營權,並向您說明如何為經銷商提供支持。首先,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自我Mathnasium Learning Center經營。您將學習如何使用我們提供的一系列工具,來發展您的業務。我們涵蓋市場營銷、潛在客戶開發、教育、客戶關係管理以及我們的專有課程Mathnasium Method™。

☑ 支持:

從業務諮詢到年度會議,您將獲得運營和發展業務所需的全部支持。我們的集中支持團隊隨時能夠為您的營銷和業務開發需求提供支持。

☑ 為什麼說我們的團隊能夠幫到您:

現在人們對課後數學教育的需求處於歷史最高水平,但競爭並未取得成效。

為什麼他們的教學方法經常會失敗?因為不像Mathnasium這樣,他們沒有教會孩子“理解”數學的長期方法。通常,他們通過重複訓練、死記硬背或填鴨式的教育來臨時抱佛腳。我們提供簡單有效的學習方法,從而獲得快速市場增長。

父母們跟我們說:“我們請過私人家教、在線培訓以及其他培訓方式,但是都沒有效果,直到我們遇到了Mathnasium這一情況才改變”。

 ★我們之所以能夠發展壯大,是因為大家口口相傳,因為我們提供的學習方法是真正奏效的、有用的。★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