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炭究竟碳烤
一炭究竟碳烤加盟

一炭究竟碳烤

加盟金:10.0萬元
營業項目:碳烤專業
總店數:1家直營/2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32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8939477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 經營理念

從黎明路一洗車場外的小攤,每天傍晚兩人四腳,陳茗豐張宜屏推著三台攤車,從晚餐時段做到天空魚肚翻白,天一亮,直接走入市場的人聲鼎沸,所剩的睡眠時間零星可數。經歷開門不見客、乏人問津的失落,任憑看天、看人吃飯的風雨掃打,想來都是草創時期的艱苦。時至今日,換人群走進攤位前的人聲鼎沸,那是憑著一句「沒有退路,才會進步」的信念勇往直前,造就今日的「一炭究竟碳烤」。

近年來燒烤市場相當熱絡,燒烤攤、居酒屋等,如雨後春筍般開立,多年下來在小吃市場上,擁有一股不容忽視的龐大商機,又因為備料及做工比較複雜,相對於在價格與利潤上,都比鹹酥雞、滷味來得高上許多,進而吸引眾多有心創業者加入,歡迎你帶著創業的熱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在這行業裡發光發熱 !

 


  • 免保證金、免權利金、絕無抽成,創業成本低

優勢1: 堅持紅木炭火
優勢2: 獨家天然調味
優勢3:完善教育訓練
優勢4:提供全套設備
優勢5:專業商圈評估
優勢6:中央廚房品質保障

 

 


採用天然紅木:以古早味的炭火,經由時間燻烤後,更能使食材散發出獨特的炭香,這才是真正無可替代的「炭烤」。

獨家調製風味撒粉:我們的食材不經醃製,不含有任何化學調味料,保有食物原有的新鮮原味,撒上我們獨家的風味撒粉搭配經原木炭火燻烤的食材,更具有畫龍點睛之妙,每串食物都讓人忍不住吮指回味。

 

 

 

 


*店面式或攤位式皆可*無合約年限,轉讓另議。


加盟金

1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1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50

預估創業準備金70萬元
加盟說明
後疫情時期,想打拼的您,只要您有興趣皆可來电與我們詳談,讓我們一起創造一間,屬於您自己夢想的店。
若人力足夠,食材方面,亦可自行進行備料,無需由中央廚房出貨,細節另行討論。


敬請有興趣的朋友來电詳談
0989-394777張小姐


  •  資格條件:

一、店面需經由總公司評估確認。
二、對餐飲事業有豐厚的熱忱,具備服務業應有之態度與觀念開創自己事業雄心的人
三、具積極進取精神,有企圖心、具抱負、服務熱忱、肯刻苦耐勞並能身體力行的男女
四、能認同公司經營理念,為品質把關 
五、有志投資一份長久經營事業,開創自己事業雄心的人  


 

教育訓練致勝秘訣

專業的烤功 ; 專業的技術加上職人精神將能使美食更上一層樓。以傳統紅木炭烤為主食物不論立即享用或靜置降溫後,依舊保有外酥內嫩的極佳口感,風味不走失。

公司會供嚴謹的職前技術訓練,讓店家及員工都能習得一技之長,絕對能得到饕客的激賞,來自內心的驕傲與難以言喻的成就感,將讓所有汗水都值得 !


 


    食材物料
中央廚房供應之食材,由中央廚房供應之食材皆已清洗、切割、串製完成,店家無須費工處置,節省備料時間。為維持食材新鮮度,包菜之肉串及青菜類,均由各店家自行包製、切割,以方便各店家控管銷售數量,及保持新鮮度(採當天現包現賣)若人力足夠,亦可由店家,自行備料進貨。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