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鴨血
店長鴨血加盟

店長鴨血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麻辣鴨血
總店數:30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店長鴨血品牌故事

         源起在民國95年初創白帝城麻辣火鍋店開始湯底的麻辣湯頭加入數種中藥材為引子,再搭配位於四川辣椒帶出香氣,這紅豔豔的湯底麻香帶勁透著豐富層次,一吃過就上癮,是會讓人一直回味的味道,這麻辣湯頭及鴨血、豆腐滑嫩又入味讓人吃過就意猶未盡,深受許多饕客喜愛。

  

       

麻辣鍋底的鴨血、豆腐製作過程費時又繁瑣,需要手工裁切清洗需要耗費工時讓鴨血、豆腐能入味又能保持口感

鍋底的靈魂主角,皆由店長親自製作以確保品質,

每天總是會聽到客人說,店長我要加鴨血!!   店長我要加鴨血!!店長我要加豆腐!!

 

店長開玩笑說我乾脆改行只賣湯底好了……卻也因為這一個玩笑卻延伸出一個新的想法、通常只在麻辣鍋店才能吃到這樣道地的四川麻辣的料理,是不是能做點改變延伸出另一個簡單、平價有料的美味,除此之外在社區住家周邊或是夜市、工業區等等。

 

 

  打造一個享受美食便利性的概念,不會有區域性的受限,隨時都能滿足饕客的味蕾,創始人(店長)不斷的嘗試,不斷的修改並直接規畫,打造中央廚房連同麻辣火鍋可以同步作業,由中央廚房製作湯底及鴨血,豆腐整頓流程控管品質及麻辣湯頭不管在哪間店長鴨血購買,湯頭不走味我們的堅持就是要給饕客十足的美味,再延伸的過程是最艱辛的也很容易放棄,因為有創始人的堅持才有現在的店長鴨血,第一間的誕生是位於新莊福壽街,一直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從1家店長鴨血到現在雙北超過20家的成長,近2年已經開拓到台中也有店長鴨血的分店,如果您也喜歡這份獨特的美味還等什麼呢?

  快點一起加入我們成為一份子,一起繼續為這平凡又獨特的美味繼續打拼,一起創事業的巔峰


<品牌優勢說明>

一、累積一定的知名度

在市佔率上已佔有一定知名度的累積,對新加入的夥伴風險比例上相對較低,在網站上熱搜都有店長的相關評論分享和饕客的美食分享

二、低投資成本

  投入加盟資金成本少,在總部的指導協助的sop下經營回本速度快,加盟金包含所需的配備,不需要抵押金和保證金其他細項需當面洽談。

三、優化工作程序

  開店、收店、顧店一個人絕對沒問題,不用像其他店家整個開店、閉店流程需要30分鐘,甚至要1小時,而且人力所需一位即可,同時也能省下人力開銷,即使要接熊貓外送單加現場客人一樣沒問題。

四、口味獨特多元化

  為什麼一直在強調口味獨特性,因為店長鴨血的食材都沒有添加加工食品,都是用最天然的原物料製作,麻辣湯底也如此,使用中藥材來添加獨特的香氣,品項有異國風味、道地清香白湯底等等,多樣化的菜單,甚至也能做到客製化。


麻辣綜合鴨血豆腐

鴨血和豆腐滷得很入味也蠻嫩的,才吃第一口就能感受到麻辣的辣度還有花椒味,湯頭喝起來很溫和,不會油膩,而且帶點微微辣度喝起來讓身體更溫暖了,可分大中小辣。

 

 

鍋燒麵

湯頭分日式、洋蔥咖哩、泰式酸辣、重慶麻辣、南洋沙茶、韓式泡菜等口味,而且也有6~8種的火鍋料、豬肉片、青菜、金針菇,重點還可以麵類四選一,平價又好吃!

 

 

獨家湯頭

加入多種食材費時熬煮的獨家湯頭,絕不添加化學香料,湯頭喝起來很溫和,不會油膩,而且帶點微微辣度喝起來讓身體更溫暖~

 

 


目前營運模式有店面和夜市攤車等

能因應店面不同和地理條件做不一樣的調整,由總部協助。

創業低資金 低成本 快速回本

時間更自由     生活更自在     自己當老闆

以最精簡的人力達到最高獲利!!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