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瓦甫加盟

喀瓦甫

加盟金:0.0元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喀瓦甫車隊的團員們的主業為貿易,因需至各國地區洽商拜訪,也嘗試各地方之風味小吃。最常入境之大陸地區也嘗了、吃了不少各地方中國小吃,最令人深具印象之一的就是新疆風味的羊肉串,因為愛吃!又喜歡火爐上叭滋叭滋肉汁聲及孜然茴香的香味噗鼻真的讓人不吃也難。
一回到台北就請好友介紹肉品及香料的進口商,把該買的原料其器具買回公司,團員們迫不及待的開始嘗試烤羊肉串。但不知是烤的人不對還是地方不對那種說不出的感覺令人討厭,想了想打電話給大陸朋友請好友協尋並安排拜師學藝,於是花了整整3個月跟了一位新疆老師傅並學習及研究,後來喀瓦甫的團員們把貿易原主業變副業,目前把專業”喀瓦甫新疆肉串”變為主業了!!在2008年的9月22日喀瓦甫誕生了為了開創新疆羊肉串第一就取店名我們用於老師傅的新疆維吾爾語族家鄉語”喀瓦甫”為店名。意思就是傳統小吃羊肉串。



喀瓦甫經營理念
前言
路邊攤小吃可是有學問的,一來風險沒來得那麼大,二來投注的資本也無須太多。只要您想創業或兼職打工,只要您願意~我們團隊就會輔導您,不影響您的工作,每月幫您增加額外收入,更能改善你的財務狀況。不需囤貨、資本低、利潤高。不需花費很多時間及金錢、不需豐富的相關經驗,只要加入取得直營資格後,讓您輕鬆擁有,財源滾滾而來。而且是賺現金唷。當然要真正的有兼職收入的話,還是要靠努力,學到就是自己的,清楚自己的定位才能明智的為自己、為家人做最好的選擇。
目的
每天都有現金拿,自己不受別的約束又資本小。只要你努力之後就會有固定收入。
市場分析
未來幾年,路邊攤是經濟的主軸也是共同需求。行動路邊攤是要成功人士的不二法則,身處這個百倍速的時代,剛出爐又最夯的產品”喀瓦甫新疆羊肉串”。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