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幫滷味加盟

丐幫滷味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加熱式滷味、涼滷、飯麵食、伴手禮
負責人:陳秋霞
總店數:2家直營/120家加盟
總部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47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4-728-5850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突破傳統銷售方式,採用防塵保鮮的氣冷式餐車,古樸的店面及熱情的招呼,是消費大眾健康、衛生、安全的正餐、宵夜最佳選擇!
丐幫滷味成立於1989年,是國內老字號且全物流配送的滷味連鎖總部,同時所有分舵夥伴遍及全台北、中、南東及外島,是普及率極高的滷味品牌。
丐幫滷味創立之初以先進的氣冷式餐車做為營業利器,除能防塵保鮮外,更提升了傳統路邊攤滷味的形象,成功塑造滷味店面式全新業態,給予消費者健康、衛生、安全、有保障的滷味美食料理,也是正餐的最佳選擇!
丐幫滷味採加熱式方式經營,除了有熱食可做正餐外,更重要的能滷菜和麵食,我們更提供古早味水缸飯,絕對是您享用正餐、宵夜、點心的好鄰居。
今日王長發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丐幫滷味』為基礎,成立了中央廚房及物流中心,配送所有食材物料至全國北、中、南、東,以至外島之各品牌分店,提供品質第一、衛生安全的優質產品,並給予旗下所有品牌門市6,000萬產品責任險,保障所有消費者食的安全,亦讓創業經營者賣的放心。
王長發公司源於丐幫滷味之精神,以務實、誠信、團結、負責、品質及永續經營的理念做為公司發展的根基、其他品牌經營的延伸,因此在王長發旗下的各大品牌均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與活力、專業與用心。


1.上等中藥、純釀醬油精心滷製,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味香甘純、順口不膩、健康美味。
2.以純中藥調製胡椒鹽調味,以滷製入味的健康滷味擴展至北、中、南、東,能調配各地適切口味,非一般醬汁提味之滷味所能及。
3.中央廚房統一滷製,以真空包裝低溫儲藏,品質穩定、安全衛生。
4.以冷凍物流車全國低溫配送,開店不用自己來,後勤支援提供安穩輕鬆的創業好選擇。
5.以全國首創有蓋式氣冷式餐車,於營業過程中陳列之食材能防塵保鮮、大大降低食材損壞,增加實質獲利!
6.外帶採以環保無毒環保可微波封口盒包裝,美觀大方、食用方便,增加外帶及外送的方便性及實用性,亦是擴展消費族群及客層的重要獲利關鍵。
7.古樸溫馨的用餐環境,配上藝術氣息的陶製餐具,在丐幫享受美食又賞人文藝術之美。
8.排隊叫號不再只是1、2、3、4,而是『楊過』、『小龍女』、『張無忌』等武俠人名,在等待無聊時既能增添樂趣又能增加消費意願哦!


1.加熱式滷味:
以現場加熱方式販售,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提供新鮮、健康、美味的滷味料理。以純中藥胡椒鹽調味,適合北、中、南、東各地之口味喜好。
2.涼滷:
以老滷汁滷製入味並精心調味,拆開即可食用。是下酒配茶、點心配菜、送禮自用的最佳良伴。
3.水缸飯、湯:
以師傅手工陶製小水缸裝盛獨家特製滷肉燥飯及湯品,統傳美食大開口胃,配上滷味料理更是絕佳正餐、宵夜。
4.水缸乾、湯麵:
以師傅手工陶製大水缸及長方盤裝盛獨家特製滷肉燥乾拌麵,及以新鮮時蔬、大骨熬煮之高湯,煮出一碗碗湯麵,統傳美食大開口胃,配上滷味料理更是絕佳正餐、宵夜。
5.零嘴伴手禮:
複合式店面販售獨家特製零嘴及拌手禮商品,有肉乾及其他實用商品,增加坪效及業績,提升品牌知名度。


加盟模式:1.內部創業、2.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二年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外帶式:
營業面積:5坪
開店費用:85萬(含以下設備)
1.大型招牌及薪傳師傅手工燈籠
2.所有營業設備及用具
3.1部冰箱

店面式:
營業面積:168萬(含以下設備)
1.大型招牌及薪傳師傅手工燈籠
2.所有營業設備及用具
3.廚房規劃及設備裝定
4.飯、麵、小火鍋複合式經營設備
5.2部冰箱
6.店內裝潢及水電(含自動門)
7.手工陶製餐具
8.木製餐桌椅

以上皆包含:
1.總部受訓6天
2.品牌授權及經營技術教授
3.專業形象製服
4.開幕促銷之文宣
5.開幕輔導專員派駐3天
6.中央廚房統一供貨,低溫物流車配送食材、物料
7.保證金為商業本票30萬元及物料保證金5萬元

丐幫外帶:85萬(5坪營業空間)
丐幫店面:168萬(25坪營業空間)
五井:198萬(30坪營業空間)


1.需有足夠創業資金及周轉金者
2.需年滿20歲之行為能力人
3.需有保証人
4.備有店面,且未與其他分店之保障區域重疊,並經審核通過可開店者
5.開店需有2人以上之創業夥伴,合夥創業更佳
6.非本業可
7.了解加盟創業的精神與意義者
8.能吃苦、不怕難、肯付出、願投入、要微笑、會主動、勤學習
9.願與總部一同成長、打拼
10.願接受總部訓練與經營理念,並考核通過者


  • 1. 公司及加盟簡介審視與了解
  • 2. 初步溝通傳達經營理念/合約書審視認同
  • 3. 經營者尋找店面
  • 4. 有店面並通過營業評估/簽定房租
  • 5. 簽定加盟合約
  • 6. 排定裝潢、教育訓練及開店時間
  • 7. 裝潢進駐/教育訓練開始
  • 8. 結訓核可,配送開店設備物料
  • 9. 開幕促銷


1.商圈保障半徑500公尺
2.到店教育訓練6天,開店輔導專員留駐3天
3.提供所有食材物料,並給予6,000萬產品責任險及各項產品合格證書
4.開店後輔導及協助各項促銷活動
5.總部研發新產品提供販售,增加業績
6.不定期做整體形象宣傳曝光,提高知名度及業績
7.不定期做電訪或到店輔導,適時給予支援與協助
8.夜間客戶服務,不會求助無門
9.物流車配送,提供輕鬆創業不需為備貨傷腦筋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