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清茶達人
T4清茶達人加盟

T4清茶達人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外帶式飲品
負責人:鄭爝堂
總店數:2家直營/8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保康路131巷7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80288896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品牌形象

關於T4清茶達人的整體企業識別及品牌形象塑造!

外帶式店鋪*寬敞舒適 美味飲品*深入民心 活潑的色調*可愛俏麗 報章雜誌媒體*大力推薦
經典TIFFANY綠*高級質感 招牌企業色*亮眼又吸睛 櫃檯人員*熱情活潑 飲品用心製作

 

品牌介紹

T4 清茶達人  

從一杯好茶開始「A cup of TEA FOR you」
手搖飲的長青樹-17年經營,品質保證
暴風魅力席捲全球-百間分店,全球化經營
銅牆鐵壁的專業保護-品質經過最嚴格的歐盟、美國、英國等法規認證。
如家人般的陪伴-你投入的每一分錢,我們比你還在乎
逆勢成長,順勢高飛-踩在總部的肩膀上,安心的後盾陪伴穩健成長

【總部是永遠的避風港】

T4清茶達人來自不甘平凡的堅持;取之自然用之自然。以健康、人文、美學、美味等多方角度出發,帶領夥伴以大家庭的模式共同經營、共享未來。 期許T4立足台灣,展望世界舞台,帶給世界各地的顧客朋友美好的台灣餐飲新體驗,更要把幸福與微笑帶給夥伴,成為夥伴們最強而有力的支持後盾。

 


產品介紹

不論是在商品上還是服務上,我們都會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您

T4清茶達人*翠玉清茶 T4清茶達人*琥珀珍珠鮮奶 T4清茶達人*玫瑰清茶 T4清茶達人*檸檬小紫蘇
T4清茶達人*四百次草莓 T4清茶達人*鮮百果蜜 T4清茶達人*薄荷清爽奶 T4清茶達人*芋泥波波茶

*Fresh - 新鮮與現調 台灣特優茶種「翠玉清茶」作為創意茶飲的基底,老師傅嚴謹的揉捻技法、溫濕度把關,直至焙出香、濃、醇、韻、美,才能給予到您手中。

*Fashion - 時尚與活力 就像Tiffany之於女人,永遠是個浪漫的信仰,T4用自己的態度制定好茶鑑賞條件,希望每杯茶飲都像閃耀寶石、散發著光輝。

*Favor - 親切與服務 每個夥伴都樂於在T4工作,以最愉快的心情手搖調製每杯茶,讓您喝的茶充滿著熱忱與歡愉,讓您喝茶的時刻總是最美好。

*Flavor - 口味與美味 走訪各地,嚴選自然食材外,堅持採用100%蔗糖提煉的「健康糖」,熱量僅市售果糖的1/3、方糖的1/2,希望給予美味的同時更兼顧健康。

* 台灣茶的驕傲

1.「翠玉清茶」為台灣特有原生茶種,茶香風味世界唯一,堪稱台灣茶的純正代表。

2. 以台灣清茶作為創意茶飲的基底,嶄塑鮮明的產品特色,於飲品市場獨樹一格。

* 低熱量健康糖

1. 不畏成本高昂,堅持採用100%甘蔗提煉的「健康糖」,對身體負擔更少,熱量更只有果糖的1/3、方糖的1/2。

2. 以輕盈的甜度,提升茶飲的極致口感,美味、好喝、健康、更低熱量。

*堅持自然食材

1. 農家私釀不外售的紫蘇梅、屏東特優檸檬和金桔、南投睡吊床的百香果等等,滿溢台灣風味的仙草更是一絕。

2. 走訪世界各地,尋找最天然、最具特色的嚴選食材,並與農家契作,保障食材品質穩定與供應。

* 90分鐘真功夫

1. 以嬰兒食品的標準,堅持最嚴苛的食品生產程序製作每一顆珍珠粉圓。

2. 傳承老師傅90分鐘的悶煮絕活,始能成就聞名海內外,飽滿圓潤、彈牙Q軟的珍珠粉圓。

媒體新聞

新聞採訪、雜誌報導、部落客推薦、口碑推薦

台中豐原美食|T4清茶達人:風靡全世界八個國家的藍色飲品就在...

有著手搖飲品界 F4 之稱的「T4清茶達人」,在世界八個國家(美國、英國、馬來西...

熱血採訪│在地經營16年的質感人氣手搖飲,美美TIFFANY...

台中豐原在地經營16年的質感人氣手搖飲T4清茶達人,以台灣茶種「翠玉清茶」為基底...

T4清茶達人廟東店:台中豐原區美食-以台灣翠玉清茶作為基底的...

「T4清茶達人」廟東夜市在地16年的人氣飲品店!招牌玫瑰清茶清爽好喝~TIFFA...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加盟說明

詳細的加盟內容及說明

裝潢暨配備說明:

一、空間設計:店面空間規劃設計,營業空間之裝潢工程。

二、裝潢施工:水電、木工、油漆、玻璃等工程。

三、廣告招牌:直式招牌、橫式招牌、商品燈箱、POP廣告等。

四、機器設備:調理吧檯、冷藏冰箱、封口機、果糖定量機、冰砂機、POS收銀系統等。

五、五金器具:保溫茶桶、雪克杯、不鏽鋼鍋、量杯、計時器、磅秤…等。

六、開幕文宣:開幕DM、點購單、店卡、店長名片、活動布條、商品POP等。

七、教育訓練及技術轉移: 課程實作:教育訓練,包含文書課程與現場操作實習,共十四天。 派專業輔導人員支援指導店面整理、試賣及開幕共五天。 書面文件:各種管理手冊及營運表單等。 營運中常態性管理輔導。

八.品牌商標授權使用「T4清茶達人」 

(以上品項以實際合約內容為主。)

 

Mobirise

T4   A Cup of tea for U. 


用一杯好茶 傳遞世界

歡迎有共同理念也準備好奮力一戰的你

一起加入我們!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線上詢問或電話洽詢
加盟專線: 0980288896 (請說在1111加盟網看到)


1.創新型研發技術 掌握市場潮流趨勢,每年推出3-4支新品,積極研發、引進成熟機器與調理技術,

持續創造超人氣商品,消費群眾吸引力強,品牌忠誠度更高。

2.優質物料競爭力 堅強的研發團隊把關,與獲得ISO、HACCP認證等專業製造廠合作開發獨家商品,

透過聯合採購降低成本,提升飲品價值,強化競爭優勢。

3.專業級輔導團隊 T4經營團隊皆為資深餐飲專才,提供分店適切的營運規劃與經營諮詢,迅速讓加盟主事業步上軌道。創業無法單打獨鬥,我們將與您一同奮戰圓夢。

4.時尚美學新空間 斥資百萬打造全新形象,以簡潔、健康、人文、美學、美味濃縮於開放式的美學空間,達到消費者對品牌認知的完整性,協助加盟主迅速拓展店務。

5.全方位行銷優勢 觀察消費者動態,訂定全方位的行銷推廣計畫,從實體店頭、文宣宣傳、網路媒體等各面向投入,抓住消費目光,持續強化品牌知名度與指名度。

6.教育訓練3S化: 建立專業的SOP流程將Know How完整轉移。扎實的教育課程,堅持3S化訓練(簡單化、標準化、專業化),讓您在最短期程熟悉上手、簡單開業。

* * * 歡迎認同『T4清茶達人』經營理念且打算積極創業的您加入我們 * * *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