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炸銀絲卷加盟

耍炸銀絲卷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銀絲卷
負責人:高碧霞
總店數:1家直營/5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耍炸銀絲卷〕品牌起源於桃園縣桃園市地區,創辦者本身是山東高家銀絲卷的經營者,早期以供給餐廳、早餐店為主,後來隨著時代進步,也跨入公司團購與網路訂購這塊市場,由於堅持 三十年手工製作銀絲卷,遵循古法,利用老麵發酵法,歷經四次階段性的慢速自然發酵,使麵糰富有彈性及Q軟口感。內絲則用手工拉絲, 由粗慢慢拉成細絲,讓每顆銀絲卷的內絲都超過百條,並加入德國原裝進口植物油及多種上等進口奶油混合製成,不僅奶香濃郁,更含有豐富蛋白質,讓許多消費者愛不釋手!!
這麼棒的銀絲卷,除了用蒸的方式之外,炸是非常好的調理方式,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能輕鬆的 品嚐這種美味,我們成立了〔耍炸銀絲卷〕的連鎖品牌, 將古法手工製作之銀絲卷,放入一百八十度油鍋快炸三分鐘,炸過後的銀絲卷表面金黃酥脆、內絲綿密Q軟,再配上生菜、沙拉、玉米及肉製品,並淋上不同風味之沙拉醬,不僅爽口,更富營養,是現代人所需之健康美食。我們是以年輕活潑的設計風格、加上獨家研發的創新口味,針對市場的接受度一再的作調整,讓老、中、青族群都能愛上炸銀絲卷的美味,享受溫暖的幸福口感。


★傳統&創新
我們秉持傳統純手工加老麵發酵古法製作,讓銀絲卷又Q又香,並加上獨家研發的創新做法,不僅巔覆傳統產生無數變化的組合、無論是餡料或是口味,都能讓消費者長期保持對 耍炸銀絲卷的喜好與新鮮應。
★正餐&點心
耍炸銀絲卷的口味,有甜的也有鹹的,不管是當正餐、點心或宵夜都非常的適合,也因此能持續受到學生、上班族的歡迎!
★簡單&輕鬆
從銀絲卷、餡料、醬汁、蔬菜到配料,單單一項食材就需要繁覆而完整的處理過程,一般人很難輕易踏入經營行列,也因此形成經營的高技術門檻。耍炸銀絲卷總部將這些 困難複雜的的處理流程全部包辦,不僅讓加盟者的操作流程簡單化,更能馬上開店營業財源滾滾。
★品質&服務
我們百分之百要求各產品的優良品質,堅持三十年來的信譽保證,並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方向。


和風燒肉、三杯燻雞、黑胡椒豬、花生煉乳、可可煉乳、棉花糖煉乳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續約免收任何費用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選擇耍炸銀絲卷優勢
1.工廠直營,品質穩定,無可取代
2.具市場競爭力,無相同商品,不易被取代
3.中央廚房控管,口味獨一無二,無需採買,節省人力
4.操作簡易,一人即可獨立作業
5.無需繁瑣前置作業、輕鬆開店
6.小本創業、投資少、風險低、利潤高、回收快
7.餐車造型新穎、品牌形象強烈
8.保障區域經營
9.品味多樣,正餐、點心、宵夜皆可選擇
10.所需空間小、租金少,進駐方便


★加盟條件
1.須認同並喜愛耍炸銀絲卷商品
2.對餐飲服務業有熱忱者
3.必須認同本公司經營理念且願意遵守總部管理規章者
4.年滿20歲(男須役畢)可一人獨自創業,也適合夫妻檔或是2人以上合夥創業


  • 1. 加盟洽詢
  • 2. 安排說明會
  • 3. 專業商圈評估
  • 4. 正式簽約
  • 5. 教育訓練
  • 6. 開幕協助
  • 7. 不定期巡店輔導


★總部資源
總部提供的經營輔導
商圈評估
整體商標與企業形象規劃、包裝設計、形象鮮明
營運know-how手冊提供
完整教育訓練
專業輔導經驗傳承開店及駐店輔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