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鍋癮頂級小火鍋加盟

過鍋癮頂級小火鍋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小火鍋連鎖加盟
負責人:黃智威
總店數:5家直營/9家加盟
總部地址:00000000000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過鍋癮gogoin創業團隊源自於小蒙牛頂級火鍋集團,本集團成立2008年,以極快的速度創造出小蒙牛頂級餐飲體系。小蒙牛提供最頂級的食材與管理品質,每年服務超過100萬的消費族群。為提供不同消費能力的客戶族群都能吃到頂級的火鍋餐飲,集團再創”過鍋癮gogoin”,2010起現身在台北各黃金地段,讓所有饕客都能即時享受到最便宜的價格,最頂級的食材,最貼心的服務。


  預計在小蒙牛專業的技術指導下,過鍋癮gogoin將稟持小蒙牛一貫的服務品質,為小火鍋革命寫下一個新的紀元。目前集團以每年超過100萬的消費人次經驗,結合業界最頂尖的經營管理及行銷高手,打造最具競爭力的加盟連鎖服務團隊,提供加盟最完善的後勤支援,精準帶領加盟主都擁有自己的事業,圓所有加盟主擁有永續事業的夢想。


  過鍋癮gogoin秉持著“以大量採購及產地直購的過程,降低食材成本,回餽客戶最頂級享受的信念”,我們以最便宜的價格,取得最頂級的食材,並提供最舒適的用餐環境,最貼心的服務品質。

1、大量進貨+超低進貨成本=營造成功之先天體質
2、完整的教育訓練,幫助加盟主輕鬆圓夢
3、完善的後勤支援,幫助加盟主永續經營
4、龐大的客戶基礎,確保客戶不斷上門


130~150/元【頂級小火鍋】:蒙古養生鍋、蒙古麻辣鍋、豚骨原味鍋、養生素食鍋、川味麻辣鍋、頂級鴛鴦鍋;


加盟模式:連鎖加盟
合約年限:2年
加盟區域:新竹以北地區(含新竹地區)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25萬元


具備創業激情,良好的商業信譽以及共同發展的信念。


  • 1. 首次洽淡及資格審查
  • 2. 簽訂加盟契約書
  • 3. 商圈評估
  • 4. 發包施工
  • 5. 開店準備
  • 6. 教育訓練
  • 7. 店面實習
  • 8. 正式開幕OPEN


大量進貨+超低進貨成本=營造成功之先天體質

運用集體採購及產地直送之優勢,讓加盟主同時具備高品質及低成本之雙重優勢。


完整的教育訓練,幫助加盟主輕鬆圓夢

  所有參與經營銷售的夥伴必須接受完整的操作訓練、銷售指導課程及經營管理。透過個別的教學與實地操作學習,複製完整服務流程係統,讓加盟主與員工輕鬆變成專業的火鍋料理達人!完善的後勤支援,幫助加盟主永續經營。


總部隨時提供:
.經營顧問輔導    .機械保養維修服務
.專業CIS規劃   .多媒體系統
.媒體廣泛宣傳與報導

更於適當時間為加盟主進行營運診斷評量,提供精準分析與評估,成為加盟主永續經營的堅強後盾。


龐大的客戶基礎,確保客戶不斷上門

每年有超過100萬的客戶基礎,配合集團整體行銷,確保品牌爆發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