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冰淇淋加盟

金牛角冰淇淋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金牛角冰淇淋
負責人:曾裕林(貓王)
總店數:6家直營/2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關於康喜軒:

康喜軒金牛角是三峽在地中小企業,我們希望消費者從「認識金牛角」→「相信金牛角」→「愛上金牛角」,因此不斷改良產品品質,強調健康與衛生。


我們抱持著「用心」、「愛心」、「專心」、「良心」這四心生產店內每項產品,不惜成本堅決使用高級植物油、上等麵粉並且添加林鳳營高品質純鮮奶製作口味獨特的金牛角麵包。


康喜軒將在地的三峽老街文化融入到包裝禮盒中,讓每個來到三峽老街的遊客品嚐到口感獨特的金牛角之外也能進而了解三峽老街的文化與故事。


康喜軒四大特色:

品牌形象:康喜軒金牛角於三峽當地眾多品牌中,一直為最有規模的當地中小企業,並積極參與各項愛心公益以及台灣地區性、各大類型活動,也正因如此康喜軒金牛角能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進而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目標。


創意領先:除了用心也需要創新,金牛角冰淇淋正是康喜軒獨家代表性創意商品之一,純手工製作口感酥脆的牛角餅杯搭配上牛奶製作原裝進口之冰淇淋,並且此款特色商品早在97年已申請專利權(專利字號:D122633),這是其他品牌無法仿冒的產品,相對在市場也獨具競爭力。


便利衛生:強調衛生健康的康喜軒所選用的冰淇淋當然也不外乎如此,每一份冰淇淋包裝完整,只需將冰淇淋杯置入成型機,製程中完全不會有任何異物和手觸及之疑慮,此外,冰淇淋每一杯裝等分相同,決不會有份量不均之客訴情事衍生。


統一管理:康喜軒對於管理層面採統一性管理,管理表格可由公司製作、保存,免去資料收納歸整的麻煩,此外,康喜軒對於直營、加盟均等同視之,各項行銷宣傳活動皆可同步執行,讓加盟業主省下不少傷腦筋的煩人瑣事。


牛角冰淇淋販售


店鋪取得:租期至少一年以上或自有。
●營業面積:店面至少三平方公尺。
●營業地點:需經由總部商圈評估合格,以商圈、觀光遊樂景點尤佳。
●契約期限:一年。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40

預估創業準備金50萬元
加盟說明
押金10萬元整,其他器材及加盟金40萬元整


年齡滿20歲以上、高中職(含)以上程度,免經驗。
●願接受總部教育訓練及輔導,身體健康,信用良好。
●認同並喜愛康喜軒系列產品。
●具創業企圖心、刻苦耐勞、細心。


  • 1. 參觀總店、分店與訪談:歡迎有意加入康喜軒的事業夥伴,歡迎撥打加盟專線:0800-500-066 我們會有專人會您服務,預約時間進行洽談,並實地了解 ,若符合加盟資格認定即可進行商圈評估。
  • 2. 商圈評估:總部派員評估設店地點環境、營業成本、消費族群分析...等多項成功關鍵因素,符合規定後進行加盟合約事宜。
  • 3. 簽約加盟:保障雙方權益,合約正式簽定後立即進行展店裝潢佈置與教育訓練事宜。
  • 4. 規劃設計與教育訓練:總部進行展店裝潢與設計及設備籌畫,同時間加盟業主需接受至少七天完整教育訓練,待評估各項訓練合格後始得正式營業。
  • 5. 生財設備及原物料進貨:各項生財器具皆免運費,另提供保固服務,除消耗品及人為因素損壞外,有效為您降低創業成本。
  • 6. 隆重開幕與專員輔導:經營諮詢服務指導與實務管理經驗轉移,營運狀況分析及持續追蹤輔導,維繫良好的互動關係。


  自加盟者確定開店地點後,即享有保障商圈範圍半徑一公里之權利(因地而異),店內所有開店細節由康喜軒總部統一策劃,讓您不用多費心思就可輕鬆當老闆!


開店前:
●詳細開店立定點評估與調查
●針對商圈型態差異擬定經營策略
●協助開店所有流程
●工作人員職前訓練
●完整經營方針KNOW-HOW轉移


開店後:
●後續經營諮詢服務指導,專人至店教學
●產品配送服務
●開店經營管理表格轉移
●研發創新產品與推廣
●全國性或區域性行銷活動、配合網路曝光,落實品牌行銷


※簽訂加盟約至開幕需要30個工作天(冰淇淋花車需訂製時間),其中加盟業主需接受至少七天完整教育訓練,包含KNOW-HOW轉移、經營策略指導等細節。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