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帆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加盟

亦帆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數位音樂創作教學
負責人:連苑伶
總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91號2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800-357-188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創辦人江亦帆先生在音樂產業及教育產業方面,都擁有卓越的經驗及成就,因此能夠順利結合兩大產業的專業,開發出各系列優良的教材,以及培訓無數優良的授課師資,成為本加盟體系最大的競爭優勢。


江亦帆先生是產業資歷將近20年的達人:

1.曾為電視廣告CF配樂音樂製作人、電影音樂作曲人、唱片編曲或製作人。
2.曾於「友善的狗唱片公司」擔任製作部經理。
3.所改編之「流浪之歌」獲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
4.「太陽」榮獲第20屆金鼎獎最佳編曲。
5.擔綱編曲、共同製作蔡振南「南歌」專輯獲金曲獎最佳專輯、最佳製作人、最佳方言男歌手三項大獎。
6.2002年並受聘為第十三屆金曲獎評審委員。


江亦帆老師是國內最早投入數位音樂教育的領航者:

1.成立了國內最早也最專業的數位音樂教室。
2.開發國內第一套成人及兒童數位音樂教材。
3.開發國內第一套數位音樂網路課程。
4.連續5年擔任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人才培訓專案』的授課講師。
5.受中原大學、明志大學等多所大專院校邀請,擔任數位音樂學程或課程的講師。
6.教育部『九年一貫藝術與人文領域輔導團』中央委員。


全方位的數位音樂教學

系統化教學,確保教學成效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是經由創辦人江亦帆老師將其20年的唱片製作完整經驗,建構成「唱片八大製程教學法」,以實作應用為導向,強調除了軟硬體操作教 學之外,也著重音樂製作概念的建立,讓學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完整的音樂製作觀念。中心所有的教學流程都經過嚴密的設計,並在江老師多年的教學經驗 中不斷改良而成。中心並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嚴格的師資訓練流程,確保每一位老師都能按照標準教學流程施教,並貫徹中心教學理念,維持教學水準。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可以說是國內最完整的數位音樂教學系統。


採用直覺式教學法,不論有無音樂基礎,人人皆可學習音樂創作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獨創「直覺式音樂創作教學法」,讓完全沒有音樂基礎的人,也可以透過數位音樂資料庫與聽覺的直接連結,學習音樂創作及製作的方 法。不論是小學生、青年、上班族、甚至銀髮族,人人都可成為音樂創作者。2004年中心成立以來,學員作品以獲得業界及各單位的廣泛應用,學習成果斐 然。(學員作品請詳見:作品欣賞)


本中心課程獲得國家級培訓單位、各大專院校採用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之e-Learning線上課程,已經連續3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委託資策會數位內容學院委辦數位音樂人才養成班之課程,目前更是 中原大學數位音樂第二專長學程的指定課程。


國內唯一配置專業錄音室的數位音樂教學中心
 
  中心設置了國內最專業的數位音樂教室,採取每人一機的方式進行授課,每台電腦皆合法安裝了目前全世界普及率最高的數位音樂製作應用軟體 (Reason、Cubase、Halion),讓學員與國際接軌零時差。
同時,本中心也是目前全國唯一有配置專業錄音室的數位音樂教學中心,這間專業錄音室承接各電視節目配樂、電視廣告配樂、CD專輯製作。學員於學期中 可以免費預約使用這套價值數百萬的錄音室設備,這也是其他數位音樂教學單位所無法提供的必備課程內容及教學資源,讓學員不會功夫只學一半,而且輕鬆成為音 樂創作高手,實現自己的音樂夢。


包含全年齡課程,學習全方位

  江亦帆老師以其多年的專業音樂經驗,以及豐富的數位音樂教授經驗,開設各種專業數位音樂課程,供各年齡層之音樂愛好者以最快的速度、最輕鬆的方式進 入數位音樂的創作天堂!

  在兒童課程方面,江亦帆老師並與兒童音樂教育權威陳惠齡教授,共同研發了全世界第一套運用專業音樂軟體的「兒童數位音樂教學法」。強調聲音直覺式音 樂學習法,從「聽」聲音開始,然後學著將各種聲音組成好聽的音樂,最後才透過電腦將音樂轉為曲譜。運用數位科技,可以打破千年來人類學習音樂需透過「五線 譜和豆芽菜」的傳統學習法,開創了人類學習音樂的全新境界,也為孩子預約了創意領導的未來!


1.數位音樂創作班
2.兒童少年魔法音樂學院
3.APP音樂創作
4.其他音樂相關教學
5.創業先修班


請電洽加盟專線:0800-357-188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電洽加盟專線:0800-357-188


請電洽加盟專線:0800-357-188 徐嘉宏經理


  • 1. 店面規劃及店面評估
  • 2. 簽定加盟合約
  • 3. 開始店面裝潢
  • 4. 安排教育訓練
  • 5. 選擇吉日開張
  • 6. 開業前之準備
  • 7. 開業後的不斷協助與指引


1.教育訓練
2.行銷宣傳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