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炫彩字幕機專業租賃加盟

LED炫彩字幕機專業租賃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LED炫彩字幕機、廣告電視牆、廣告宣傳車專業租賃
負責人:楊金華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上千國際於民國99年進軍LED光電市場,有鑒於光電市場LED字幕機品質良莠不齊、價格紊亂,常有不肖廠商從大陸進口LED字幕機模組在台灣組裝混充台灣製造,狠撈一票後再更換公司名稱以躲避保固責任,客戶於保固期內損壞,找不到原銷售公司致保固及維修皆造成困擾成為零件孤兒,市場上普遍對光電公司產生不信任感。

各光電公司有鑑於此,遂進行割喉戰,降低售價卻也降低了商品及服務品質,致一般大眾對LED字幕機又愛又恨。

全台有368個鄉鎮340萬隻招牌,短期內已5估計量計算,將有17萬隻招牌等待換裝LEC招牌,產值接近85億,保守估算超過10萬間商家等著我們去換裝LED字幕機,商機無窮。

我們為了挽回大眾信心及洗刷LED光電市場負面形象,遂推出LED字幕機長期專業租賃,租多久保固多久,租賃期屆滿LED字幕機將歸承租人所有。

更為滿足市場高品質需求,全機使用MIT精品,建立產銷合一及行銷、保固、維修專業團隊,使大家皆能以低門檻享受高品質之商品及服務!公司擁有自己的業務團隊發展至今已經有很好的成績了,服務至今一個月六個業務超過100台的LED字幕機出租,租賃商家超過2000家。

目前籌備的專案計畫:
1、加盟計畫開放全省加盟,加盟商可在公司的協助下拓展LED字幕機業務,(包含LED字幕機、LED廣告電視牆、LED電視牆廣告宣傳車 專業租賃),產品售後服務維修保固由公司承攬,讓加盟商在無後顧之憂的狀態下發展事業。
2、包租公計畫為一個超划算的租賃商機,達到保本、固定月分紅、現成租約、無管理費及加盟金的一項小額入主當股東專案,公司負責經營管理,讓包租公當現成的二房東,先有店家租約再投資,擁有雙合約保障、現成租約、每月拿回部分本金以及租金、附買回條款還有律師認證。(投資房地產的租金報酬率3~4、銀行定存的利息報酬率1~2、投資字幕機租賃租金報酬率13。)


公司在2011成立業務單位市場掌握在手,成立一年的時間安裝超過上千家店家字幕機,每月平均100台的租賃量。上千永不止息的追求台灣第一,在2012年設立廠房掌握技術核心。公司擁有自己的業務團隊發展至今已經有很好的成績了,建立產銷合一及行銷、保固、維修專業團隊,希望將LED炫彩字幕機普及於大街小巷,減少資源浪費,落實綠能產業之發展,達到加盟商、店家、公司三贏目標。


LED字幕機相關產品專業租賃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18.8萬元
加盟說明
兩年期滿如不續約,經銷商及區域代理商無條件退回加盟金。


1.認同光電市場,並對租賃市場富有興趣、勤勞吃苦耐勞,積極度強的人


  • 1. 加盟洽詢07-9580332 0982-435458
  • 2. 面洽以及參觀公司工廠
  • 3. 加盟簡報(產品及市場分析)
  • 4. 工程實績分享、安裝解說
  • 5. 加盟評估(加盟區域代理商商資格再審)
  • 6. 加盟簽約
  • 7. 營業地點設立
  • 8. 總部業務行銷訓練、客戶估價分析、租賃契約簽訂流程
  • 9. 總部隊加盟商經營輔導與修正以及營運規劃研討


1.總部提供行銷資源,包含行銷DM及行銷名片
2.專業的技術協助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