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wi趣味果飲加盟

ikiwi趣味果飲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茶飲、現打果汁
負責人:吳致宏
總店數:3家直營/12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以一個曾是加盟主的角色來建立更符合加盟主需求的總部,如何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加盟主?如何更滿足加盟主的需求?我們比其他總部更了解。
在品質嚴格把關的條件下做到同心同理,技術100移轉。IKIWI致力於成為加盟主最有力的後台支援,源源不斷地向單店提供各種有形和無形的資源,讓單店能在台前大放光芒。總部默默的踏實運作,使單店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保持競爭力。而資訊e化也是IKIWI努力的方向。包含行銷e化、營運管理e化,方能 成為單店成功的強大利器。


品質、新鮮、創意、專業
新鮮現打、享受身體”0”負擔
嚴選品質控管、精挑新鮮入口
100新鮮、100用心、100
技術移轉100、絕無隱藏費用


飲料銷售

現打果汁系列
蘋果蔓越梅/奇異果鳳梨/蕃茄鳳梨/檸檬奇異果/芒果汁/奇異果汁/香蕉芭樂/木瓜牛奶/香蕉牛奶/草莓牛奶

果物飲系列
蕃茄鮮果梅茶/鳳梨鮮果茶/葡萄柚鮮果茶/奇異果鮮果茶/翡翠鮮檸茶/柳丁鮮果茶

趣味好茶系列
鹿谷金萱茶/阿里山青茶/靜岡無糖綠茶/桂花烏龍茶/手藏脆梅冰茶/蔓越梅花果茶/日式烤奶茶/鮮芋頭奶綠

夏季凍飲系列
綠豆冰沙/百香果冰沙/檸檬香柚冰沙/奇異果冰鑽


自願加盟;合約年限3年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168萬元
加盟說明
1.權利保證金20萬本票也可。
2.加盟金:168萬(包含生財器具、裝潢、教育訓練)
3.履約保證金:商業本票20萬
4.加盟專線:0923123388


1.25-45歲,需高中職含以上學歷
2.自有店面或租期三年以上店面
3.需專職經營,身體健康,信用良好


  • 1. 加盟洽詢:可於官網留言或來電洽詢,將寄品牌完整資料以便瞭解加盟條件提供評估比較
  • 2. 安排面訪:初步瞭解加盟條件後,如有興趣,將盡快安排專業人員面訪做詳細說明並瞭解創業情況,以提供專業協助
  • 3. 加盟簽約:瞭解比較確認後惠安排簽約確認加盟意願與時程,安排總部相關後勤協助
  • 4. 商圈評估:店面協尋或業主意向店面商圈評估 ,並提供徵人協助
  • 5. 教育訓練實施&門市現場施工:設計師溝通後專業團隊按圖施工並同步安排員工完整教育訓練與員工考核
  • 6. 點交試營運:門市裝修完成點交協助設備物料歸位,安排門市試營運以作適度現場調整
  • 7. 開幕大吉:開幕活動總部督導提供3天營運協助,門市導入正常營運


1.總部協助評估商圈所在地-藉由長期展店經驗及商圈分析,將店家優勢發揮極致。
2.完善的加盟主訓練,將完整的know-how及長期經營的經驗做傳承與分享,降低創業失敗機率。
3.循序漸進的實習課程,15天完整訓練,從前台迎賓點單到後台操作,務使每一步都確實。
4.專職的輔導團隊,以豐富的經營管理經驗,提供加盟主諮詢服務。
5.提供各項財務報表、POS銷售情報,協助門市分析經營績效。
6.開店後不定時安排各項加盟主進階課程及專業訓練。
7.特選純正天然、品質保證的原物料永續提供,並擁有完善配送系統,原物料永保新鮮,減低庫存成本。
8.強勢商品的開發研究,以新鮮水果、天然素材研發符合顧客口感的優質產品,讓IKIWI在競爭激烈的茶飲市場,能擁有更多的差異化與優勢。
9.擁有專業品牌設計與行銷團隊規劃。隨時掌握市場變化,調整產品行銷與開發。
10.總部提供完善後勤支援,除了專業人員的完整量身規劃培訓,縮短創業的摸索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