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天使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加盟

水天使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彩妝保養品 網站設立
負責人:簡瑜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Aqua Angelus(拉丁文水天使)的由來:
Aqua Angelus是拉丁文的涵意, 在一次西班牙的旅程中,發現拉丁文的美麗, 再加上對彩妝的長期高度熱愛, 我們設立的水天使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並採用水天使的拉丁文作為logo, Aqua Angelus決定自創品牌, 研發優良的台灣彩妝產品。

Aqua Angelus的特別任務:
讓女性在愛美的同時, 也做公益,Aqua Angelus(水天使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將不定期捐款給需要的慈善機構。
Aqua Angelus不用動物成份的添加物

Aqua Angelus品牌故事:
天使 帶給你三種意象 : 愉悅 純真 希望
現在Aqua Angelus 要帶給你三種禮物: 自信, 純淨, 完美。 Aqua Angelus希望能為女性朋友創造出清爽無負擔的化妝品, 特別運用高比例的天然萃取成分,及高效能保養成分,來為您的肌膚把關。 我們不用動物成份的添加物, 並讓價位上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肌膚永遠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讓女性在愛美的同時, 也做愛心, Aqua Angelus 將不定期捐款給需要的慈善機構。
讓女性每天擁有自信,純淨,完美; 並將這愉悅的氛圍帶給周遭的人, 而你就是這位美麗的水天使。


Aqua Angelus 的產品特別運用高比例的天然萃取成分,及高效能保養成分,來為您的肌膚把關

高品質的產品, 平民化的價位

不定期捐款給需要的慈善機構

不用動物成份的添加物



天然礦物彩妝
精油彩妝
保養品
網站架構


只要您有一顆熱忱的心, 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 對於傳達美的事物有興趣者


產品研發設計, 包裝, 廣宣, 網站架設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