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醫藥妝加盟

宏醫藥妝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研發、批發或代理醫療等級保健食品、美妝用品
負責人:陳湘青
總店數:5家直營/10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宏醫藥妝集團以宏大醫療體系之預防醫學推廣.HE【Healthy.Enjoy享受生活】為經營方針,宏醫BioBank品牌(雙B標誌)代表Bio(生技)Bank(銀行),更是象徵最高級、頂尖的優良大品牌(BigBest),宏醫的雙B符號就是我們品質的保證,如紳士的領結代表正直、正義,如窈窕淑女般代表美麗、高貴。
宏醫堅持最高等級的雙B精神理念堅持每一項產品的研發、把關、挑選、品質、最高的有效度、最高品質、最好的售後服務來經營每一項產品,然而宏醫所推出的益生菌「宏醫敏素、宏醫敏元素」系列產品更帶動了機能性益生菌風潮。
宏醫益生菌及複方都是使用最高品質原料所製作且技術都獨家專利,製造全程都在CGMP廠無菌室製作,品質絕對是最頂級最安全。
宏醫更贊助中華民國抗過敏衛教協會,組成抗過敏醫護聯盟,推行公益性講座,宣傳天然有效抗過敏醫護療程,照護過敏家族,實現社會公益,造福人群。
基於年度發展計畫,特此公開招募加盟商,不論是否有醫學相關學經歷,只要您對醫藥市場有興趣,歡迎撥打加盟專線0800-584-580詢問,專人將會為您服務。

【宏醫研發成果及獲獎事蹟】
2004年榮獲「全國第一消費品牌金獎」。
2005年再度獲頒「國家企業品質保證金質獎」。
2008年研發自然纖盈減重及順暢腸道體質的多元共生技術-第六代益生菌,經科學實驗證實一個月有效高達83,為目前益生菌及酵素乳酸菌等最高指標。
2009年增設研發保健食品部門,進駐醫學大學,結合6大學院、21學系、530位以上教授充沛學術研發能量,嚴格要求產品持續升級、不斷自我超越!
2011年推出宏醫敏素3倍力、宏醫敏元素3倍力及宏醫超級有酵葡萄糖胺產品上市,推廣關節不卡卡、顧骨本及成長關鍵、調節敏感體質之成效,致力為抗敏及骨質醫藥市場上的領導品牌。
2011年通過「PFAR益生菌具有抗過敏功效及改善免疫系統之結構」新型專利。
2011年通過「一種具有可調整過敏體質及改善免疫系統之多元共生益菌結構」新型專利。
2011年「一種具有抗發炎功效及改善免疫系統之酵素機酶」新型專利。
2011年申請通過「100年度中小企業創新服務憑證補(捐)助計劃」。
2012年獲經濟日報報導「全數產品不含塑化劑」之優良廠商。
2012年推出雙健字號-宏醫益敏素,通過國家健康字號「提升免疫力」及「輔助調解過敏」雙認證健字號。宏醫生技國際集團在生物科技方面的產品技術表現相當傑出耀眼,品質倍受國家級肯定。
2013年成立「宏醫健康營養科學研究中心」。
2014年成立宏醫藥妝連鎖加盟體系。
2015年成立加水站事業部。
2016年計劃整合宏醫集團申請上市上櫃。


1.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免進貨。
2.創業輕鬆3步驟,創造生涯新高峰:
步驟一:加盟階段
(1)參與直營分紅。
(2)學習經驗傳承。
(3)固定紅利回饋。
(4)堅實創業基礎。
步驟二:選點開辦階段
(1)Know-how轉移。
(2)專業商圈評估。
(3)品牌裝潢規劃。
(4)人員實習培訓。
步驟三:特許加盟階段
(1)總部活動支援。
(2)定期教育訓練。
(3)產品服務升級。
(4)永續經營獲利。


加盟商在未照到合適地點前,先以委託加盟方式,參與總部直營店,學習管理KnowHow,分享經營成果,找到合適地點後,且經總店評估核可,即可設立加水站營業。


委託加盟(水房東)
特許加盟(水老闆)
至少2年。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88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88萬元
加盟說明
各繳交項目及金額:
A.保證金:88萬
B.器材設備費用及其他:總部提供
c.維修保養: 總部負責
D.支付方式:以即期支票或現金支付
E.各項金額之退還條件說明
1.保證金:2年到期贖回。 。
3.經營技術移轉費:總部提供


對加水站有興趣想投入者。


  • 1. 加盟諮詢
  • 2. 品牌介紹
  • 3. 簽訂加盟合約
  • 4. 委託加盟階段
  • 5. 選點開辦階段
  • 6. 特許加盟階段。


專業健康觀測系統儀器、獨家保證有效保健療程、獨家頂級靈芝面膜、多樣組合商品、熱銷新品研發、社區經營推廣、檔期整合行銷、開店經營輔導、品牌識別系統、密集活動規劃、貼心客服機制、標準作業規範、供貨價格合理、商圈開店評估、完整教育訓練。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