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烤好無煙串燒加盟

娘烤好無煙串燒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串燒、鍋物
負責人:賴鳳仙
總店數:2家直營/7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由餐車到店面
『娘烤好無煙串燒』早期從小餐車起家,沒有顯眼的招牌、廣大的宣傳,只憑著獨特醬料、多樣化的選擇,和對口味及口感的堅持下,讓品嘗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在客人口耳相傳下,慢慢的在台中闖出名號,甚至有外國的客人每到台灣必定前來回味。因為餐車的空間有限,只能提供外帶,無法讓客人坐下來立即品嘗剛烤好熱騰騰的烤肉,只能細心的提醒客人“趁熱吃更好吃”,基於要給支持『娘烤好無煙串燒』的客人有更好的用餐空間及品質,於是有了複合式的概念,開始規劃擴大經營,提供更優質的內用及外帶服務。

娘烤好的由來
在規劃初期,創始人二馬,都會與老客人告知想開店的念頭,起初想了幾十個店名,不是太普通就是沒特色,無法給人深刻的印象,有一次二馬研發新產品給老客人試吃,客人玩笑性的說:「喔~你娘卡厚,那ㄟ駕吼呷!」於是這趣味性十足,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娘烤好無煙串燒』就此誕生。

聚餐好選擇
經過四年的努力,在客人的支持下,2006年12月3日於台中市向上
路,創立『娘烤好無煙串燒』向上總店,店內採現代日式燒烤吧
風格,現代化的木質裝潢,柔和的燈光、輕快的音樂,讓人感到放
鬆無壓迫感,最適合每天壓力大的上班族,下班小酌、紓解壓力、
談天的好地方,也是好友聚餐或公司聚會的新選擇。


市場競爭對手少,非流行性商品,符合環保概念,具永續經營條件
1.市場競爭對手少,潛力無窮
2.非流行性商品,屬傳統小吃,具永續經營條件
3.非一般吃到飽餐廳,屬平價消費、精緻燒烤
4.無煙串燒,無炭屑、炭塵,符合現代衛生需求及環保概念
5.使用遠紅外線烤爐,可自由控制火溫、受熱均勻
6.室內裝潢可由加盟者自由發揮,設計風格獨特的店,幫你圓一個開店的夢想


多樣化選擇
『娘烤好無煙串燒』產品選擇多樣化,從早期30多樣菜色,增加到現在的60多樣,讓客人隨時有新鮮感,還會不定期增加新菜色,特別是精心研發的「檳榔甘蔗雞」,湯頭鮮美的秘訣在於不添加任何味精,選用檳榔、甘蔗及放山烏骨雞作為湯底,加上獨家調製的高湯及中藥包細火熬煮,湯頭十分甘甜爽口不油膩、肉質軟嫩不澀,並且有去油膩、降肝火的功效,尤其是在秋冬之際,吃著香噴噴的燒烤再配上清香迷人的湯鍋,讓人溫暖到心坎底,如果喝不完還可外帶,本店會為您將湯加滿打包,是千萬不可錯過的一品。

外帶內用兩相宜
本店的消費方式分為外帶及內用,採單點計費,燒烤類價格平價,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無須自己動手烤,
只須放鬆心情談天說笑,就可品嘗精緻美味的燒烤,如果外帶烤肉不想等太久,您可以事先來電預約,節
省現場排隊等候的時間。

新鮮帶回家
周末假日或中秋節外出烤肉,常常為了準備食材而煩惱嗎?本店還提供生鮮食材的服務,為原售價之75折,並附上烤油、烤醬、胡椒鹽、辣粉及貼心的燒烤說明,無須上市場採買,也不用處理繁雜的事前工作,就可輕鬆享受烤肉的樂趣。


1.娘烤好-『店面式經營』自願加盟2年,加盟金70萬元,到期後續約不再另收加盟金。
2.德國佬、美國妞-『餐車經營』自願加盟2年,只要19萬8(到期後續約不再另收加盟金),輕鬆創業當老闆,加盟地點僅限全省大型觀光夜市。名額有限,趕緊撥打0986-965098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70萬元
加盟說明
1.娘烤好-『店面式經營』自願加盟2年,加盟金70萬元,到期後續約不再另收加盟金。
招牌:實際廠商報價為主
店面裝潢:實際廠商報價為主
技術轉移費:0元
器材及其他:實際廠商報價為主

2.德國佬、美國妞-『餐車經營』自願加盟2年,只要19萬8(到期後續約不再另收加盟金),輕鬆創業當老闆,加盟地點僅限全省大型觀光夜市。名額有限,趕緊撥打0986-965098


年滿20歲,心智成熟,具工作熱忱,對燒烤有興趣,擁有創業開店理想者。
1.年滿20歲,心智成熟、具工作熱忱、對燒烤有興趣,擁有創業開店理想者
2.願意接受本公司開店前完整教育訓練
3.認同本公司產品,及接受其經營理念
4.自備加盟金及創業準備金


  • 1. 加盟洽談
  • 2. 認同公司經營理念及產品
  • 3. 簽立正式加盟契約
  • 4. 安排教育訓練
  • 5. 店面評估及協尋
  • 6. 店面裝潢、工作動線規劃、生財器到位
  • 7. 開幕邀約造勢宣傳規劃
  • 8. 隆重開幕


1.服務商標之使用權利
2.完整教育訓練(一個月)
3.協力廠商嚴格把關
4.開幕邀約造勢宣傳規劃
5.開店後之專業協助與輔導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