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適」專業級抗菌液加盟

「優適」專業級抗菌液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次氯酸水電解設備研發生產製造優適品牌專業抗菌液產品系列、次氯酸水深層設備研製
負責人:董經理
總店數:1家直營/5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聯合環控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醫療產業轉投資設立,用醫療檢測的標準結合環境工程的專業,建構『衛生風險管理服務系統』。

「聯合環控工程」與多家學術研究單位合作,專業支援在食品加工廠、生技製藥、醫療院所、高科技產業內的衛生風險管理。對重視風險管理(產品品質、企業形象、品牌信用、物料污染、勞安衛生⋯⋯)的客戶提供完整的規劃與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

聯合環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產由台灣大學技轉之「滅菌電解水設備」與「冷卻水塔水垢控制系統」並與「新宇服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發、生產、安裝、維修、保固。

「優適」專業級抗菌液品牌加盟事業緣起
隨著國人對生活環境要求的不斷提高和對疾病防範意識的逐漸增強,講究日常生活及環境衛生已成為人們的自覺行為,因此,現階段國人對各種消毒抗菌產品的需求也猶如洗衣粉一樣不可缺,成為每天必使用的生活用品。

目前國內消費市場上常用於消毒抗菌用途的「漂白水」及「雙氧水」具有殘留刺鼻味道與刺激性,較難應用於皮膚沖洗與擦拭的個人衛生維護,而其他如「酒精」或「碘酒」的消毒藥劑,主要成份不具有廣效抗菌作用,且類似之消毒抗菌產品多數會對人體產生危險性、刺激性及致癌性等不良影響對於環境也會造成污染與二次危害,消毒抗菌產品的未來趨勢,應具備殺菌普廣性、殺菌能力強、作用速度快、穩定性好、毒性低、低腐蝕性、刺激性小、 (應該是低毒、殘留低、腐蝕低、刺激低)、對人和動物安全及價廉易得、對環境污染程度低等特點。

近來國內各衛生單位強力宣導呼籲,消毒抗菌市場未來將由優於傳統「漂白水」殺菌效果的「次氯酸水」取代;「次氯酸水」擁有強效的殺菌能力, 殺菌效過勝於「酒精」安全性優於「漂白水」,能夠迅速將病原菌分解、消滅,對於人體安全且無危害,使用後對於環境亦無任何危害,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全與殺菌效果的保障。

「次氯酸水」具有無刺激臭味,不會造成環境污染,也不傷害皮膚及安全性高等特點,可以消滅環境中的大量病菌,對於防疫力較弱的嬰兒,也可以直接使用在嬰兒衣被,以及其他如居家環境清潔消毒、蔬果清洗和餐廳、計程車、學校、診所、會議室、電梯、辦公室、KTV……等公共環境,可以大幅降低疾病傳染的威脅,進而達到防疫功效。

有鑑於此,經「台灣大學生物機電系」與「聯合環控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技轉,生產製造「滅菌電解水設備」,並經由「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滅菌確效驗證,成為國內唯一研發生產製造「次氯酸水」設備之專業團隊組合。

自「聯合環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因應市場需求迫切,已成功將設備推向全國上、中游各大食品業相關市場,輔導配合各大廠商已達數百家之多,且持續成長。為響應政府衛生環保單位及全面提升國人家居生活應用之普廣性、取代性、環保性,現今將以「供給創造需求」為經營理念,打造「優適」專業級抗菌液品牌系列消費市場通路,採以廣佈通路銷售據點為策略,建置品牌系列商品通路為目標,以「衛生風險管理服務系統」建立消費市場觀念為使命,正式朝向國內下游消費市場投下震撼彈,除了以石破天驚的市場策略整合,更將企圖成為台灣「消毒滅菌」系列商品之形象標竿。


§特色§

1. 總部投資最高學術單位(台灣大學)與官方單位(農委會)技轉的生財設備。
2. 最高半官方單位(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滅菌確效驗證。
3. 經濟部特優級GSP廠商(新宇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全台服務保證。
4. 國內唯一生產製造「次氯酸水」設備廠商。
5. 國內唯一連結產、官、學之研發製造設備廠商。
6. 國內各上、中游大廠相繼採用,擁有成功商譽。
7. 市場即時需求
A. -媒體不斷報導食品中毒、腸病毒、諾羅病毒感染事件。
B. -消費者愈來愈重視。
8. 市場的廣泛性:如居家生活、幼稚園、餐飲……等。
9. 價格優勢:國內同質次氯酸水,品質最優、價格最低價、安全性最高。
10. 全國專業服務機制0800及CRM的客服系統。

§優勢§

1. 最具前瞻性的市場商機,享有既有的消費市場。
2. 總部提供專利研發設備,加盟主自產自銷,事業經營多元化。
3. 輕易地擁有品牌、生財設備、不必摸索。
4. 享用成功的經營管理經驗(套用成功模式)。
5. 零風險輕鬆晉升創業達人,一圓創業夢想。
6. 簡單易學易懂的教育訓練,可隨時充電吸收新知。
7. 擁有全國最堅強的學術研發團隊作為技術後盾。
8. 總部不定期舉辦總部的專業訓練及學術講座,隨時了解產業最新動態趨勢。
9. 擁有自有的事業,又可獲得總部的支援與諮詢。
10. 加盟主可享受總部的廣告宣傳、學術活動而獲利。(講座、活動)
11. 加盟主可獲得總部指導人員輔導及督促。
12. 加盟主可享用總部長期研發的成果及既有資源 (學術、技術、營運手法、廣告效用)。
13. 輕鬆享有至少63以上的營業利潤。


加盟事業部主要服務客群:

居家環境、小型餐飲業、飯店、診所、藥房……等以「優適專業級抗菌液-次氯酸水」銷售為主。該事業群及針對不需購置大型設備之商家為主。
一、全省加盟經銷系統建立,經銷商以零售「優適專業級抗菌液-次氯酸水」至各類小型商家。
二、加盟經銷商管理與訓練規劃。
三、零售市場行銷策略與活動規劃。

合作單位:
台灣癌症基金會、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德國杜夫萊茵檢驗中心、聯合醫事檢驗所...等。

設備事業部:

主要服務客群:食品廠、藥廠、傳統製造業、農畜養殖業……等以系統規劃安裝為主。

一、廠區、醫院環境滅菌作業規劃–––【環境消毒滅菌的第一選擇】
依不同廠區製程與院內感控的需求,提供『滅菌電解水生成器』
可運用於食品製程、抑菌、保鮮、除異味、廠區環境、設備、儀器與人員的消毒滅菌。

二、冷卻水塔水垢控制作業系統–––【最穩定、長效的控制技術】
連續式物理性的水垢控制系統,可停用非必要性的化學藥劑,作用原理同一般的化學藥劑法,是將冷卻水中會形成水垢的成分在附著前轉化成非附著性的淤泥,同時具備以下的優勢:

(A)終結化學藥劑對設備的傷害,與化學藥劑操作、儲存風險。
(B)打破飽和濃度的限制,高濃縮倍率的運作條件,水資源利用更有效率。
(C)連續式的水垢控制系統,可以讓設備表面杜絕新垢附著,提供穩定的換熱效率。
(D)省水、省電、省人力,兼顧生態環保與效能提昇。

三、供水管線生物膜清除滅菌作業–––【衛生風險管理的最後一塊拼圖】 長期以來食品廠與醫療院所在供水管線的清洗消毒一直被忽略。管線內『生物膜』中的微生物從一開始就造成製程與感染上的風險。『生物膜』約3~6 個月就會嚴重附著於管壁上。『聯合淨管工程』提供定期清除『生物膜』的專業服務,避免『生物膜』所造成的食物污染與院內感染。



加盟模式-特許加盟
合約年限-三年,期滿優先續約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總部投資市場尖端設備,輔導創業主自產自銷,開創零風險創業機制,讓您一圓創業夢想

1.開辦事務費:2.5萬元。(開業輔銷、訓練教材、輔導領取HACCP相關證照)
2.設備安裝費用:1.5萬元。(全套生產設備總部投資提供)
3.首期預付營業管理費:4.8萬元。
4.合計:8.8萬元立即開業。

首期營業管理費用設備運轉時數產能360桶(4L)以上之優適專業級抗菌液。

加盟主現金支付履約保證金總部每期加贈設備運轉時數,可增加產能150桶(4L)。

增加營業利潤均歸加盟主所有。

「優適專業級抗菌液加盟營業處」是一份事業!
如果是一份商品,宅配給您鑑賞就可以。

建議有心創業的您!
到總部來才能看到最完整的資料,了解最完整的創業內容。

「優適專業級抗菌液加盟營業處」小型創業講座!
讓您避免在大型說明會不好意思問問題的尷尬。

但沒把心中的問題問完,就不可能踏出創業的第一步!
優適加盟總部特設「小型互動式創業講座」的用心,您看得到!
縱使「優適加盟」只是您的創業選項之一,
我們必當全心與您探討,讓您的創業之路因為有比較而更具信心!

歡迎來電,預約您適合的時間參與。
諮詢專線:02-2567-4549


1. 具備業務經營管理拓展屬性或通路關係良好者。
2. 輔導申請行號或公司。
3. 設備裝置地點家中即可,一坪空間,需有水電。
4. 需備2M頻寬以上網路線及申請固定IP一組(雲端維護監控設備之用)。


加盟流程
1
說明會
• 專人解說加盟方式及事業遠景。
• 加盟合約書權利與義務說明。
2
資格審查
• 加盟者填寫加盟申請表。
• 繳付加盟相關費用。
• 加盟主合約審閱及總部資格審查作業。
3
簽訂合約
• 雙方簽訂加盟合約書。
• 加盟合約正式生效。
• 總部安排設備安裝、施工相關事宜。
4
訓練課程
• 加盟主教育訓練課程安排。
• 商圈開發活動體驗。
5
設備安裝施工
• 營業據點商圈立地評估確認。
• 總部設備安裝施工、測試及驗收。
6
正式營運
• 籌備加盟營運據點開業事宜。
• 「優適」區域加盟營業處正式營運。


  • 1. 說明會
  • 2. 資格審查
  • 3. 簽訂合約
  • 4. 訓練課程
  • 5. 設備安裝施工
  • 6. 正式營運


1. 產、官、學之各項資源及專業技術KNOW-HOW。
2. HACCP連結之相關資源。
3. 輔導領取HACCP相關資格證照。
4. 投資營業設備系統乙套。
5. 營業設備保固維護、耗材更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