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先生-新美式餐廳加盟

艾可先生-新美式餐廳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排餐
負責人:黃議賢
總店數:3家直營/1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美式漢堡餐廳,近年來如雨後春筍冒出.,不外乎是創業者首選,而早期外國連鎖品牌的進駐,勢必備感壓力,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成為艾可團隊的首要重點,{平價的消費,物超所值的享受} 是艾可的堅持,乍看平凡不過的漢堡,大口咬下,讓您深刻感受到艾可無比的用心!!
老闆阿賢,是高雄餐飲學院西餐系畢業,專精於法式料理,因興趣的慫恿,而踏入了美式料理界,並把法式料理的精神融入了美式餐飲中,正是法式料理精華所在,這也是艾可一直奉守的準則,平凡的漢堡排,可是加入上等菲力肉並以手工拍打而成,對醬汁更是用心,像艾可的招牌辣肉醬,是以二十多種食材並添加了大量的紅酒熬煮而成,過程更是費時,根據每種食材特性,入鍋的順序更要落實,熬煮的時間就長達三個多小時,精心熬製的辣肉醬,配上純牛肉漢堡排,更是值得您細細品嘗!!
美式餐廳的舞台,百家爭鳴,唯有堅持不斷創新的團隊,能讓餐飲的生命力延續,更需要每位加盟主的企圖心,一起來讓艾可的品牌壯大,期許您加入艾可的團隊!


(一) 品質堅持
品質的統一,是連鎖加盟的命脈,契約化穩定的供應商平台,完整的商品製作SOP,並且定時定期派專人監督輔導,讓總部替您層層把關,使您安心的經營!


(二) 商品的研發與行銷
專業的技術顧問團隊,不定期商品研發與更新,根據時令季節而變化菜單,研發人員固定進修與考察,了解市場趨勢,並配合行銷人員的策劃,領導艾可商品走在前端,唯有不間斷的商品研發力,才能確保餐飲品牌的生命力!


(三) 良好的工作團隊與氣氛
艾可就如同一個大家庭,來自四面八方菁英,艾可一律都以家人相待,屏除大企業的階級制,在這裡工作的同事,大家就都像朋友一樣,不分你我,和諧的工作氣氛是低離職率的保證,艾可的用心,讓您處處體會的到!


(四) 空間設計
傳統美式餐廳的風格,皆以大量的木質素材裝飾,顯現出更壓迫的空間感,艾可跳脫傳統,改以簡約趣味來重譯美式餐的定位,寬敞明亮的空間設計,搭配時下流行的話題插圖,加倍放大店裡的空間感,並增加客人用餐時的話題,讓品牌知名度更加遠播!

(五) 完整教育與總部資源
完整的教育訓練是品質統一的保證,總部提供一個月的教育訓練課程,即便您從未在餐飲業工作過也不用擔心,總部規劃的課程包含理論與實作,讓您在短時間內熟識餐飲的技能,並且在營運時會派專人輔導,而總部會定期定時開檢討會, 讓每位加盟主隨時都能提供意見並掌握一手資訊,共策品牌未來方針!


美式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排餐


自願加盟
2年


1.加盟主須親力親為
2.積極,樂觀,有企圖心者
3.認同總部經營理念,並完全遵守總店經營法則
4.需2位人員以上至總部完整教育訓練,並且通過考核
5.信用良好,無負債者,並須設立商號,辦商業登記者
6.需專職經營,不可兼任其它工作
7.需配合總部規劃,營運與指導,
8 原物料需向總部訂購或總部指定廠商訂購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