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金桔加盟

福星金桔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外帶式飲料
負責人:張凱安
總店數:3家直營/6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設座的泡沫紅茶,是年輕人聚會的地方。我【人稱張老闆】一路在內湖七里亭、小歇青年店、寧波西街平林新月等大型飲料店打工,很年輕的時候就擔任了平林新月的副店長。民國87年讀大二時因緣際會,接手了現在羅斯福路一段12號的好茶坊,經營至今。

http://mobile.n.yam.com/m/news.php?id=20140430264341 (TVBS好茶坊採訪新聞,煩請複製連結觀看)

我很驕傲的說,好茶坊是一個奇蹟,店面超小,生意很好,在中正區南門市場,所有的飲料品牌都曾經進來過,但成立時間最久的就是我,而且依然存在。這兩年,TVBS新聞台,中天電視台等等專業媒體之外,101年時,日本媒體來採訪,並且專書專頁列入一青窈小姐的旅遊書,提到來到中正紀念堂,不可不拜訪的就是金峰滷肉飯與好茶坊,讓我引以為傲,現在每天還是都有日本遊客順著指示,到此一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4rn0fH0aw&feature=youtu.be (真心看台灣-好茶坊專訪採訪,煩請複製連結觀看)

過去的十年間,我不只一次成立分店,我想要做和處於浪頭上飲料店一樣的事,大店面,好裝潢,各式頂尖器材完備,總共六名以上的正職人員。但是只有一間牯嶺街店小賺,其他兩間經營都是慘澹收場。中間更曾經投資服飾店,在台北四平街半年慘賠百萬。牯嶺街店在經營八年後也是結束。
在創業加盟網不說成功的故事,反而告訴大家失敗的經驗,很怪吧?因為我認為,成不成功,各位自己會看會判斷,但是我必須分享如何避免失敗。避免失敗就是不要做自己不專業的事。
好茶坊南門店特色就是小,店面很小很小,我曾經不斷追求大店面,結果我成功和接受採訪的一直都是超小的小型店面,飲料店,像好茶坊南門店這麼小,卻能有這麼多品項的產品,而且全部自己生產,而且一做17年,到102年十月,我才領悟到,我能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小。
小店面,小額創業,從最小的福星金桔攤車,中型的福星金桔攤車型店面,到我們所謂的完整店面好茶坊【我們堅持只做五坪以下】,我不知道算不算成功,但是我把一間超小的好茶坊南門店經營成外帶式飲料名店,而且經營了17年,如果你打算從事【小】生意,我非常願意與你分享我的經驗。張凱安。0939000102

https://www.facebook.com/1998.goodtea (好茶坊FB粉絲頁,煩請複製連結觀看)


我們只做小額創業,並且期許自己成為小型店面創業的權威與典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Zxm1D26bg (好茶坊副品牌-福星金桔加盟影片,煩請複製連結觀看)


攤車型【招牌金桔檸檬系列】
攤車店面型【增加茶類飲料】
十坪以下店面型【全系列好茶坊飲料】


自願加盟,一年一約。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15.8萬元
加盟說明
攤車型15.8萬
攤車店面型28.8萬
店面型88.8萬

我們就是按照公平交易委員會的規定,提出我們身為總部應該告知的揭露事項。
至於您是加盟主,我會請教您一個問題。
然後告訴你創業只是在做一件事,會有兩個結果,該對自己有三個要求,該讓客人產生三個感覺。


1.加盟者就是經營者。
2.攤車型一人創業,攤車店面型一人一工讀,小型店面兩人。
3.第一年每一個人就是要上一個正職人員該上的班。
4.加盟該型者要有該型足夠的資金,而且是自有可以支配的資金,不可外借。
5.有心中的經營位置。
6.真的符合以上五項條件。

如果和您簽約時如果其中有一項不符合,我們和您簽約都算我們違約。

加盟聯絡方式:
1.台北新北 請洽張先生0939-000102
2.桃園新竹苗栗 請洽趙 0989299413
3.台中彰化南投 嘉義台南 請洽張先生0939-000102
4.高屏地區 請洽陳小姐 0985699388


總部該提供的合約中都有寫,分區授權就是為了除了總部統一提供的服務,各區區域代理商,都會做到【所有你需要的,正確的,我們在不是重大犧牲】下的付出。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