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町屋加盟

樂町屋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日式鐵板定食料理
負責人:王永斌
總店數:4家直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成立於2008年,以「PAPAEGG日式蛋包工房」為創始店,以歐姆蛋飯、咖哩、鐵板料理為主,口味多樣選擇豐富,由日式和義式料理師傅,聯手打造出以「和風洋食」為訴求的美味餐點,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我們不斷的追求成長。


2011年,知名的「板橋大遠百」邀請我們進駐設櫃,在經營技術與店舖形象上尋求突破與創新,以期分店業績能持續成長。

2012年「板橋大遠百」再次邀約我們,以鐵板料理的品牌再次進駐設櫃,陸續還有誠品、BellaVita等知名百貨及美食商場陸續邀約。

2014,我們創立了「樂町屋」以日式鐵板定食料理為定位,突破以往鐵板料理的傳統觀念,創新了一番獨特風格,經過累積數年的經營經驗後,在2014年開放加盟,希望能提供有心創業人士一個「低風險、高保障、獲利穩定」的創業機會。

秉持著「加盟主獲利、公司才能獲利」的加盟信念,不斷的在經營技術與店舖形象上尋求突破與創新,以期分店業績能持續成長並與加盟主共享利潤、共創未來。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