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海-亞麻幸福之家加盟

雲海-亞麻幸福之家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現磨五穀粉、五穀雜糧
負責人:藜蓉
總店數:16家直營/2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雲海健康生技成立於民國100年,致力於開發生產各式養生保健食品,擁有優良研發團隊隨時掌握保健食品新知及生產技術,且不斷調整配方,以專業嚴謹的技術並嚴格篩選原物料,用品質優良的原物料來源和精準配方與生產技術,生產出優良的養生保健食品。

有鑒於現在食品汙染及黑心食品問題越來越嚴重,為回歸自然的享受,透過不添加人工添加物、防腐劑、無農藥殘留、無有害化學物質、無抗生素及基因改造的農產品,著重於天然營養補充品的「養生保健」產品,提供消費者優質的選擇


本公司創立宗旨除製造健康安全養生的保健食品提供消費者安心無慮食用外。
另更需一群有志一同的夥伴們來提倡天然養生的重要性,用好的食品能無限延伸於每一個家庭,落實「好國民、真健康」的真諦,善盡對社會微薄的貢獻責任。


五穀雜糧現場研磨、銷售


直營:公司指派行銷地點

加盟:於既有的營業店面兼售(附屬)或於居住地和社區住宅藉由人脈或地域性行銷,甚可由網路或私人社團銷售。
無須簽訂營運合約年限。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參閱公司總部提供資源


免權利金,免加盟金,器材通路由公司提供。
只要本身具有自信,對消費者有真摯熱情,對銷售產品有勤勞度,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 1. 面試
  • 2. 教育訓練
  • 3. 現場教學實習
  • 4. 器材準備
  • 5. 簽定經銷合約
  • 6. 確認營運準備
  • 7. 正式營運


1.通路平台
在公司十幾年來的運作下那些屬於亂槍打鳥、無可莫名風險的通路已做適當的剔除,目前保留的通路均較適合產品屬性,如:傳統市場 (區域性婆婆媽媽每天閒逛場所)、世貿檔期 (每一檔4天 入場人數約3~20萬人)、登山步道 (40歲以上的消費群居多),以上各項通路資源平均分配於每位創業者(即自營商),免除通路風險。

2.加入條件
※對於本身的 「自信」
※對於消費者 「真摯熱情」
※對銷售商品 「勤勞度」
具備以上三項條件,即可加入團隊

3.聲明
本公司非傳直銷,是很務實、資源利益共同分享的團隊,雖然無法讓您致富,卻可讓您生活無慮,歡迎您的諮詢及加入。感謝您!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