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瑪式TAI TAI MOX加盟

泰瑪式TAI TAI MOX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泰式飲品專賣
負責人:蘇子弦
總店數:2家直營/1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手作‧經典為愛而生」
品牌創辦人MOX當初到泰國旅遊度假之際,無意間邂逅了一名泰國女孩,經歷了一趟奇妙的際遇旅程,泰國女孩帶著MOX到處吃盡家鄉味,他嚐到了許多前所未見的泰式美味,特別是飲品,顛覆了對泰式的想像,意猶未盡.。
再短短半年來來回回的相處中,譜出了一段異國戀曲,後來得知道這名女孩是泰國皇室後代公主,因為家族身分,無法前來台灣,後來終究斷了音訊,因為思念..所以MOX決定回國把記憶中美好的味道讓她經典重生..

泰馬式名稱由來:
呼應泰式奶茶獨特的顏色,以及頂級奢華呼應泰國的皇室貴族風格。
而「大馬士革」一詞是希臘人用希臘文記錄下來的阿拉伯語,意為「手工作坊」也是源自於是泰國公主特別喜歡的品牌之一:「愛馬仕」高貴氣質,優雅極的傳統典範,所以靈感取自於經典名牌「愛馬仕」,LOGO裡一位小馬夫正在一輛維多利亞式的雙座馬車等待他的主人,也是因為公司與馬車時代的淵源傳統,另一方面則是刻意突顯「愛瑪仕的產品都是出於最高品質呈現的理念而製造,但如何表現出屬於自我的風格則看顧客本身」所以沒有人的馬車就是愛瑪仕的產品,真正能駕馭馬車(完美使用產品的),則是顧客自己。由此可看出愛瑪仕產品內斂又不譁眾取寵的特質。

相同的,泰馬式也是為愛而生,經典的LOGO裡紀念這段美好的回憶,刻意把皇宮化成代表的圖案,也是在等待他的公主, 即便常常可以喝到好喝的泰國風味,好喝對泰瑪式來說也許是做飲品的基本條件,但真正好喝的,也許是一個故事,一個感動,顧客他自己本身賦予這品牌什麼樣的想像。我們希望泰瑪式是平易近人的品牌,高貴不貴,在台灣能夠喝到異國的美味,進而創造出國際化的特色
泰瑪式就是:堅持手作,呈現最好原味,經典再現
「手作‧經典為愛而生」



*泰式飲品專賣

─ 泰式奶茶 ─
原裝手標紅茶mix泰式煉奶奶水
100原汁原味
呈現純正泰式風味,完美比例的口感,風味獨特!一喝上癮!

─ 摩摩喳喳 ─
椰奶X三色西谷米X波羅蜜X亞達子X紅豆泥
顛覆傳統泰式冰品食用方式
手拿杯,吸管也能直接喝,以更時尚平價的方式去享受最道地的美味。

─ 泰式彩虹 ─
泰式煉奶X薄荷蜜X冰滴咖啡
原裝泰式咖啡
以冰滴的特別方式調製而成,搭配薄荷奶水的完美比例,風味純正獨特。

─ 雪克(冰沙) ─
新鮮臺灣在地水果製作
搭配泰式手作技術,介於冰沙及奶昔之間的獨特口感。


合約年限:2年
續約:一年一簽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加盟金:150萬元
保證金: 30萬元


1. 由加盟主本身擔任店長,店長不可代替。(親力而為)
2. 合約無法做轉讓的動作。
1. 加盟主可以選擇開店之區域,由總部選擇店面簽約。
2. 店長需配合總部所有行銷活動。
3. 原物料的部分需依照總部的配送做叫貨的動作包材。
4. 總部有調配店長至任意一家直營店的權利,但店長薪資不變


  • 1. 加盟評估
  • 2. 加盟付訂
  • 3. 找尋店面
  • 4. 加盟主尋找,總部協助商店評估
  • 5. 總部同意地點後即可承租
  • 6. 簽定店面合約
  • 7. 店面裝潢以及設備定位
  • 8. 清點
  • 9. 付款及開業


*嚴選商品
*機器設備
*原物料
*行銷及資源
*專業設計團隊:
泰瑪式品牌,是由知名連鎖餐飲品牌設計總監Darren Lee,帶領的設計團隊親手打造,團隊擁有多年餐飲設計經驗,對於時下流行的設計視覺,擁有極高的敏銳度,在品牌形象視覺的呈現,很容易有效聚焦目標消費族群,並留下深刻品牌印象。在未來品牌形象面的維護上,計畫性的設計策略,協助品牌不斷的超越、突破,並創造全台品牌形象第一的泰式連鎖飲品專賣店。
專業行銷團隊:
專業團隊規劃年度行銷計畫,強化品牌知名度與忠誠度。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