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辣麵加盟

四川辣麵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餐飲
負責人:詹幸諭
總店數:2家直營/2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四川辣麵是一間由「日本」拉麵與「中華」料理的文化融合,乍聽之下,總讓人誤會品牌的出生地…。但它不是大陸四川的品牌,也不是日本四川縣的拉麵,而是正港源自日本大阪發展出的 ‎日式拉麵連鎖店‬‬‬。

一個傳統道地的日本大版品牌,於二O一四年首次進軍「登台」, 第一家直營店座落於新竹;隨著 新創口味的快速散播,短短一年,已迅速往台中、台北拓點,都是希望將有別於豚骨拉麵的日式担担麵呈現給顧客!

四川辣麵之所以能夠在台灣發光發熱,歸功於「尋根」的重要性。四川辣麵深根日本文化有著濃厚的武士道精神,結合跨岸的中華民情風味,碰撞出的餐點不僅僅秀色可餐更是跨世紀的絕頂。


日本料理總是可以給人一種「歐依系」的幸福感,四川辣麵更是在台首選的日式拉麵。

四川辣麵全為湯麵,無提供乾麵,且皆具有辣度,分為「甘口」、「辛口」,以及「激辛」,若無法接受辛辣另有炒飯類、炸物的選擇,讓多樣化的出餐特色,成為顧客的每日驚喜。

四川辣麵秉持一理念「顧客如至親」,唯有把顧客當成夥伴才能共創雙贏。只要是來店的顧客都是一家人,遵從以家為出發點,注重衛生、安全、營養的料理;基本的待客之道,也是夥伴們一起相互成長的訓練核心,堅持把心中最完美的料理呈現給用餐的客人。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 三年一約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欲知詳情請電洽:0930-628-098


1.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
2.實際經營者必須接受總部教育訓練.
3.每店經營者至少兩人 ,參加全程之教育訓練約四~六位(一個月),且通過測試始可開店.
4.吃苦耐勞,願向自我事業挑戰者,倶備管理能力者優
5.店舖須經總部評估通過(立地條件與商圈保障).
6.備有投資金含營運週轉金.
7了解連鎖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以團隊秩序為重,信守「四川辣麵管理辦法」共贏共榮.
8.同「四川辣麵」理念


  • 1. 閱讀計劃簡介
  • 2. 面談/填寫加盟申請書
  • 3. 簽約/找店面
  • 4. 教通訓練/整體規劃設計
  • 5. 軟硬體驗收
  • 6. 生財設備及商品進貨
  • 7. 試賣
  • 8. 開幕
  • 9. 經營檢討


*技術轉移,教育訓練
1.實務操作:店面實務操作,合計30-35天,需經考核通過才可,否將延期開店
2.觀念課程
3.派專業輔導人員兩位支援,指導店面整理,試賣及開幕共5天.
4.書面文件:產品製作標準表,各種管理手冊及表單....等.
5.營運中常態性管理輔導.
*設計監工
*開辦指導
*開幕支援
*品質維護檢測
*管理經驗提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