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MILK N1加盟

CITY MILK N1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冰品飲料
負責人:施維敏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以木瓜牛奶為主結合新鮮水果與獨家配方牛奶的專業水果牛奶冰沙飲品店,始於1999年,在經歷品牌定位與經營模式的轉換而誕生,重新為品牌注入創新與時尚等元素,以十多年的經驗累積,奠定堅強實力,從逢甲夜市起家,到全台許多商圈都佔有一席之地。
飲料市場上隨處可見手搖杯或現泡茶飲、咖啡,然以新鮮水果及養生素材為主打商品的品牌,在加盟連鎖市場上極為少數,原因不外乎是成本高、技術門檻未能突破及利潤不夠鮮明等;尤其近年來食安事件頻傳,導致消費模式改變,也在在說明訴求天然、健康、養身乃未來趨勢,而CITY MILK就是以優質的新鮮水果及養生素材為主,絕對經得起考驗。
CITY MILK創辦人施維敏,在創業過程中不斷的思索、尋找並克服許多技術層面的問題,種種的堅持只為了確保產品品質的一致性,因此深獲消費者的青睞,更在台中逢甲商圈裡引起排隊的熱潮與話題,成功轉型為店面模式經營後,加盟來電更是應接不暇,成為全台首間以木瓜牛奶為主的連鎖飲料店,更開創出木瓜牛奶連鎖加盟的事業版圖。


五大優勢:
1.獨特口味及口感:
CITY MILK有一套標準的飲品製作流程,儘管在技術學習上需花費更多的時間去累積,但呈現給消費者的將是前所未有的味蕾感受。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讓許多原本不愛吃木瓜的消費者非得來上一杯木瓜牛奶,不僅如此,CITY MILK全系列冰飲都帶有一股魔力般的碎冰口感,顛覆傳統果汁的映像,以獨特口味及口感呈現出一杯香濃的飲品。

2.市場區隔明顯:
珍珠奶茶、手搖杯茶飲、咖啡等店餔充斥市場,競爭激烈,而CITY MILK是以木瓜牛奶為主結合新鮮水果與獨家配方牛奶的專業水果牛奶冰沙飲品店,相較於茶類、咖啡等飲品,水果飲品富含各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群,是每天活力的來源。

3.堅持品質:
原物料都通過SGS認證,近年來塑化劑、毒澱粉、毒奶粉、農藥殘留等種種食安事件,我們從未直接或間接受到影響,反而還讓業績更為成長,種種跡象顯示出CITY MILK的價值與優勢;除了嚴格把關所有原物料,講究新鮮、天然、健康、養身的素材外,產品品質的穩定度就是極為重要的關鍵,堅持品質才能傳遞出真實的健康與美味。

4.專業的輔導團隊:
以十多年的經驗累積,奠定堅強實力,專業的門市管理、專業的教育訓練,讓想要創業的人,不再只是學會做產品,而是懂得如何經營與管理。

5.優質總部:
產品開發不間斷、企劃活動不間斷,後續支援不間斷,沒有強力的後盾,創業成功的機率少之又少,把你的創業夢想交給專業,我們是你創業過程中最強力的後盾。


加盟:合約年限 2+1 年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創業準備金介紹:
投資項目     費用      說明
加盟金      30萬      商標使用、營運管理、培訓與技術移轉
履約保證金    25萬      開立本票履行合約後無息退還
第一次進貨準備金 15萬
裝潢及生財設備  195萬起    依實際店面大小及屋況評估
                 (不含騎樓、空調、音響影視、監視設備)
雜項物品準備金 10萬

其他項目介紹:
項目       內容       說明
店面空間需求   20坪~30坪    裝潢期約為1個月
培訓人力需求   2人       培訓期約為1個月
契約期限     2+1年      首簽2年,於第一年期滿後可優先續簽第三年

重要設備介紹:
前場 基本裝潢、系統工作檯、Pos點餐機、果汁機、奶糖機、封口機、熱水機、臥式冷凍櫃、玻璃展示冰箱
後場 製冰機、冷凍冰箱、飲用水過濾系統、電磁爐


想成為下一個成功的加盟者嗎?
想開創出新的人生嗎?
讓我們幫你完成創業的夢想!

加盟者須先了解的首要重點:
 我們非常重視品牌的形象,因此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上亦非常嚴格,創業者必須親自參與經營管理,在遇到突發狀況時能即時做出正確的判斷,以利隨時掌握品質與服務。
 品牌形象與專業的口味及口碑,是我們用心經營的成果,為了控管品質及維護品牌形象,必須依照契約規定採購指定的原物料,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同時致力提升創業者的營收,增進彼此良好的合作關係,共創雙贏局面。

加盟者的權益:
 總公司專業協助與輔導之權益。
 嚴格設定商圈範圍,保障創業者營運權益。
 合約期間商標使用之權益。
 協力廠商嚴格品質供應。
 完整的店面規劃及開幕宣傳。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