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TOYA加盟

AJITOYA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湯咖哩(沖繩黑糖咖哩)
負責人:永井義人
總店數:3家直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您曉得何謂「湯咖哩」嗎?

湯咖哩的發祥地位於日本北海道,是在日本本土演化、創新研發出的一種全新風貌咖哩。口感濃厚又富含營養。由於不添加麵粉的緣故,比起一般咖哩較不帶黏性,以湯狀呈現可謂湯咖哩最大的特徵。

本店的老闆兼主廚 - 山崎先生為北海道出身。在北海道當地掌握了湯咖哩調理的精髓後,他即在仙台開業,並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

但就在2011年3月,日本311地震發生了。為了守護家人,山崎先生下定決心全家移居至日本的最南端-沖繩。

移居後隔一年,在山崎先生心中又立下了兩項重大的目標:「使用沖繩當地的食材創作出讓人驚豔的湯咖哩吧!」、「比起以往,必須更加地重視與家人之間的關係才行!」

於是,「あじとや」1號店就這麼誕生了。將太太、兩個兒子以及自己的名字中各取出一字,命名為<あ・じ・と・や>(愛食都家),即是本店的來由。

而後,山崎先生所研發的湯咖哩在沖繩迅速贏得熱烈好評。截至目前為止,在沖繩已擴展至3家分店。


●商品力
本店的咖哩是將發祥地為札幌的湯咖哩,以沖繩產的薑黃、黑糖等配方精心調製而成,為一帶有獨特風味的咖哩。本店的咖哩不僅僅受到沖繩在地人的喜愛,連美國、台灣、香港、韓國等外國遊客也慕名前來。店內因此每日都坐滿了對香料情有獨鍾的常客。

●話題性
一提到日本的咖哩,也許很多人會馬上聯想到「CoCo壹番屋咖哩」。不過,日本的咖哩可比你想像的更加多樣化呢。在日本,咖哩職人們憑藉著對香料的熱情,歷經不斷地鑽研,並以其豐富的想像力,每日均接連不斷地研發出連印度人都驚豔的全新感受咖哩。

本店所提供的湯咖哩正是如此,於推出後,便在日本大受歡迎。湯咖哩已在「日本咖哩」中佔有一席之地。如同拉麵的地位一般,「日本咖哩」作為「和食」的一環,相信今後將會受到世界更多的矚目。

●優質主廚養成企劃
我們並不提供標準化的制式餐點,而是一心想讓客人品嘗到既安心、安全又健康的料理。我們也極力培訓出具備高技術及高遠志向的主廚級專業人才,並將店面交予其經營管理。

因此,如果您在尋找即便是外行人也能夠快速起步的區域授權模式,那我們必須對您說聲抱歉了,我們並無法滿足您的要求。

主廚級專業人才養成企劃的據點位在沖繩縣的北谷町店。老闆兼主廚的山崎先生將會親自指導,為期約一個月時間。但,並不是只憑這次的研修就能夠完整習得「AJITOYA」主廚的好手藝。當您的店面於台灣開張後,我們仍將於開業後第1、2、3、6個月時,前往各店面進行為期四天的實地指導。我們將會肩負起責任,直至各位的店面都能確實步上軌道。

●收益性(季節、客層)
咖哩的銷售量不僅不受季節更動影響,而且是一道從小孩到大人都愛吃,擁有廣大客層的料理。
其中,有眾多饕客特別偏好本店「AJITOYA」所使用的咖哩香料。擁有眾多對AJITOYA的咖哩重度上癮的常客可謂本店的特色。

●特色發揮
咖哩因具備極高的食品親和性,可與各種不同的料理結合,形成多道嶄新菜色。此外,由於各地都擁有自己的在地需求,文化、風俗以及偏好的口味也可能與日本有所不同,我們將與當地具有相當經驗的廚師一齊努力,積極開發出符合當地口味的新菜單。每家店面雖然同樣是「AJITOYA」,但我們將極力把各家店面打造成各具特色的餐廳。


◎Soup curry 湯咖哩 / Keema curry 特製肉醬咖哩

・招牌燒烤雞肉咖哩(Grilled chicken soupcurry)
・軟骨嫩排咖哩(Stewed Pork soupcurry)
・香嫩雞肉咖哩(Stewed Chicken soupcurry)
・沖繩島豚豬肉香腸咖哩(Pork sousage soupcurry)
・厚切培根咖哩(Thick-cut bacon soupcurry)
・香濃椰汁雞肉咖哩(Chicken&coconut soupcurry)
・嚴選蔬菜咖哩(Vegitable soupcurry)
・釜揚豆腐花咖哩(Tofu soupcurry)

※本店可自由選擇辣度。由0~100度中,以5度為單位指定。


區域授權
1年。 如無終止契約之明確意思表示,則契約自動更新1年。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備有A、B兩方案

-以下為A方案-

<開業準備金>

・授權金:50萬日圓
・開業前研修(一個月):100萬日圓(於沖繩,含住宿費)
・開店後研修(開店後,第1、2、3、6個月時)>:20萬日圓 / 每次(於台灣,含講師機票費及住宿費)
・開店後研修(每12個月):20萬日圓 / 每次(於台灣,含講師機票費及住宿費)
・廚房設備:約70萬日圓(店面可容納30席時。僅為參考值)
・裝潢及店面招牌:約100萬日圓(店面可容納30席時。僅為參考值)
・家具、餐具類:約180萬日圓(店面可容納30席時。僅為參考值)

<方案說明>

・主要內容:由日本籍主廚親自指導,完整重現「AJITOYA」獨家口味及店面整體感,成為「AJITOYA」在台之授權餐廳。
・品牌授權內容:取得「あじとや」(音: AJITOYA)及「沖繩黑糖咖哩」品牌授權。
・開業準備金:共計600萬日圓以上


-以下為B方案-

<開業準備金>

・授權金:50萬日圓
・研修費用:50萬日圓(於台灣當地店面,為期1日)

<方案說明>

・主要內容:取得「AJITOYA」特製咖哩冷凍調理包,輕鬆簡單地就可將「AJITOYA」之獨家口味加入貴店之菜單中。
・品牌授權內容:取得「沖繩黑糖咖哩」一項品牌授權。
※無法取得「あじとや」(音: AJITOYA)之品牌授權,且不得以該品牌名義開業。
・開業準備金:共計100萬日圓以上


<A方案>

1.實際掌廚者須赴日本沖繩,接受為期1個月之研修訓練。
※研修修畢者可取得ACC(Ajitoya Chef Certification)之資格。
2. ACC資格之有效期限為2年。如欲更新資格,須在就業之餐廳接受為期1日之研修。
3.須同意並接受以下事項:開業第一年期間,於開業日前後計6日及開業後第1、2、3、6、12個月後,須於就業之餐廳接受為期4日指導。
4.各店面內取得ACC資格者,營業時間(含準備時間)半數以上須上班。
5.一心一意提供使顧客感到安心、安全、美味、健康之餐點,並以此感到喜悅、成就感者。

<B方案>

1.須於台灣當地店面接受為期1日之研修。
2.已具備實體店面者,或店面開業日期明確者。
3.一心一意提供使顧客感到安心、安全、美味、健康之餐點,並以此感到喜悅、成就感者。


  • 1. 面談
  • 2. 填寫區域授權申請書
  • 3. 授權審查
  • 4. 簽訂合約
  • 5. 洽談
  • 6. 開業前研修
  • 7. 正式開業
  • 8. 開業後研修


<方案A>

1.專業Know-How完整轉移
2.完善教育訓練 (沖繩,為期一個月)
・主廚級的調理技能 (調製咖哩、準備食材、盛盤、應對多筆訂單、高湯做法、薑黃飯做法…)。
・外場業務 (點餐、收銀、送餐、環境清潔、餐具洗滌、飲料調製、製作店內POP、與顧客交流…)。
・經營者所需知識及技能研修 (器材設備、顧客動線、排班、員工管理、計數管理、供應商管理、行銷、廣告宣傳…)。
3.日本籍主廚定期赴台舉辦研修指導 (開業後第1、2、3、6個月 & 每12個月)
4.授權品牌商標之利用(「あじとや」、「沖繩黑糖咖哩」均可使用)
5.針對店面立地位置、店面設計、室內裝潢、商品陳列櫃、餐具等進行評估建議
6.針對各門市量身打造,兼具品牌統一性及個別特色
7.提供特製香料,以確保餐點品質

<方案B>

1.日本籍廚師親自赴台,針對咖哩冷凍調理包之正確使用方法進行指導。(為期1日,於台灣當地店面)
2.授權品牌商標之利用(「沖繩黑糖咖哩」)
※商標之使用規範依所簽訂之授權契約規範為主。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