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加盟

飯糰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飯糰
負責人:余政隆
總店數:5家直營/305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傳香飯糰連鎖店創立於1988年的6月至今已有17年的時間,其發源地是在高雄市的左營區。而主要的發展是由南往北延伸,全省現有之加盟分店約305家左右、直營店則有5家,大部份集中再中南部,現都穩定成長中。

傳香是以米食產品做開發研究的公司,飯糰是主力商品之一。早期的發展是以改良台灣傳統飯糰的口昧為主,將原本全糯米的飯糰加入一定比例的蓬萊米,使其口感更貼一般人口味,再將原本固定的三種配料增加至30種,且顧客可自行搭配口味,在4、5年之內,就發展出100家的規模,接著更開發出進一步的超2代(超越第二代)飯糰系列,產品從1種白米飯,增加到黑糯米( 紫米)五殼米等3種飯類,配料由30種增至40~50種,更重要的是從超2代之後,台灣的飯糰正式進入生物科技領域。也因此「不會漲氣的科技飯糰」因應而生,因此改變了中國人數仟年對糯米負面的看法,更因此而產生了更大的商機。

到了2001年為因應台灣進入WTO所帶來的世界化競爭,傳香將自身的實力提昇至國際化的條件,於8月正式推出具未來性、變化性、健康性十足的第三代飯糰(飯糰魔法師),將台灣的飯糰推入另一個境界。其中最主要的改變,除了不漲氣的因素外,米飯則由3種增加到6~8種,另有20種輪流替換,大部份都改以國際認證的有機米,五穀雜糧做為主要產品,如美國有機米,小麥胚芽、有機6種麥、有機印加麥等,其中加拿大冰湖野米最為特殊(市售每斤400元),配料則由40~50種增至60~80種另有100種輪流替換,並逐漸增加高營養價值的配料,提昇飯糰的價值。

可直接上網連接到 210.201.78.166 傳香飯糰網路學園觀看。


1.有不會脹氣的飯糰系列且產品正朝向國際化發展,在搭配60種配料,為國內最專業的飯糰連鎖體系。
2.上下午都可營業,增加營業額。
3.低創業金、低風險、且一個月若經濟不善,總部回協助處理所購之器具,以降低損失。
4.教導加盟者創意思考,提昇自我的實力,將自我的風格融入專業中。


1.餐車式或店面式
2.合約年限已1年為基準,一年過後自動續約(不再收取任何費用)


加盟金

0

招牌

11.8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14.8萬元
加盟說明
招牌費用含下列幾項:

A、器 材 :總店給予器材明細表,含全新製作之白鐵攤擡、飯桶、保溫設備、烹飪器具等(若加盟者有相同之器具則可扣除)。

B、配 料:總店給予配料明細表,種類約40~50種,約550顆飯糰的量,為統一品質,配料大部份由總店供應。

C、廣告招牌:由總店統一製作。

D、技術轉移:由總店安排統一訓練,輔導完成全部技術之轉移,如蒸飯、配料調製、飲料沖調、經營概念、專業知識。

加盟金於合約結束不營業時全數無息退還。


資格:吃苦耐勞
條件:***地 點***
有區域保障,不能與現有之分店太近。
(500公尺以上 )
評估地點後,經過授權, 完成教育訓練,方可以營業。
不一定需要店面、騎樓與路邊或餐車 或與人分租店面皆可。


  • 1. 選地點跟總店聯絡
  • 2. 總店評估看是否可營業
  • 3. 如可營業請預加盟者到總店訓練
  • 4. 開店


1.地點評估
2.教授訓練
3.開店協助
4.開店後輔助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