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記雞_居酒屋合作技轉加盟加盟

古記雞_居酒屋合作技轉加盟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日式餐廳 居酒屋
負責人:賴先生
總店數:2家直營
總部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3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58-666766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過去傳統男性才飲酒,早幾年【慾望城市】走紅,女性開始仿效,姊妹淘相約共享社交生活;最近更受電影、偶像劇影響,小資女、輕熟女下班後與朋友小酌,成為時尚都會女性的代表,因而居酒屋林立、全台各地出現不同風貌居酒屋。【豐泰餐飲經營團隊】憑藉著「古記雞」豐富成功經驗以及堅強團隊的陣容優勢,2018即將隆重推出「古記雞一系列居酒屋松本鳥家」以滿足不同區域、不同客戶消費層、不同商圈屬性der「超厲害居酒屋」合作方案,期待再造台灣居酒屋的傳奇篇章!

【豐泰餐飲經營團隊】給您開店圓夢一臂之力

◎自己開一家居酒屋不是不可能der

◎開一家居酒屋不是一定要很會煮菜

◎開一家居酒屋也可以不再是很困難

◎給自己一個說說過去 談談理想的小窩窩

 

 

 


  台北十大人氣居酒屋,若要回顧台灣的居酒屋過去歷史文化與店家足跡,很多人都一定會提到「古記雞」,因為「古記雞」創始店原址開設居酒屋,從裝潢至今已經邁入第九年了;隨著像深夜食堂故事般的日落開店而後夜深打烊,夜晚客人們一夜一夜在這發生許許多多感情故事,最古古舊舊自然不做作日式風情,也曾經吸引很多部電影來店拍攝,更可以在超多部偶像劇中都輕易看到「古記雞」的場景,可見「古記雞」多麼受歡迎!

◎【有總部真好】居酒屋達人不藏私;把【古記雞】成功經驗傳授給大家

◎最恐懼的廚房難搞師傅

◎漁貨來源食材採購本領

◎下酒菜廚房料理技術傳授

◎日本酒造須知及販促知識 ◎專業各式酒精飲料調配密技

 


  ◎「古記雞一系列居酒屋」成功結合私房料理與居酒屋在一起,很早就是台北地區上班族、小資女、輕熟時尚都會族、三五好友小酌朝聖的指標性居酒屋。話說「吃貨」是現在很多女性的標籤,美女們不遠萬里而來就是為了追求美食,讓自己能夠一飽口福,難怪文人雅士、達官貴人、米其林饕客、演藝明星都總是經常最愛來;經常不小心遇上一兩個大明星已是常客常有的事,這也是「古記雞」特色之一,很多女性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來店中朝聖期盼能夠遇上自己的偶像!

  ◎「古記雞一系列居酒屋」是一家料理的同時更是一家酒館,甚至可以說是清酒博物館;店裡隨時都有多達上百種的日本清酒、燒酌,更有五十幾種梅子、柚子酒女客人摯愛超激推的鍾情酒款。走入「古記雞」簡直就像清酒博物館,各式各樣琳瑯滿目日本酒輕鬆滿足各種挑剔的味蕾,難怪眾多女性都號召一起來,而「古記雞一系列居酒屋」清酒達人推薦的搭餐用酒建議,實在是人間盛世級的貼心享受呀!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二年一約方式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商業本票:100萬
加盟費用:台幣40萬/次(2年約)
技術轉移費用:台幣50萬/次
續約費:台幣10萬/2年約
權利金:台幣5,000/月
設計費:提供可營業坪數20坪內 (超過坪數台幣3,500/台坪)


欲知詳情請電洽:0953-175577

加盟準備金說明

◎開辦時總投資金額初估 (含加盟費、店面設計裝潢費、廚房設備費、桌椅碗盤生財設備、店面租押金、人事訓練費及第一次進貨成本)

◎小型溫馨店鋪-約250萬

◎中型風格店舖-約350萬

◎大型主題店舖-500萬以上

1.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

2.實際經營者必須接受總部教育訓練.

3.每店經營者至少兩人 ,參加全程之教育訓練約四~六位(一個月),且通過測試始可開店.

4.吃苦耐勞,願向自我事業挑戰者,倶備管理能力者優

5.店舖須經總部評估通過(立地條件與商圈保障).

6.備有投資金含營運週轉金.

7了解連鎖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以團隊秩序為重,共贏共榮.

8.認同古記雞系列品牌以及經營理念

 


  • 1. 合作洽談與創業意向確立
  • 2. 簽訂合作加盟意向書
  • 3. 商圈評估,簽訂租約
  • 4. 簽訂加盟契約
  • 5. 店面丈量,施工,裝潢,草圖確認
  • 6. 合作加盟主職前訓練
  • 7. 人員招募,訓練
  • 8. 設備,原料進場,全品項查核
  • 9. 試賣前會議召開,流程確立/開幕


  自己獨自一兩個人經營居酒屋,似懂非懂的一大堆、搞不清楚的多如牛毛。買菜買魚買肉時才知道連準備食材都很頭大、更何況該如何料理才會好吃?然後好吃還不一定賣的動、廣告宣傳花大錢也不一定看不到效果、越經營越灰心、傷腦筋呀!

  ◎【豐泰餐飲經營團隊】從店面選址、裝修、經營等環節,都有一套規範和經驗可以參考學習。向成功者學習、複製可運作的經驗,加盟合作「古記雞一系列居酒屋」經營起來相對更容易些、成功率也會更高。同時,完善的食材供應商及廚房料理經驗和日本原廠酒造的供應鏈體系也為「古記雞一系列居酒屋」提供了良好的成功穩定發展基礎。

  ◎嚴謹把關每樣商品,選用最新鮮、安心的食材,【豐泰餐飲經營團隊】已參加國際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協會(Anti Additive)認證,拒用色素及味精添加。我們用簡單的料理、用心的手藝、最自然的食材發揮出食物的真、實、味。

  ◎職人精神: 店面雖然處於巷子深處,【豐泰餐飲經營團隊】始終相信“酒香不怕巷子深”,冬季的深夜來「古記雞一系列居酒屋」,溫上一壺酒,嘗上一口菜,寒冷冬夜卻有滿滿的溫馨感情。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