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sto
Arissto加盟

Arissto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經銷通路
負責人:吳鋐遠
總店數:1家直營
總部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12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800-217-556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NEP集團成立於1995年,以DIAMOND品牌經營淨水機產品22年。我們的產品在2002年榮獲第51屆比利時世界發明研究暨新科技大展金牌大獎與第3屆全球金寰獎,為台灣少數通過美國水質協會WQA和NSF等最高水質專業認證的品牌。在亞洲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地居於領導地位,為亞洲淨水機樹立最高典範。
我們對產品有近乎瘋狂的品質要求,因為我們知道,每一位購買NEP產品的消費者,其背後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愛自己、愛家人,希望給家人最好的。我們堅持做到最好,產品加入精緻生活美學的元素,讓生活變得健康美麗,把時尚美學帶入家中。
延續DIAMOND產品導入精緻生活美學的理念,於2014年成立Arissto品牌,有別於一般歐美品牌,請義大利星級大師從挑豆、選豆、研磨到包裝,針對亞洲人喜好開發出"晨曦"、"初戀"、"激情"、"寂寞"、"月色"、"寧靜"等六種精品等級的時尚咖啡。目前於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與香港都已正式營運,未來即將拓展市場至中國。其瞄準膠囊咖啡尚未起步的廣大市場,主張品牌理念在於:為咖啡愛好者帶來咖啡產業的新革命,以不昂貴的價格,即可擁有五星級的美好享受。

 

 

 


ARISSTO將5星級酒店精品咖啡化身為Capsule,一個革命性的咖啡發明,由星級咖啡大師親自監督製作咖啡粉,然後放入植物樹脂膠囊(Capsule)密封保存;每顆都是星級咖啡大師的心血結晶,保證杯杯濃郁芳香,只要放入 ARISSTO膠囊咖啡機,輕輕按一下按鈕,30秒內,一杯媲美五星級酒店的精品咖啡就在面前,只需約20市場價格,這個咖啡革命,令人難以抗拒!

-----------------------------------------------

專案配套
1.Diamond礦泉水淨水機月費模式:
一天33元 990元/月
2.白金水機專案配套 54000
(3年維修保養保固換濾心)購買加贈2年維修保養保固換濾心
3.共享經濟VIP 0元專案
購買69000元共享專案,每個月可享現金回饋直到還本為止
 


DIAMOND Coral淨水機
好潔淨:過濾水中氯氣,重金屬、細菌、異味及鐵鏽。
可生飲:不必煮沸便可直接飲用。
真甘甜:含適量人體必需礦物質,味道甘甜。
易吸收:水分子團微小,易被人體吸收,促進新陳代謝。
高含氧:比一般水高20含氧量,提供人體更充足氧氣。
弱鹼性:符合人體健康需要,幫助平衡體內酸鹼值。
除農藥:浸泡蔬果可清除99.6殘留農藥。
省能源:免插電、不排廢水、最環保。
通過NSF/ANSI 42 53檢測認證及WQA水質認證的頂級精品淨水器

DIAMOND空氣清淨機(CR)
專業級規格打造擁有12項淨化、過濾效果高達99.97
英國抗敏協會認證有效去除空氣中的致癌物、甲醛、甲苯、過敏原、懸浮粒子、
細菌、病毒,更有效去除臭味
MIT微笑標章、經濟部能源徽章節能環保、SGS檢驗認證安全可靠

ARISSTO Happy Marker 咖啡機
輕巧迷你,外型典雅
92.5度的水溫,19-bar的壓力.
可以輕鬆調製出 義式濃縮咖啡 美式咖啡
輕觸式按鈕30秒完美釋放咖啡的精華

ARISSTO Happy Maker PLUS
可以調製出 義式濃縮咖啡 美式咖啡 卡布其諾咖啡 拿鐵咖啡
輕巧迷你,外型典雅92.5度的水溫,19-bar的壓力.
輕觸式按鈕30秒完美釋放咖啡的精華,
一部革命型發明的咖啡機。配合打奶器。
您喜愛的泡沫咖啡,隨即向您展現笑容。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