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作食茶加盟

丸作食茶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手搖飲
總部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小北路3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6-2518228#20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來到臺灣會發現幾乎人手一杯手搖飲,一年可賣出10.2億杯。隨處可見的手搖飲可說是中華飲茶文化的變形。臺灣發明的手搖茶飲從1980年代崛起,如今已流行至全世界,外國遊客來台必喝一杯珍珠奶茶,它也被CNN票選為世界最好喝的飲品之一。

  2014年台灣爆發毒澱粉事件,政府機關查緝到坊間珍珠使用未經許可的添加物,此物質可以讓澱粉間的鍵結更加穩固,讓珍珠吃起來更Q彈,但是會造成人體的危害。此事件引發了不小的食安風波,讓許多珍珠工廠接二連三關廠,更引起國內外媒體的爭相報導。在這場食安風暴中,丸作食茶創辦人深感痛心台灣的特有飲茶文化竟蒙上黑影,下定決心要研發出不加防腐劑的珍珠。靠著衝勁和毅力,終於在歷經不到一年的時間裡,製作出完全不含防腐劑、不含添加物、的Q彈珍珠。不僅如此,丸作食茶世界首創現場製作珍珠,將食物當成天然色素,大玩色彩繽紛的珍珠,甫上市便引起轟動,以及坊間各品牌的模仿,影響了飲茶文化的消費習慣和市場。

  丸作食茶秉持現場手作珍珠,在這一片紅海中脫穎而出。每一杯飲品裡的珍珠都是店內夥伴們手工製作,打破了珍珠奶茶由工廠大批出貨的模式。除了世界首創現場製作珍珠之外,也是第一個將寶可夢製作成珍珠的品牌,研發出多層次珍珠。很多人說丸作食茶創新,每個月都出新品,但其實每次的新品都有主題,有我們想傳達的理念,引發共鳴。跟台灣知名偶像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合作就是想要邀請大家一起欣賞臺灣的好,用我們擅長的方式去推廣這一塊生長的土地。更獲得NIKE的青睞,在2017年NBA知名球星Kyrie Irving來台時,安排球星前往丸作食茶體驗製作珍珠和調製飲品。並在一年內已經拓展至8個國家。

  手搖飲在丸作食茶的心目中不是快速便利,而是生活品味,自然會跟藝術、戲劇、運動結合在一起,從品味延伸出與茶結合的文化表現,表現出臺灣手搖飲的生命力和深度。


丸作食茶,台灣的丸、用心的作
畢卡索說:我花了一聲的時間,學習如何像個小孩作畫。
丸作用簡單的童稚之心,發掘食材個性
用各種可能性,自由的探索世界

帶給顧客-橘:
結合紅色的能量與黃色的快活,象徵力量與耐力。
2016年,丸作食茶用熱情、魅力、吸引力與顧客互動,
洞悉顧客與市場需求,以創造力引領市場,不斷探索食材間個性的火花。
2017年,拓展海外7個國家,帶領台灣手搖飲品,直擊海外當地飲茶習慣,媒體間爭先恐後報導。
2018年,丸作食茶將延伸並結合不同的領域,成就更多可能性。
自我要求-紫:
結合穩定的藍色與紅色的能量。象徵高貴與野心。
高度競爭的時代,丸作食茶要求自己:維持初心,保持獨立與尊嚴,
以智慧領導旗下企業社走過時代的洪流,留下對食安付出的威望。
不斷探索-黑:
吸引所有色光,成為獨樹一格的時尚。
丸作食茶不斷地接收新知,保持彈性與韌性。
冷靜的蟄伏,洞悉市場浮動,隨時作好準備,迎接世界的挑戰。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繫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