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潔有限公司
快速潔有限公司加盟

快速潔有限公司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各式冷氣機清洗、各式洗衣機清洗、全戶式水管清洗、冰箱、洗衣機門市販售/維修
負責人:謝樹東
總店數:1家直營
總部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03巷28號1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153478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快速潔總部位於台北市,一律採用會員制模式經營,關心、專心、用心服務每一個會員。快速潔秉持讓會員享有低消費,服務高規格為宗旨,快速潔有最長的洗後保固,清洗後如遇到任何問題,絕不推諉全權負責到底,優先專人處理。價格超值、服務用心、專業負責,清洗服務都當是幫自己家洗。這就是快速潔的服務態度。

快速潔另配有家電門市及專業家電維修部門,讓家電產品更換更方便、維修不等待,我們家電產品保固業界最長,價格實在、品質優良。維修價格一律公開透明,所有維修品項皆有固定價格的表單清清楚楚估價,絕不漫天喊價。只要是任何家電問題一通電話,專業的客服人員一律優先處理,絕不漫長等待,就像是方便的好鄰居。

快速潔首創全台無人能比、物超所值的完善清潔後服務及消毒服務,只要預約清洗本公司任何一樣項目後或購買本公司任何一樣家電,除了應有的保固外,我們都有專人會在洗後及購買後做一年二次全戶式的冷氣及洗衣機之功能檢查、簡易清潔、免費消毒,讓冷氣機不積塵,洗衣機不養黴。快速潔不但拉長家中電器產品的使用年限,讓居家生活更健康、節能省電更省錢。除了機器的維護,更免費增加瓦斯爐具、熱水器瓦斯漏氣檢測,讓居家更安全。快速潔從家電清洗、維修保養、家電買賣等等,全方位一條龍的服務。

 

 

 


快速潔與一般業者特色與優勢比較:

【加盟金】
快速潔:免費。
一般業者:數十萬元不等。
        
【教學】
快速潔:免費。
一般業者:最少數萬元以上。
          
【簽約】
快速潔:先教學,有興趣、有能力在簽約。
一般業者:先簽約、繳費才教學。

【施工/客訴/賠償問題】
快速潔:總部優先以電話或專人至現場協助、互相幫忙共同處理。
一般業者:互相推諉或置之不理。

【服務項目內容】
快速潔:各式冷氣清洗、各式洗衣機清洗、全戶式水管清洗、冰箱/洗衣機維修、
家電門市販售、售後服務。
一般業者:所學部分項目根本不是一般大眾所需要的東西,甚至須先購買產品囤積。

【加盟區域劃分】
快速潔:個人區域範圍大、戶數多,一區一加盟商,總部所派案件一律不抽成,全額分派給當區加盟商承作增加收入。
一般業者:為增加加盟數、區域範圍小或未劃分,常常自己人惡性競爭,無業務人員,總部派件要抽成。

【後勤支援】
快速潔:DM印製、名片製作、行政人員協助處理帳務、客戶聯絡、表單製作、件數多時人力支援、維修支援等等,讓加
盟商無後顧之憂。
一般業者:除協助印製,其他問題需加盟商自行處理。

★快速潔加盟商與總部絕對是一體,不分彼此、互相幫忙、做好服務、創造價值就是我們的態度。★


各式冷氣機清洗、各式洗衣機清洗、全戶式水管清洗、冰箱、洗衣機門市販售/維修

 

 

 


加盟模式:簽約制

合約年限:二年一約方式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5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2.5

預估創業準備金7.5萬元
加盟說明
一、 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必須接受總部教育訓練。
二、 經營者需參加全程之教育訓練約(1~3個月),且通過測試始可做業。
三、 吃苦耐勞,願向自我事業挑戰者,倶備管理能力及相關證照者優。
四、 了解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以團隊秩序為重,有相同理念信守「快速
潔有限公司合約管理辦法」共贏共榮。
五、 自備交通工具。


一、 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必須接受總部教育訓練。
二、 經營者需參加全程之教育訓練約(1~3個月),且通過測試始可獨立作業。
三、 吃苦耐勞,願向自我事業挑戰者,倶備管理能力及相關證照者優。
四、 了解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以團隊秩序為重,有相同理念信守「快速潔有限公司合約管理辦法」共贏共榮。
五、 自備交通工具。


  • 1. 面談了解產業
  • 2. 自排時程學習跟跑3-5天
  • 3. 合約內容解說
  • 4. 簽約並繳交相關費用
  • 5. 教育訓練
  • 6. 生財器具代購/接收
  • 7. 施工能力、服務態度驗收
  • 8. 獨立作業前要點提醒會議
  • 9. 每日施工關懷


一、 關鍵字搜尋
二、 FB經營
三、 官網加盟商曝光
四、 LINE生活圈經營
五、 作業相關印製
六、 施工會勘報價
七、 工程及維修人力支援
八、 行政管理
九、 售後服務
十、 客戶問題處理
十一、訓練場地提供
十二、家電販售門市建置
十三、客源提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