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茶樓加盟

鶴茶樓

加盟金:30.0萬元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
負責人:方奕勝
總店數:4家直營/13家加盟
總部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20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75-168-101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企業精神】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RABBIT RABBIT TEA推崇品牌的精神除了講究整體質感形象設計,在茶飲杯裝營造讓人拿在手上很酷的時尚概念;更強調手搖茶飲的世界觀,引進代表世界各國風味的茶葉,主打世界鮮奶茶系列等,結合有趣新潮的多元行銷,在眾多茶飲市場中,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呈現出獨樹一格的品牌形象,吸引無數饕客與媒體共襄盛舉。

【產品定位】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首要鎖定的目標客群是年輕的女性客群,從15-35歲的學生到上班族不等,特別是喜愛追求著潮流、可愛但也要個性化。因此,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讓人一踏入店內,便環繞著時尚質感的氛圍,除了好喝、選擇性更多,主打「世界鮮奶茶」、「世界珍珠奶茶」,嚴選代表各國的茶葉調配而成經典系列,光是茶葉的選擇就比一般手搖飲料店多4款茶,並將品牌融入設計,設計出一款限量發送的兔子兔子嘴巴吸管套,在喝飲品的同時變身兔子,吸引消費者爭相拍照打卡,成功引起話題並建立起「高級的質感,平價的享受」的形象定位。

【未來展望】
從2009年首間兔子兔子創始一號店於東區成立,幾年下來並成立了兔子兔子餐飲集團,由於許多部落客以及明星的強力推薦,累積超高人氣!未來希望藉由品牌—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讓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努力成為茶飲市場的潮流指標。目標成為台灣連鎖茶飲品牌首選,同時也在2018年搶攻海外市場,累積國際視野。


【品牌價值】
將茶飲本質、包裝、整體店面形象全部升級,建立給消費者的形象為「高級的質感,平價的享受」,媒體都稱呼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為「茶飲界中的星巴克」。

【裝潢設計】
整體大膽使用鮮明的黑、黃配色,結合時尚的英式風格,凸顯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與眾不同的象徵。

【產品品質】
堅持嚴選檢驗合格的原物料來源,並定期更新維護全台分店使用物料的品質,因應季節檔期調整部分原物料配方。

【行銷發展】
專業研發團隊結合全方位行銷手法,創造獨特當紅的飲品及發展相關週邊商品,增加額外收益。


加盟連鎖,創業加盟,外帶式手搖飲料,飲料加盟


3年


加盟金

3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105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135萬元
加盟說明
加盟主配合教育訓練及協助技術轉移,其他展店細節、裝潢、設備由總部發包處理至開業。


1.創業資金充足且有良好的信用紀錄。
2.對餐飲業有高度熱忱,且對創業有超高企圖心者。
3.加盟主親自參加教育訓練指導,並派遣至少3名以上人員至受訓分店培訓。
4.為維護產品品質一致性,所有基本營業相關物料必須向總公司訂購。


  • 1. 瞭解洽談
  • 2. 合約簽立
  • 3. 評估商圈
  • 4. 人員教育訓練&工程進場施工
  • 5. 訓練結果考核&設備進場
  • 6. 試營運及活動
  • 7. 正式開業及活動


完整的技術轉移、裝潢、行銷活動,皆由總公司帶領處理。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