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鍋物專賣店加盟

鹿兒島鍋物專賣店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精緻單點火鍋
總店數:1家直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品牌起源
創辦人因多年的日式燒肉展店工作,與南北食材水產跑貨經驗,加上深愛日本燒肉文化,於2009年開始籌備夢想中的燒肉店,並在2010年整整花了半年的時間親臨走訪取材、分析、研究日本東京、大阪、京都等數十家「本格燒肉店」,身歷其境地體驗日式燒肉魅力,並期許要讓道地的日式餐飲文化在台灣飄香。基於想將這份熱情分享給所有人,於是取名為「燒肉眾」,2011年7月6號「板橋文化總店」正式與大家見面。
「燒肉眾」憑藉高CP值菜色與獨門燒肉沾醬,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自2011年至今,全台灣已有12家門市。


企業延伸發展

燒肉市場的成功,連鎖餐飲的姿態,並未讓創辦人停下腳步,沈浸於眼下的成功,反而重新思考精緻餐飲市場的可能,「如何用親民的價格,讓更多顧客享用最高檔的食材,與體驗日本職人燒肉精神」成為企業發展下個階段的核心思想。2016年創辦人特聘兩位資深日料主廚,與總部團隊歷時半年,一同研發與詮釋新的餐飲經營方式,回憶起當年走訪日本鹿兒島時,曾經一口入魂的燒肉體驗,基於想分享這份心念,於是第二個品牌定名為「鹿兒島燒肉專賣店」「鹿兒島鍋物專賣店」

 

鹿兒島鍋物專賣店
鹿兒島策略的成功,如同過往創業的經驗,一推出就受到廣大顧客的喜愛,秉持主廚職人精神、精緻擺盤、專業又貼心的桌邊服務、日本空運冷藏和牛、早市漁港直送漁獲、日式風格的裝潢與舒適的用餐環境,種種貼心細節,成為品牌成功的墊腳石。我們要將這份創業心得與成功的產品結構,分享給更多顧客與加盟團隊,期望有經營理念的您,與我們一起奮鬥。


品牌特色
一魂入鍋—六道湯根
鹿兒島鍋物專賣店,相信簡單不是平凡,美味的關鍵,在於掌握食材特性與新鮮度,而湯底是火鍋的靈魂,由資深日料主廚親自操刀,運用各式當季食蔬、豬大骨、中藥材、與來自四川的頂級香料等,精心調配,耗時熬煮,淬鍊出六大特色湯底,無論是清爽回甘的昆布野菜鍋,或是健康自然的香濃養生鍋,都能更加凸顯食材的鮮美與精華。


來自舌頭的思考—世界級食材
除了靈魂湯底,鹿兒島鍋物專賣店也網羅全世界各地最珍貴的高級食材,引進享譽國際、空運直送、濕式熟成的日本冷藏A5和牛,其入口即化的極致口感,是眾多老饕魂牽夢縈的理想情人。特別要介紹來自美國牛肉大廠1855 Prime等級的安格斯牛,其特有的濃郁香氣,挑戰舌頭的甜蜜帶,獨特風味驚艷了眾多粉絲。豬肉品則是來自日本鹿兒島縣的名品特產黑毛豚,以及近年崛起的西班牙伊比利豬,有別於雜食培育的豬種,氣味芬芳且肉質鮮嫩。


創意無極—客製無菜單料理
客製無菜單料理是鹿兒島鍋物專賣店最大的亮點!除了菜單裡上的澎湖野生明蝦、廣島牡蠣外,隨季節更迭,主廚會親赴市場,採買新鮮當季漁獲,飽滿鮮美的香檳龍蝦、蘇澳直送的活沙公、來自北海道的野生大干貝、鱈場蟹等,通通澎湃上桌!讓老饕級顧客的眼、耳、鼻、舌、身、心體驗,一次滿足!


安心美味.就地取材.美味零距離
除了引進各國珍貴食材外,為支持台灣本土的優質廠商,鹿兒島鍋物專賣店也積極與品質穩定、通過嚴格SGS檢驗的食材供應商合作,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嚴格把關。

 

精品鍋物.健康本位
內行人吃門道,外行人看熱鬧,一頓美味佳餚背後有大學問。近年全球健康意識抬頭,除了美味也注重健康,鹿兒島鍋物以天然的料理原則,用當地吃當季,新鮮食材除了美味,更富含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蔬菜裡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與膳食纖維、肉品與海鮮提供不同的動物性蛋白質與油脂。因此,鹿兒島鍋物的每一種套餐,都包含食蔬、肉品、與海鮮,全由廚藝團隊精挑細選,顏色越豐富,營養越均衡,不僅美觀,更有實質的營養價值。


原木關係,火鍋小確幸
拋開城市冰冷塵灰色澤,以溫暖的原木色為基調,協調玫瑰白的壁色,搭配日式風格小物,營造低調兼具優雅質感。鹿兒島鍋物專賣店相信,最理想的用餐環境,不是金碧輝煌的奢華,而是放鬆自在的舒心,希望來店用餐的每一位賓客,都能與原始木感培養輕鬆愜意的用餐關係。


品牌優勢
精準定位
鹿兒島鍋物打破廉價小火鍋與高檔火鍋間的高牆,以親民平價的中階價位,多樣選擇的定價策略,滿足不同消費目的客群,提供最符合消費市場的產品。一人獨享鍋價位從$300~$1000不等,吃飽或吃巧,吃美味或是精緻,鹿兒島鍋物都能滿足。加上雙人共享套餐與四人饗宴套餐,平均客單價落在$500~700之間,是不想虧待自己,又懂得精打細算的小資族群,最理想的選擇。


連鎖企業規模經濟
連鎖餐飲,資源共享,創造規模經濟,建構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百坪餐廳還是三十坪以內的微型餐飲,都可享有總部的後勤支持,無論是廣告行銷、財會報表、物流品管、產品研發、工程設計、人資訓練、客戶服務、營運管理,都可以得到有效的資源,大幅降低創業管銷成本與風險,我們打造了八大職司部門,作為您品牌創業的強力後盾,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讓您贏在起跑線上。


低投創的藍海

在台灣殺紅眼的火鍋市場,不是要跟客單價百元以內的小火鍋靠攏,就是要端出動輒近千萬鉅額投資,與大坪數的高單價火鍋競爭。前者雖然便宜,但受限於營收單價能夠回應市場成本變化的機制太少,後者管銷沈重,回收期長、資金流動壓力也大,因此,我們為聰明的投資者,提供了第三種選擇,讓您可以用百萬以內的投資金額,用最少的人事結構、用最簡易的管理模組、用最快速的時間,回收創業資金。「九十九萬九+三加一位+二十坪」讓您擁有一家連鎖火鍋品牌,「鹿兒島鍋物專賣店」。



三年合約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