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記一口肉圓加盟

顏記一口肉圓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清蒸肉圓、肉粽
總店數:1家直營/10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因懷念起當時祖父的肉圓,所以由第三代顏永富先生接手後加以改良,早期的肉圓較大顆只有包肉,一般人都吃3粒就足以飽餐一頓,而且口味都只有一、二種,心想如果把肉圓改成小粒一點,讓口味變多,這樣一來客人吃的份量就彈性多了,而且又可以同時間吃到很多種口味,故改名為顏記一口清蒸肉圓於各夜市開始販售.改良後的肉圓果然在夜市受到眾多人喜愛,並被”蘋果日報”報導為”花園夜市”八大排隊美食之一。

------------------------------------------------------------------------

➤ 14萬以下就可以賺錢開店當老闆

➤ 超值專案14萬,含設備、日後保證回收3.5萬餐車
 

加盟方式:

可依需求多種選擇方案,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www.yanji.com.tw/join.php
免加盟金 / 權利金 / 保證金 / 每月抽成不用繳交任何的費用。

➤ 
官方網站: https://www.yanji.com.tw/join.php

營業性質:外帶、外送。

適合商圈:夜市小吃.學生商圈.住宅商圈.觀光商圈(沒有限制)。

合約期限:無。

商圈保障:一公里

 

 


 

1. 一次加盟多角經營 (一口肉圓+一口肉粽)(清蒸肉圓+手工南部粽)。

2. 創業成本低,輕鬆無負擔。

3 .超值專案14萬,含設備.日後保證回收3.5萬餐車

4. 加盟方案內已含食材在內

5. 加盟方式跟金額.可依需求多種選擇.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www.yanji.com.tw/join.php

 


 

★ 一口肉圓(小粒)

★ 清蒸肉圓(大粒)

★ 一口肉粽(小粒)

★ 手工南部粽(一般大小)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