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加盟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南洋蔬食
負責人:廖惠如
總店數:1家直營/6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536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4-23809911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一週七日素,蔬食新主張】

熱浪島南洋蔬食是以馬來西亞口味料理蔬食餐廳。為推廣素食,用心研發出多樣創意的南洋素食料理,顛覆傳統對素食的印象,提供不一樣的蔬食新選擇。

 

 

 


  1. 馬來西亞口味料理的蔬食餐廳
  2. 多樣化創意南洋蔬食料理
  3. 打破傳統素食觀念
  4. 讓葷食者也喜歡的蔬食餐廳


熱浪島提供各式南洋蔬食料理,我們將南洋各地區的特色美食結合蔬食食材,發展出一系列美味又獨特的南洋蔬食料理。您可以在熱浪島品嘗到各式各樣的南洋美食,像是新加坡的肉骨茶跟海南雞飯、馬來西亞的白咖哩拉麵、南洋風味咖哩飯、泰式風味麵等多道美味南洋料理。 
除了可以吃飽飽的主食外,我們也有適合和親朋好友小聚時,可以享用的多種南洋茶點及甜點,歡迎來熱浪島品嘗看看我們獨特的南洋蔬食料理吧!

 

熱浪島除了主餐外,也有吃了暖呼呼的蔬食火鍋喔!而且我們的鍋物也都是素食火鍋,香濃的湯底再搭配上滿滿的新鮮蔬菜跟菇類,最適合冬天享用了! 品嘗蔬菜天然的甜味,可以喝到美味鮮甜的湯頭,既健康又美味!

 

如果不想吃那麼飽,熱浪島也有提供各式南洋素食小點心,我們的茶點都是來自南洋地區的特色小吃,像是東南亞的沙嗲串燒、新加坡的椰子加央法式、南洋沙拉、印度抓餅等等各式美味點心。品項眾多,搭配的南洋特色飲品,非常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來享用下午茶,聊聊天,度過一個南洋風的悠閒下午!

 

夏天最適合來杯飲料消消暑了!熱浪島有許多南洋的特色飲品及新鮮的現榨果汁,像是七葉蘭泡的七葉茶、七葉奶茶、海鹽奶蓋七葉茶等等,我們的現打果汁也有多種水果可以選擇,像是富含維他命C的奇異果汁、鳳梨蘋果汁、及女性朋友特別喜歡的水果茶金桔茶或檸檬汁,酸酸甜甜的滋味,不只是消暑解渴,也可以養顏美容!夏天來熱浪島點杯清涼的飲料或現打果汁消消暑吧!

 

 

 


三年一約,續約不需再另付費用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加盟金:128~168 萬元
店面裝潢:視實際店面坪數估數
權利保證金:10 萬元
招牌:視實際店面坪數估數
器材及其他:視實際店面坪數估數


詳情請來電洽詢


  • 1. 審核諮詢
  • 2. 商圈評估
  • 3. 合約簽訂
  • 4. 裝潢施工
  • 5. 教育訓練
  • 6. 開幕企劃
  • 7. 硬體進駐
  • 8. 開店試賣


‧ 商圈及地點評估建議。

‧ 完整的職前訓練及階級教育訓練課程。

‧ 降低開店時間。

‧ 降低進貨成本。

‧ 統一的標準作業流程。

‧ 全套的經營管理表格。 

‧ 完整的產品組合及市場定位。

‧ 共享新產品研發的成果。

‧ 促銷活動的擬定與推動。

‧ 成功經驗的分享。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