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n1全球家教共享平台
1on1全球家教共享平台加盟

1on1全球家教共享平台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全球家教資源平台:C2C網路媒合教育工作者與學習者的專業平台
負責人:莊昀澔
總店數:5000家直營
總部地址:美國德拉瓦州Sunset Lake Road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071906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1on1是一個提供全球家教資源的網路平台,不管你位於世界的何處,你可以在我們的平台上,找到你所需要的家教或技能提供者,來協助你完成目標、工作或任務;當然,你也可以利用你的專長或技能,在1on1平台上協助我們的會員完成其所需的學習項目或工作目標,進而賺取一份收入。 平台除了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安全且公開透明的評價資訊及履歷等相關資料外,更提供完善且安全的收付款機制,確保雙方的交易安全與服務品質;而1on1的最終目標是成為家教界的Airbnb,改善全球教育圈的生態,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環境與服務。

官方網站:
1on1 - Global Tutor Sharing Platform


影片介紹:



Hello 自由業的夥伴與私人家教們!你想要獲得更多的學生或客戶嗎?

 

✔ 不管你是英文家教、數學天才、籃球大師、拳擊教練、跳舞老師、理財專家、設計師、工程師等等,你都可以善用你的專長來幫助1on1平台上的人們,為自己創造一份收入!

 

✔ 我們的平台(1on1)與全球許多網站與社群建立合作關係,因此有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或客戶會不停的尋找家教或既能提供者;然而,1on1將積極協助找尋更多專家加入我們,好讓這些大量的需求(學生、客戶)能夠在我們的搜尋引擎上搜尋的到對應的專家。

 

✔ 雖然1on1還是一個非常新的網站,但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協助連結超過2500+以上的案件媒合,所以如果你的我們的服務感興趣的話,歡迎您參觀我們的網站並直接註冊成為老師吧!

 

我們的網站:

1on1 - 全球導師共享平台

 

如果你有其他問題想問,歡迎直接訊息給我,或是直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私訊我們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1on1.today/

 

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1on1-全球家教共享平台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No any fee


熱情、專業、想為自己多賺取一份收入


  • 1. 註冊
  • 2. 登入
  • 3. 填寫基本資料
  • 4. 填寫家教資料
  • 5. 完成!
  • 6. 等待學生或客戶與年聯繫
  • 7. 完成預訂
  • 8. 完成課程
  • 9. 收到款項!


1. 品牌效應曝光
2. 你可以提供你的教學經驗、文章、論文等等,提供2000字以上的內容給我們,我們會幫你免費刊登在我們的Blog與社群媒體進行宣傳,增加更多曝光機會。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