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n Rindr加盟

Lofn Rindr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廚房設備器具
負責人:吳鍾成
總部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4街342-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4-22537078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我們成立於民國90年10月1日,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歐化廚具實用設備。合理化的價格,從成立迄今深受業界的關愛與支持,同時也鼓舞了我們繼續向前開創的信心,遂於民國93年創立了Lofn Rindr的英文商標,開啟了自創品牌之路。多年來,我們不斷致力於開發合乎客戶需求且具國際競爭力的潛力商品,尤其更著重於商品的售後服務­­-品質有保障。合作的協力廠商遍及國內外,均為專業的國際代工大廠,符合我們在創新、設計、研發功能上的極致要求 !感謝在過去不斷給我們支持與鼓勵的業界先進們,今後我們仍將秉持「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繼續精益求精,共創客戶-永韻-廠商的三贏局面。

 

 

 


不斷致力於開發合乎客戶需求且具國際競爭力的潛力商品。

商品售後服務­­,品質有保障。

秉持「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


商品範圍包括了:

不鏽鋼水槽、進口美國、日、韓不銹鋼水槽、韓國花崗岩水槽、壓克力水槽。

不銹鋼水龍頭、進口Dawn美國廚房龍頭、美國Promia龍頭、國產精密廚房龍頭

排油煙機、電烤箱、微波烤箱、蒸爐、電陶爐、淨水器、廚下型加熱器…等廚房配備。

 

 

 


請與總部連絡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連絡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