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奇果汁加盟

都奇果汁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果汁
負責人:瞿嵩洋
總店數:3家直營/1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中市五權路500巷6弄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10-226-161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Hello,各位即將配合的夥伴們,首先很高興能有這個榮幸與您分享創立都奇果汁的經驗,非常期待這個美妙成功的創業經驗,能在您的城市繼續延續甚至擴大下去。

 

經過將近四年的籌備與企划,一個百分之百純天然的理念,在一個小巷子里開始蔓延開來;如今門市已『拓點至海外』, 一路來我們秉持讓消費者體驗最自然、單純、健康、有趣且客制化獨特商品,回想初期時一天甚至沒有半個客人近來,到現在每天供不應求還需要加班備料的這段過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各界廠商、公司股東、夥伴、團隊、不留餘力的支持這個以『回歸自然』為理念的企划; 本人深深相信吸引力法則,只要你『發想』的是一件『想幫助』『地球、環境、社會、人類』的偉大計劃,就會吸引到許多跟你一樣擁有這偉大頻率的夥伴,而且不受距離、國家、種族的限制,就像你我來自完全不同的家庭、城市,有著完全不同的成長背景,但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共通點,都是想做一件『好的事』,緣份牽引著你來看到這篇文章、發現這個美妙『天然的事業』。

 

"都奇"是一個自然、簡單、土地情感非常濃厚的名字,"Dochi" 發音為台灣話"城市"的意思, 一個『城市中的綠地— 天然果汁店』,現代人因科技日新月異,漸漸忽略大自然最天然的寶藏,也漸漸因為工作、家庭而忽視身體健康,都奇果汁的願景是能為現代忙碌的人們,補充最天然健康的飲品,更進一步讓年輕族群對大自然有更深層的體驗,同時引導下一代懂得尊重大自然,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道理,相信看到這裡的你,是不是跟美妙事業的頻率越來越近了呢!

 

非常期待你我的見面,讓我能親自帶著你,一同體驗屬於一個美麗寶島-Formosa的特別風景,同時為您做更詳細的分享。

 

 

 


 

客製化點餐模式

        拿起這些繽紛的積木,就可以自由搭配客制化屬於自己的100%純果汁,較於 一般果汁店,『都奇果汁』擁有更多選則,讓消費者不需要買各式各樣的水果在家裡自行處理,還必須擔心吃不完水果會壞掉以及料理不方便的問題 ; 只要來到都奇,就可以每天喝到不一樣的新鮮滋味,既方便又健康!

 

獨立POS系統

上圖為都奇獨立開發的POS系統,可支援多國語言,系統全面雲端化,總部可以即時更新、維修、統計日、月、年報表、熱銷水果、滯銷水果,幫你記錄各個季節各種水果的用量,使你在管理店鋪上更加得心應手!

 

果汁完美比例

都奇果汁同時擁有40種水果,搭配組合非常多樣,如何從中找出搭配方法、每種水果個別放多少是一門大學問,我們會以最有效率的課表式訓練,在最短的時間內授課給各區域代理,使夥伴們能在各自的門市快速上手。

 

專業行銷團隊

透過專業的行銷、設計夥伴,我們的商品已在台灣各地帶領一波最新的健康養生新潮流,不只新聞媒體主動採訪,網路報章雜誌更是報導熱烈,各區域的夥伴可以免費使用我們的團隊,進行專屬當地的設計包裝,當加入我們,所有資源都是共享的!

 


 

  果汁  

 

 

 


 

相關加盟業務細節,請電洽總部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聯繫


 

請與總部聯繫

 


  • 1. 致電總公司


 

請與總部聯繫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