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茶加盟

戰茶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飲料
負責人:唐華妮
總店數:1家直營
總部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2-12號1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89-792-964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小時候,常看到爺爺閒來無事時,就會整理茶具,沖洗茶壼。每當家中有親朋好友來訪時,就會看到爺爺開始準備茶葉泡茶,招待每一位來訪的客人。

此時聞到陣陣的茶香,看到大人喝著茶對茶讚不絕口,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親切感,非常融洽。當客人要離開時,就會對爺爺說:謝謝您的好茶招待,有空一定會常來。等長大後,才知道爺爺為了泡出一壼好茶,除了上等茶葉外,不同茶種也有不同屬性。茶的溫度、沖泡時間、茶具的清洗保養等等更是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

爺爺說為了讓來家中的客人,喝到好茶,看到客人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一切都是值得的。秉持著爺爺對泡茶的環節,還有對茶葉挑選的堅持,各方面都不含糊的功夫及細心,戰茶因此而生。泡出每一杯好茶,讓每一位客人喝到的不只是一杯茶,而是我們對茶的用心與堅持和人情味。

 


每日現煮,選用台灣茶葉

水果則採用當令季節水果

堅持新鮮天然,新鮮喝的到


 

 


一年一簽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請與總部連絡


需要有樂觀積極的態度與必須成功的決心

萬事起頭難,在創業開始會經歷各種問題與抉擇,在選擇戰茶時您是否已經有100%的決心,遇到問題時用樂觀積極的心態來面對,永不放棄的態度來解決問題,朝著成功的路途邁進!

 

持續成功經營的根本是擁有健康的身體

服務業的工作內容除了長時間的工時、久站與飲食不規律外,還會遇到人事管理、顧客抱怨及客群培養等等,導致經營者可能會因為工作上的事情造成壓力而影響自身身心狀況。所以希望經營者能充份瞭解評估。

 

遵守總部SOP

茶飲是個廣大的市場,也是競爭激烈的行業。所有流程必需按照總部標準SOP,任何細節都不可隨意更改!唯有如此才能調配出完美比例。

 

熱情服務、堅持品質

用熱情對待每一位來店的客人,把客人當朋友、家人的角度去對待與服務。堅持最好的品質給客人,站在顧客的角度去想,用同理心服務,待客至上。

 

經營靠自己

加盟後,總部定會全力輔導。但經營者若事事靠總部,經營者做事散漫,不用心經營,遇到問題不解決不處理,只等總部善後是無法成功的。唯有積極正面的態度才是成功的關鍵!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