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購便利生活百貨
愛購便利生活百貨加盟

愛購便利生活百貨

加盟金:10.0萬元
營業項目:生活百貨
負責人:黃盛隆
總店數:3家直營
總部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90巷8號之2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30-141-725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 累積20年生活百貨商店經營的經驗,了解如何規劃賣場及協助加盟主評估合適地點、且20年的經驗讓我們有物美價廉的商品,從而更能吸引客人進來消費,在競爭的市場取得更好競爭力。對於想要經營生活百貨的您是最好的選擇。

  • 總部是ㄧ間有400坪空間、數萬種商品的倉庫,提供門市在經營上更好的利用,因為門市空間有限,ㄧ些大型或流動率較低的商品,可以等客人訂貨再進貨即可,這樣讓門市在商品陳列有更好的運用。

📣 📣 全新愛購官網上線囉!!快來搶先體驗 ⇒⇒https://www.igobuy168.com.tw

 

感謝網路媒體Yahoo奇摩新聞、LINE Today、Yam和LIFE生活網報導。

Yahoo奇摩新聞

LINE Today

Yam

LIFE生活網

 


 

  ☆║ 三不怕 ║☆  

 

☑ 生活必需品,不怕沒生意。

☑ 主力商品不是食品、飲料,不怕腐壞、耗損。

☑ 一人就能顧店,人事成本低,不怕賺不到錢。

  • 是目前少數有對外開放加盟的生活百貨連鎖總部,且以中小型規模為主,較容易展店,投資門檻也較低。並有完整品牌形象與視覺設計,及商品優勢,能跟同業清楚區隔。並保證同一商圈,不會開放第二家加盟。
  • 電腦化管理:是少數有導入POS系統的中小型生活百貨,便於收銀、現金管理。及點貨、進貨、庫存管理。最重要是我們的POS有完整及龐大的會員分級制度與系統,絕對增加消費者的忠誠度,對提升業績也有相當大的幫助。未來會員資料更是體系內重要的無形資產,對我們的行銷有絕對的幫助,是目前中小型同業做不到的優勢。
  • 首創「類寄賣」的加盟方式:總部先提供商品給加盟主開店,讓加盟主節省一半以上的開業資金,店面一樣百分百是加盟主的,營餘自己拿,有點類似寄賣(但開業之後的進貨要現金跟總部批貨)。而且未來合約到期時(不是因違約而解約),加盟主若不想繼續經營,剩餘商品總部照原批發價買回(但要先配合總部的出清策略),大大降低加盟主的經營風險;這麼好的加盟方式應該是找不到了,您還不把握嗎?
  • 首創可以讓加盟主先體驗再決定要不要開店的方式,避免開店以後才發現並不適合自己,但因都已經跟總部簽約投資下去了,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但這樣做起來很累,且可能也會因為沒心經營,造成業績不好、也沒賺錢的狀況,因而影響了品牌的形象。所以我們讓加盟主體驗開店以後真實的狀況,覺得OK再開店,未來成功的機會也會較大,這樣對加盟主、總部、品牌都有幫助。
  • 零售業最低的加盟金,零權利金,總部提供百萬的商品在加盟主的店面,卻只收區區20萬的保證金,這種總部應該很少吧...
  • 營業時間自己決定,不用做到那麼累,也不用受到總部太多限制(但為了品牌形象也不能隨意的開、關店...)。
  • 比起ㄧ些餐飲業,商品較沒有期限的問題,工作環境也會較乾淨、舒適,體力的負荷也會比較小.....。生活百貨業有穩定性高,風險性低的特色

 

 


 

文具、玩具、五金、餐具、清潔用具、美妝、髮飾用品、收納用品、及各式生活用品…….

 

 


 

「類寄賣」加盟。合約5年。

 


加盟金

1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20

店面裝潢

50

器材及其他

15

預估創業準備金95萬元
加盟說明
►加盟金:7~10萬元

►商標、招牌使用權利金:0元

►履約保證金:20萬元(因有百萬商品放在門市,所以保證金會高點)

►POS收銀軟、硬體設備:約7萬元

►系統維護及檔案使用費:每年18000元




 

★ 滿30歲以上,無不良嗜好,信用良好,了解經營商店的優、缺點,且能全心經營〈最好是夫妻共同經營〉。ㄧ個禮拜要到倉庫補貨1~2次,因此最好要有小型貨車或箱型車。

「類寄賣」加盟主首先須先通過總部的面試審核;再來是合約簽訂後,加盟主須到總部指定門市做三個月的開業前訓練,並比照門市店員管理、訓練.....。這個過程除了是讓加盟主熟悉商品及門市的運作外,也是讓加盟主了解自己是否適合這個行業。三個月後加盟主若覺得不合適,可選擇退出,總部退還保證金。

★ 店面地點以基北區為主,賣場面積最好在30坪以上、60坪以下。

 


  • 1. 加盟初步洽談、徵詢、評估...
  • 2. 加盟合約簽訂後,先付10萬元履約保證金,加盟主須到總部指定門市做三個月的開業訓練,並邊尋找店面;總部要協助加盟主做商圈評估及租約洽談。(第一階段)
  • 3. 找到店面,加盟主跟房東簽約後,須再付總部10萬元加盟金,開始做店鋪的規劃、施工。(第二階段)
  • 4. 裝潢結束,開始進貨前,加盟主須再付總部10萬元履約保證金,及第一年1.8萬系統維護、使用費。開業前總部負責進貨,加盟主負責陳列及開幕前的準備。(第三階段)
  • 5. 總部進貨差不多時,就可以開始試賣了,之後的進貨由加盟主自行負責。
  • 6. 正式開幕營業


 

☑ 協助加盟主做商圈評估及租約洽談。

☑ 店鋪規劃、協助加盟主工程估價、監工。

☑ 開業前人員的訓練。

☑ 協助加盟主商品進貨、運送。

☑ 開幕行銷策略擬定、當天營業支援。

☑ 4百坪大倉庫、數萬種商品,讓門市空間能更好的運用,增加競爭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