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I先進燃料科技加盟

FFI先進燃料科技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燃油加速淨化劑
負責人:顏寶美
總店數:3家直營/35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FFI公司於2005年11月正式公開對外營運,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客戶服務公司,從事電腦網路系統程式管理和專業網路交易管理已經有25年歷史,而且是一家具有15年成功管理直銷市場經驗的專業公司,公司現在提供一個 絕好的機會幫助他人節省汽油花費,而且自己能夠籍此得到一個額外豐厚收入的絕佳商機。  

在網絡行銷行業,公司是非比尋常的,這是因為:

公司擁有自己的資產自置 2 萬餘尺辦公大樓

公司擁有自己的電腦伺服器主機

公司擁有光纖直接連接到全球網路

公司擁有為多國不同語言客戶服務的專業客服人員

公司擁有完善的物流和決策支持系統

公司擁有無債務經營的良好財務信用度
 
公司的總部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獨家推出革命性產品 MPG - CAP 和 MPG-Boost ,節省汽油柴油可達 10 ~ 20 %,甚至更多。 MPG - CAP 是美國環境保護部 (EPA) 註冊的,註冊號碼 201220001 ,現場測試報告號碼 710A ,安全數據報告 (MSDS) 標明它沒有毒性。一些政府機構和公司已經使用這個產品。
 
FFI 公司有高達 200 萬美元的產品保險,承保方是車主保險公司 (Auto Owners Insurance Inc.), 保單號碼 20677687-05 ,該產品一經推出,在美國加拿大掀起使用熱潮,僅 6 個月就有 9 萬張定單。同時,造就數位月入超過 10 萬美元的經銷商。  

Earl Shaw, 德州達拉斯電子公司 Stereo Dallas 的老闆,僱員 30 餘人,年入百萬美元。加入 FFI 才 90 天,月收入已經超過他的電子公司。他只做了一件事:告訴遇見的每一個人加入 FFI ,在加油前把 MPG-CAP 丟進油箱,然後看著里程表享受節約的快樂。


MPG美國太空科技,管制配方「火箭燃油助燃劑」AFT下放市場。
能源危機 與 創業良機
全球能源危機日益加劇,油價一漲再漲。你願意購買價格越來越高的汽油嗎。當然不願意,現在 有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節省汽油花費。全世界油價一路飛速上漲,而且還有繼續上揚的趨勢,省油產品爆出最大商機!最新高省油產品「 燃油加速淨化劑」。

汽油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消耗品,現在您有一個絕好的機會幫助他人節省汽油花費,同時自己每週賺到2萬5仟美元甚至更高的收入。

總部設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FFI公司,獨家推出革命性產品,省油高達10%~30%,在美國加拿大掀起使用熱潮,僅5個月就有近9 萬人訂購,同時,造就數位月收入超過10萬美元的經銷商。


一.市場大,家家必備,重複消費性高,無競爭
二.能省油10~50%,先省錢再賺錢
三.簡單快速好複製
四.不用教育訓練與免售後服務
五.產品會說話,效果立竿見影,人人都可成功
六.做一次,享受一輩子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0.88萬元


1.購買4瓶產品(每瓶30粒50美元)=200美元 (200 CV 積分)

2.一年的網站使用費用=60美元

3.一次訂購運費=12美元

總計:272美元


  • 1. 面談甄審
  • 2. 加盟說明
  • 3. 簽訂加盟契約
  • 4. 職前教育訓練
  • 5. 營運諮詢輔導


FFI提供您所需的一切,以開發一個讓您的收入可以不斷穩健增長的管道。
第一個不同點是: FFI有獨一無二的超強勢商品",使拓展消費者網絡組織的工作非常容易。
x 不需要您有銷售技巧!
x 不需要您帶人出席會議!
x 不需要您作出犧牲!
x 更不必面對任何的拒絕!
我們已將一切簡單化得幾乎不可能會失敗!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