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河美式越南河粉
美利河美式越南河粉加盟

美利河美式越南河粉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餐飲服務業
負責人:王耀輝
總店數:4家直營/2家加盟
總部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九路9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75896772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國際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成立於2004年,並於2015年以全球知名餐飲集團的身份,在台灣證券櫃買中心以每股110元上櫃掛牌(股票代號:2732),加入觀光事業類股之列。

國際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成立於2004年,致力於餐飲服務產業的經營推廣,透過多品牌專業系統化策略布局與創新,已成功經營超過9個餐飲品牌,跨足多元化類型,包含手搖茶飲、烘焙西點、英式輕食、日式豬排、牛肉麵、炸牛排、日式餃子等。全球品牌門市遍及世界六大洲,超過42個國家地區,擠身成為國際化布局最廣的餐飲集團之一,在連鎖餐飲領域堪稱典範。

Taiwan Brand Global Value

六角國際長期深耕台灣、放眼全球,以「國際餐飲品牌平台」的企業願景,致力推廣東方美食至全世界。並以誠信、實在、創新、卓越、分享做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價值,以品質第一視為經營的基本準則,滿足顧客味蕾及不斷優化服務提升,提供全球消費者百分百的滿意度

總部介紹旗下品牌


來自加州的美利河,為越式料理加入了創新元素。以華人的精湛廚藝,帶給你多元文化的舌尖饗宴。

美利河封面品牌由來品牌特色靈魂湯頭


產品菜單產品菜單2部落客網頁店裝展示品牌調性


加盟流程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以上費用包含機器設備、小五金生財器具
教育訓練
20坪內裝潢(超出部分另計)
瓦斯申請及管線、空調、截油槽水溝排水主幹管另計

權利保證金=合約保證金


加盟流程


  • 1. 加盟諮詢
  • 2. 制度簡介
  • 3. 簽訂預約書
  • 4. 簽訂加盟合約
  • 5. 店面、商圈評估/店面設計規劃
  • 6. 人員教育訓練/門市現場實習
  • 7. 結訓測驗評估
  • 8. 試賣
  • 9. 開幕


總部資源總部資源2

經營成本嚴格把關 完善評估經營成本與營業狀況,用表格與數字協助加盟夥伴作營運分析與毛利數據。 永續經營 品牌穩健成長 透過長期經營品牌的方式,建立品牌形象並兼顧加盟主的權益,攜手共創品牌價值。 高端門市設計團隊 完善規劃店面設計,有效發揮最高坪效,透過設計與溝通,讓小地方也能成就大事業。 優質經營顧問諮詢 全方位加盟事業團隊,具有全球及區域性的餐飲品牌管理經驗,作為你最強立的經營後盾。 簡單製程 快速上手 透過標準化SOP確保每一杯飲品的品質,更能控管每一杯飲品的製作時間。 完整的教育訓練 透過團隊支援創業初期的教育訓練,讓創業不再是試水溫,而是策略性的成長。 全方面行銷團隊 專業行銷團隊為品牌提升能見度,更為每一位加盟夥伴帶來源源不絕的業績。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