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ETH 牙齒美白
THE TEETH 牙齒美白加盟

THE TEETH 牙齒美白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牙齒美白
總店數:2家直營
總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6號5樓之7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523-9383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THE TEETH所堅持的,是讓牙齒回復原本的自然白皙,使人們展現自信,還給自己那份熟悉的笑容!

白皙的牙齒=整潔乾淨,在與人交際之中,
往往容易留下深刻第一印象的便是一口潔白的牙齒!

根據統計,當牙齒回復到原先的白皙程度,衣著、化妝的時刻將可以帶給自己更大的自信感與心情舒適,並且在美感的感受更上一層!

美麗潔白的牙齒造就了充滿魅力的笑容,更進一步,在事業、感情得意,隨之精神也將受到正向影響!

追求時尚的時刻,不只是美甲、美睫、美妝,保持牙齒的白皙更能將細節的美麗提升至最大效益,使妝容面貌更加閃亮動人!

 


美白凝膠

美白貼片

攜帶美牙機

診所冷光美白

診所陶瓷貼片

療程長 療程長 療程長 耗時長 耗時長
效果慢 效果慢 效果慢 易復黃 不自然
成分不明 牙齒痠軟 牙齒損傷 牙齒痠軟 破壞原生齒

 

 

榮獲最多獎項

榮獲最多獎項,包含牙科五星獎、精品獎,並且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發證安全有效。

 

使用特殊設計比例之淨齒護理成分達到色素去除的效果,不同於一般藥劑效果不穩定,是目前市面上達到牙齒美白、防齲、緩敏、強化牙釉質四效合一的專利技術性商品

特別配方

包含PF成分(硝酸鉀和氟化納),讓您在牙齒美白護理過程中,同時保護牙齒,減少牙齒敏感以及增強牙質強度。

 

其中特別配方可以減少牙齒脫水以及重新染色。

ULTRADENT 研發製造

獨家的牙托式設計可適應任何人的笑容,讓您省去在診所製作牙模的時間和不適感。

 

為世界知名牙材公司研發製造,獨特牙齒美白護理配方,護理同時可保護牙齒,讓您擁有最美麗健康的笑容。


THE TEETH 牙齒美白護理,選擇與各大醫院相同醫療級品牌,採用美國牙醫學會ADA推薦世界知名牙材公司研發的專利配方,安全有效!

其中因為含有牙齒美白護理成分以及具有牙齒保護效果的PF成分,因此可以達到效果佳、不傷牙、不酸軟,是目前市面上達到牙齒美白、防齲、緩敏、強化牙釉質四效合一的專利技術性商品。

THE TEETH 牙齒美白護理使用的護理劑成分溫和、採用分階式課程進行護理,於首次進行牙齒美白護理即可達到明顯亮白效果,另外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提供適宜的護理選擇。

 

護理流程

   

清潔牙齒

 

DIY進行比色

 

DIY配戴護理牙托

   

DIY光療照射

 

清潔牙齒

 

DIY二次比色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6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58

預估創業準備金118萬元
加盟說明
目前僅開放桃園以南加盟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