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Q美式炸雞
爆Q美式炸雞加盟

爆Q美式炸雞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炸物小吃
負責人:李明峰
總店數:1家直營/70家加盟
總部地址:彰化縣花壇鄉長春村東方一巷45弄2之10號1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82037622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體育老師的化雞肉為力量!

創始人夫婦在做炸雞之前,是在做體育老師及補習班老師,由於夫妻倆非常喜歡吃美食,吃遍了全台灣的炸雞,所以對於炸雞又有獨特的美味見解及作法堅持,在於結婚後就決定開始創業,也因為這樣的實實在在的打拼以及做好每份炸雞的創業理念,以至於顧客越來越多,報章媒體爭相報導,甚至開始有顧客想要加盟,所以就開放加盟,至今全省已經有70多家分店,海外已經有2家以上分店了!

更多詳細相關資料請參考我們官方網站:www.bao-q.com.tw

海外代理 招募中


【美味堅持】
就是要給你酥嫩口感!
採用台灣嚴選新鮮100% CAS優良溫體雞肉,搭配獨家醃製香料及裹粉,恆溫現炸釋放多餘油脂,及時鎖住雞肉原汁,堅持現炸不預炸,保持肉質鮮嫩多汁是我們對所有分店的要求。而炸全雞是我們主力的爆炸性美食!最是能表現出炸雞的美味脆嫩多汁的多重口感!讓你感受欲罷不能的美味享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讓每個顧客花的每一分錢都是最值得的!
*海外代理招募中*


【達人理念】
實實在在的創業理念!
創始人能做到今天的分店加盟,主要是對於美味的堅持一直是非常嚴格的,不管是從新鮮的溫體雞肉挑選,還是調配獨家醃製香料及裹粉,到恆溫現炸的技術要求,都是很重視的,唯有實實在在的踏實做好事業,才能讓每位顧客滿意,勉勵所有分店加盟商也要有這樣的堅持,一起努力讓這份加盟事業做的更好!

* 海外代理招募中*

 

加盟四大優勢

免權利金、免保證金、免續約金、免業績抽成

* 海外代理招募中*



合約年限:2年一約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詳細加盟辦法與加盟詳細說明以電話洽談內容為主,如有意願加盟歡迎撥打加盟專線: 0982037622,詢問相關加盟訊息!


關於創業加盟

因為景氣的關係,越來越多人不甘心於一直領一份死薪水,進而想要選擇創業加盟,有理想當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有幾件事情,必須要事先跟你苦口婆心的再叮嚀幾句!

1.創業的心態調整好了嗎? 

創業的過程中,你必須要有老闆的營銷思維、打工小弟的勤奮衝勁、會計的精打細算、總務的無所不能、美食達人的美味堅持,最最最重要的是心態永遠記得要正面的!有一顆積極向上、努力不懈的心!

 

2.你必須要學會當海綿!

加盟之後,一定會有機會學習到很多關於開店的各種專業知識,例如:烹炸裹粉醃料技術、店面經營經驗分享,臉書粉絲團創建、臉書線上行銷活動、Google地圖店面創建,不管是在哪個時候,就需要你發揮出海綿的精神,努力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

 

3.必須要一顆堅持美味的達人心!

為什麼有很多的店,剛開始生意很好!到了最後生意開始一落千丈! 很多的原因都是出在於堅持這兩個字! 對於新鮮食材的堅持!  對於美味的堅持!  還有對於烹炸裹粉醃料的過程堅持!有時候一時為了偷懶或者是為了省一些成本,而失去了原則與堅持,甚至以為顧客是感受不到的!  往往都是因為這樣!  時間一長,或等到旁邊有競爭對手的時候,生意就開始不好了! 

4.做餐飲行業真的很辛苦!

人家說做餐飲最不容易餓死!因為大家都需要也喜愛吃美食! 但其實不然!其實作餐飲是最辛苦的!除了每天都要準備食材醃製裹粉的麻煩,不管天氣如何只要有客人上門,你就必須服務顧客,不管你今天心情有多糟糕!都要笑臉迎人的面對顧客!

5.永遠別忘了創業初心!

很多的朋友,在創業之後,經歷過風風雨雨,慢慢的開始營利!穩定之後,開始遺忘了當初創業的初衷! 忘了一顆不斷學習的心、一顆美味堅持的心、一顆積極向上正面的心、一顆服務顧客的心、一顆當初創業理想的心!


  • 1. 加盟預約洽談: 加盟創業諮詢
  • 2. 碰面簽訂合約: 簽訂加盟契約
  • 3. 支付加盟費用: 繳交加盟費用
  • 4. 尋找合適地點: 店面/商圈評估
  • 5. 技術指導及店面整體規劃: 人員訓練及店面裝潢
  • 6. 提供完善原物料: 生財設備與原料進駐
  • 7. 完善教育訓練: 試營運/前期輔導
  • 8. 正式開業: 正式開幕/促銷活動
  • 9. 海外代理招募中


完整的教育訓練

不定時舉辦分店聯合活動

提供完善的宣傳資料

不定時推出新品炸物

優先享受其他加盟權益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