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醉湘養生麻辣燙|火鍋|滷味創業加盟
川醉湘養生麻辣燙|火鍋|滷味創業加盟加盟

川醉湘養生麻辣燙|火鍋|滷味創業加盟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麻辣燙/麻辣小火鍋/滷味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川醉湘麻辣燙滷味'' 這個品牌之所以會成立,主要因為 寶師傅曾經在食材經銷商做過10多年的經歷,在台灣、四川成都輔導過數百家的店家,其中包含(章魚丸子、雞排、滷味、火鍋...等等各式原料),決定利用在四川成都所學的經驗及台灣人愛吃鍋類的趨勢,來主攻麻辣燙滷味,創造ㄧ個能將食材發揮、又能有一定水準的品牌,這個品牌能讓購買者在老闆多年的經驗下享受到安心且美味的美食。


  1. 針對台灣''養生''的觀念,我們用了~大紅袍、桂皮、沙薑、丁香...等13種中藥藥材調製而成的滷汁,讓食材在不失美味之下、還能達到養生的目的。
  2. 我們的滷味並非一般滷味灑灑胡椒、加加辣就調味完成,我們的醬在滷味裡扮演了ㄧ個重要角色,這個醬是寶師傅在四川成都多年的經驗調製而成,麻與辣的結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3. 我們的滷味主打湯式滷味(當然也有乾的),因爲湯式滷味的湯頭完美結合了《中》、《醬》的各項優點,來調製而成的湯頭,完美呈現 《1+1大於2 》的美味,相信我們的湯頭可以征服愛吃滷味的心。
  4. 我們提供最完整的麻辣燙滷味加盟創業諮詢店長培訓養成輔導規劃


養生麻辣燙滷味

微型創業第一首選,創業門檻低,投資報酬率高,資金回收快速,趕快加入吧 !

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 !

想開店致富,共創雙贏,請電洽加盟專線~


以麻辣燙為例子,我們加盟金是十萬零八千,含兩萬塊的原物料贈送。後續僅有販售醬料湯頭,無額外抽成,其他原物料(火鍋料/青菜/麵)可以自行採購(我們會有建議的配合廠商,但您可以自主決定您的配合的上游廠商)

加盟無合約年限,遷移店家或者重新開幕皆無再收取加盟金。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