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記蔥抓餅加盟

洪記蔥抓餅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蔥抓餅
負責人:洪偲曜
總店數:3家直營/75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本公司位於台北縣,傳承山東麵食蔥油餅數10年的製造技術,並與烙餅的製造技術相結合,歷時三年精心研發出符合大眾口味的蔥抓餅。

  於民國九十一年正式量產,專營批發與零售,並輔導有心創業人士以低資本創業,更與就業服務站配合幫助婦女及弱勢團體創業廣受各界好評,爭相介紹與訂購。
  本公司並於民國九十三年起,開始規劃推廣網路銷售,以全程保鮮、低溫宅配到府的方式,服務社會大眾。


  洪記蔥抓餅有別於一般麵餅類產品,以高級麵粉、健康食用油及蔥、芝麻為原料,純手工製成,外皮酥脆,內層柔軟,絲狀層次分明,不油膩,蔥香味美,口感絕佳,老少咸宜,即使放冷了也不會變硬;是點心正餐的最佳良伴,更可加入喜愛的配料,如:蛋、火腿片、香腸、培根、蔬菜等變化及胡椒粉(鹽)、辣椒醬、蒜蓉油膏等佐料,是口味的最佳選擇。

  本產品煎製後外皮香酥、皮內Q、且有嚼勁、值得您來細細品味一番! 本產品製作使用高級粉心、新鮮青蔥、統一油品、高級精鹽....等絕不含任何人工香料、 防腐劑..等有害人體的添加物,敬請安心食用


一.本公司採自願的加盟方式。即加盟主準備資金、店面﹙承租或自有﹚總部可協助評估地點,合意後簽定加盟合約即可。


二.本公司不收任何經銷權利金 及 經銷加盟金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3.5

預估創業準備金3.5萬元
加盟說明
※ 誠徵全省各地區加盟、經銷商:

◎加盟生產:生產技術轉移,各縣市名額有限;月收入輕鬆可達六位數。

◎加盟經銷:★不收任何加盟權利金!

輔導小資本(三萬五千元:購置生財器具所需)創業做頭家


   加盟經銷只需1坪以上的空間,不管是店面、攤車或者是發財車,只要您有好的地點 (如學校旁、工業區內、住宅密集區、市場...等)想要做生意,就可以跟公司提貨做生意。

加盟經銷之基本條件:
 
1. 以最小的資本三萬五千元,輕鬆創業當頭家。本公司會為您配製全套專業的生財器具(如攤車、本公司經銷招牌、煎盤、壓餅機...等)。

2. 加盟者必須有強烈創業慾望且須全心投入經營。


  • 1. 電話或面談諮詢
  • 2. 參觀門市,試吃
  • 3. 專人解說
  • 4. 評估營業地點
  • 5. 訂製生財器具
  • 6. 新人教育訓練課程
  • 7. 生財器具驗收
  • 8. 試賣
  • 9. 正式營運


若您沒有做生意的經驗,經銷敝公司的產品,我們備有一套完善的創業輔導機制,從生財器具的購置,做生意的技巧,以及專業的煎作技術 ... 等,本公司專人輔導,絕對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會免費從地點的協尋到專業的市場商圈評估,教您如何做好店務與管理,讓您較同業輕鬆的創業。
送貨方式:
1. 大台北地區:專人送貨。
2. 非大台北地區:本公司與宅急便公司合作,以全程冷凍宅配到府的方式,將產品送到您指定的地點,
在您訂貨後的1~2個工作天,即可收到您所需要的產品!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