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財富加盟

開創財富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金融全商品
負責人:林秀枝
總店數:1家直營/174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創立於2003年,取名"一致"乃"一"為整體之涵義"致"為使命必達有始有終之意,一致保險經紀乃台灣最具規模之獨立保險經紀之一,旗下超過200名專業顧問。
現時一致保險經紀在國內總共設有4間辦事處,分佈北中南,為國內客提供最專業服務,真正做到國際金融服務本地化。
一致保險經紀多年來為客戶提供多元化、一次購足理財策劃服務,累積深厚專業經驗及廣泛產品綱絡。
我們一直以客戶需求為先,提供真正專業意見,為您量身打造個人財務計劃。
和樂:做為保險從業人員之後盾,除提供產、壽險及各項金融商品的業務資源以利您善盡義務外,更提供佣金永續累積,職級只陞不降,真正讓您的努力代價保固。落實凡走過必留痕跡,投入必生智慧   
共享:公司提供70股權釋出讓員工入股成為一致的股東,共享營運利潤。更不惜將每年經營盈餘20無償 配發全體同仁。
誠信:對客戶而言,站在客戶最有利的立場,以客戶之權益為首要,誠心為客戶打造商合之商品信實的捍衛客戶最高利益。對從業人員而言,公平、公開、公正合理的業務制度,破除保險公司說改就改的陋習,確保所有從業人員應有的利益。  
專業:在尊重及維護客戶的權益下,定期實施從業人員研修,使其有終身學習的空間,並經常性深入了解實際狀況,研配優勢商品,滿足客戶需求,並提供客戶專業化之服務。


保險法第九條:
  本法所稱保險經紀人,指基於被保險人利益,代向保險公司洽定保險契約之人。
  「保險經紀公司」也就是說是保險的百貨公司,每一家保險公司等於是一個專櫃,在這個保險的百貨公司中有一個專門為您服務的金融理財顧問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後,再為您量身打造出適合您的保單,為了您的保險利益。我們有可能同時為您規劃二家不同保險公司的保單,讓您省略了面對不同保險業務員的困擾,所以說是"基於被保險人的利益"。
  這個專門為您服務的金融理財顧問,就稱之為『保險經紀人』
美國、英國等先家的保險市場,經紀人業務是市場主流經紀人業務量約佔總體市場七成以上;開放經紀人制度後,經紀人業務成為快速發展的業務來源。
由各種跡象顯目前國內保險市場也正逐漸朝向先進國模式發展,當消費者能夠體認到經紀人的功能,經紀人就會被大家重視,成就將愈來愈大。 未來經紀人將會快速成長


稅務規劃 遺贈規劃 人身風險規劃
單筆商品投資
國際投資組合
離岸信託
退休規劃
子女教育基金
高額度人壽保險
基金綜合帳號


區域代表 100%
區域顧問 95%
市場顧問 93%
資深代理 85%
執行代理 78%
專業代理 73%
高級代理 62%
代 理 人 50%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主管面談 加盟說明會 加盟契約、規則說明


凡年滿20歲以上,積極進取,且無違政府法令,經輔導取得証照登錄後,得依公司規章所訂從事代理金融商品銷售、服務及其他經公司授權範圍內之事項工作。


  • 1. 主管面談
  • 2. 加盟說明會
  • 3. 加盟契約、規則說明
  • 4. 簽訂加盟契約
  • 5. 教育訓練
  • 6. 合格經銷商


* 永續經營的業務制度 完全免資金 公司提供完善教育訓練 輔導成為正式代理商
* 制度透明、佣金明確 提供最簡便的作業平台
* 提撥制度退休沒煩惱,
* 鼓勵晉陞、資歷愈高收入愈高
* 職務不考核,業績不歸零,努力不打折
* 續期佣金不間斷,一直領到繳費期滿
* 增員無職級限制,可低階增高階
* 增員推介獎金可終身世襲
* 增員無區域限制,可跨縣市
* 續繳可繼承、世襲
* 夫妻全職,可同時晉升,互相繼承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