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
COMEBUY加盟

COMEBUY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冰品飲料
負責人:陳昆池
總部地址:www.comebuy2002.com.tw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3310155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COME BUY從2002年成立到現在已經10餘年,從台北市一家小小的鐵皮屋到現在全球展店拓店約200多間門市,COME BUY一直堅持"用心、專心、開心、貼心"製作每一杯飲品。

COME BUY不斷創新、進步,始終希望能將台灣的茶飲文化帶進全世界,建立"世界第一的COME BUY"

◆COME BUY優於其他連鎖飲料品牌之處◆

在於其能滿足顧客找尋值得信賴的搖杯飲料店及獨特飲品口味的要求
因為COME BUY提供了各式各樣原創、獨特有趣口味的飲品供消費者選擇,
及安全衛生的環境,使得COME BUY的顧客在每次購買的時候都能得到預期之外的驚喜,
以及嘗試新口味的飲品,在每一次造訪COME BUY門市時,都能夠擁有全新、與眾不同的期待與興奮!


COME BUY優於其他連鎖飲料品牌之處

在於其能滿足顧客找尋值得信賴的搖杯飲料店及獨特飲品口味的要求
因為COME BUY提供了各式各樣原創、獨特有趣口味的飲品供消費者選擇,
及安全衛生的環境,使得COME BUY的顧客在每次購買的時候都能得到預期之外的驚喜,
以及嘗試新口味的飲品,在每一次造訪COME BUY門市時,都能夠擁有全新、與眾不同的期待與興奮!

1.專業團隊
COME BUY總公司共有13個部門,架構全方位專業組織,協助夥伴們共同創業開店。讓您開店不再只是單打獨鬥,更有COME BUY熱情的夥伴們陪您一同邁進!

2.創新行銷
COME BUY觀察顧客動態,隨時掌握市場脈動,設定最獨特的行銷活動及異業合作,從門市實體文宣到網路媒體及異業合作均有固定購買曝光,提升品牌曝光度及門市業績。

3.原創飲品
COME BUY勇於嘗試各種不同事物,希望給顧客更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從基本茶飲到複合式體系的咖啡、豆花(豆逗)及刨冰(愛思),我們一直不斷創新,給您最不一樣的COME BUY!

4.時尚空間
設計團隊打造全球統一的門市品牌形象,帶給大家精緻且最能展現COME BUY精神的視覺效果。讓您來COME BUY消費時深刻體驗COME BUY年輕且創新的品牌態度。

5.品質堅持
斥資百萬打造安全實驗室,每週兩次原物料自主衛生檢驗,每年兩次SGS認證。COME BUY嚴格把關所有原物料,讓您放心經營,顧客FUN心飲。

6.完整教育
240小時的完整門市實習及總部訓練課程,提供更扎實穩固的KNOW-HOW轉移,讓您開店之後更快速上手。

7.獨特技術
為了讓顧客即時體驗與原片茶葉最相近的最佳茶感,COME BUY費時七年斥資千萬不斷精進的現泡茶機,替您省去更多人事成本及物料損耗。讓您在茶飲競爭中,樹立最獨特的品牌個性。


►英格蘭尊爵紅茶 ◄
在錫蘭茶中加入少許阿薩姆茶葉一起烘培,類似伯爵茶口感,顏色深紅,高度芳香的口感,味道強勁濃烈。

►安徽祁門紅茶◄
世界三大紅茶之ㄧ,為中國頂級紅茶,氣味帶有清幽〝火香〞兼有蘭花香,香氣芬芳馥郁持久,滋味濃醇鮮爽,適合享用各類餐點時飲用,清飲最能品味其雋永香氣,添加鮮奶亦不失其香醇。

►斯里蘭卡烏瓦紅茶◄
世界三大紅茶之一,素有〝黃金杯〞美譽,茶湯風味具刺激性,透出如薄荷、鈴蘭的芳香,滋味醇厚,雖較苦澀,但回味甘甜,濃郁茶香適合早上飲用,也非常適合加入鮮奶,風味令人激賞。

►柑橘大吉嶺紅茶◄
世界三大紅茶之一,取自大吉嶺初摘之茶葉,茶湯滋味甜潤,洋溢著清新的花香之外還略帶柑橘清香,適合清飲,在下午茶及用過味道濃郁的大餐後,最適宜飲此茶。

►海神煎茶◄
採用以蜂蜜醃製過的水果烘製,口感清爽,金盞花瓣更增華麗感。

►櫻花烏龍◄
以烏龍茶為基底,加入櫻花搭配燻香,以櫻花優雅的花香來提升烏龍的清爽滋味,帶給予味蕾茶葉與櫻花的雙重甘甜。

►白桃蜜烏龍◄
深受顧客喜愛的COMEBUY調味茶款,嚴選台灣烏龍茶,加以日本新鮮的杏桃燻香,用白桃的香甜氣味來彰顯烏龍茶原有的清爽,給予味蕾茶葉與水果的雙重甘甜。

►文山包種◄
台灣十大茗茶之一,為凍頂烏龍之姐妹茶,茶湯水色蜜綠帶金黃,鮮艷悅目,滋味甘潤,帶有蘭花般的香氣,有「香、濃、醇、韻、美」等五大特色,是茶中極品。

►金萱茶◄
坊間習稱〝27仔〞,湯色金黃,茶性柔和,帶有淡淡奶香及果香的溫潤口感,飲用後殘餘微微甘甜味,適合女性及初學者飲用。

►PANDA奶茶◄
口感升級-純蔗糖、無添加色素之白珍珠、新鮮體驗
COMEBUY招牌奶茶全新改良,奶精濃郁升級,搭配Q彈黑珍珠與無負擔的白珍珠,混和出新鮮PANDA奶茶。
►檸檬冰茶◄
由原來的檸檬綠茶全新沁涼升級,全面使用純天然蔗糖,冰塊進階使用碎冰,
自然甜度的純蔗糖加上碎冰的涼快口感,全新體驗新風味。

►白珍珠鮮奶茶◄
使用天然健康白珍珠,無添加色素,無添加焦糖,低卡無負擔。
使用林鳳營鮮奶,保有奶茶的濃純香,讓奶茶更濃郁順口。


採志願加盟模式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10

權利保證金

20

店面裝潢

50

器材及其他

100

預估創業準備金180萬元
加盟說明
請洽加盟業務窗口或email至: join-us@comebuy2002.com.tw


●二人專職經營,對茶飲業有極大熱忱,樂觀進取不怕辛苦
●店面及商圈均由COME BUY評估後始可營業
●信用良好,無刑事宣判
●需參予明說明會一場以上
●對COME BUY理念認同,喜歡喝COME BUY飲品者
●2-3名人員可接受COME BUY全程240小時訓練
●配合COME BUY的經營觀念及指導
●原物料及設備裝潢廠商均向COME BUY訂購或由COME BUY指定廠商配合


  • 1. 加盟說明會
  • 2. 填寫加盟申請書
  • 3. 加盟主洽談/加盟主資格審核
  • 4. 簽立加盟申請書
  • 5. 門市實習、總部教育訓練、結訓考核
  • 6. 加盟主提供預定點及商圈
  • 7. 總部提供商圈規劃書,確認房屋租賃契約
  • 8. 門市丈量、設計、報價、施工、驗收
  • 9. 門市試營運/正式開幕


●開店前
 1.完整KNOW-HOW轉移
 2.提供門市及總部完整教育訓練共240小時
 3.提供開店完整設備及五金清單
 4.完整商圈及預定點評估及建議
 5.提供完整店面視覺及裝潢設計
 6.合約期限內可完整使用COMEBUY系列商標
 7.店內人員受訓門市提供
 8.開幕活動相關DM及文宣品
●開店後
 1.合約期限內可完整使用COMEBUY系列商標
 2.開幕期間營運評估及門市內部調整協助
 3.根據市場脈動及門市需求制定適合之行銷宣傳活動
 4.定期推出新品增加商品多樣性
 5.提供總部相關部門聯絡窗口,直接為您解決門市任何突發事物
 6.定期門市巡訪輔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