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茶太全球連鎖茶飲
日出茶太全球連鎖茶飲加盟

日出茶太全球連鎖茶飲

加盟金:258.0萬元
營業項目:連鎖餐飲
總部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九路9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75896772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國際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成立於2004年,並於2015年以全球知名餐飲集團的身份,在台灣證券櫃買中心以每股110元上櫃掛牌(股票代號:2732),加入觀光事業類股之列。

國際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成立於2004年,致力於餐飲服務產業的經營推廣,透過多品牌專業系統化策略布局與創新,已成功經營超過9個餐飲品牌,跨足多元化類型,包含手搖茶飲、烘焙西點、英式輕食、傳統小吃及冰品、日式豬排、牛肉麵、炸牛排、日式餃子等。全球品牌門市遍及世界六大洲,超過42個國家地區,擠身成為國際化布局最廣的餐飲集團之一,在連鎖餐飲領域堪稱典範。

Taiwan Brand Global Value

六角國際長期深耕台灣、放眼全球,以「國際餐飲品牌平台」的企業願景,致力推廣東方美食至全世界。並以誠信、實在、創新、卓越、分享做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價值,以品質第一視為經營的基本準則,滿足顧客味蕾及不斷優化服務提升,提供全球消費者百分百的滿意度


創業加盟最怕血本無歸 日出茶太是您成功的彈藥庫

MAKE YOUR NEXT MOVE WITH CHATIME

日出茶太佈局全球45個國家超過1,000個門市,競爭激烈的連鎖茶飲市場中,我們把15年經營最精華的成功之道濃縮成標準化流程,將產品製程、營運技術完整轉移。我們不說漂亮話,讓優質茶飲與穩健踏實的經營輔導來說話,就是要讓每位加盟主未來的店鋪經營事半功倍,永續賺錢荷包滿滿!!

連鎖手搖品牌經營四法

上櫃公司財務實力穩健

產品研發確保衛生安全→勝

專業管理團隊提供服務→勝

全方位教育訓練保品質→勝


用 一 杯 珍 珠 奶 茶 征 服 全 世 界 。 開創了一個橫跨全球六大洲,駐點超過四十二個地區與國家的國際茶飲品牌,讓全世界都見識到日出茶太的魅力!

 

改變全世界 的喝茶方式
提供全球消費者多樣化新鮮美味茶飲選擇,創造東方時尚茶飲新體驗,研發多種新品!
Cha(茶)-喝茶的Time(時間),希望大家都有時間可以喝杯喜愛的茶飲,讓台灣的好茶以及獨具特色的珍珠奶茶帶給全世界嶄新的茶飲新食尚態度與消費體驗!


加盟金

258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6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264萬元
加盟說明
ATD酒柱型方案 NT$ 258萬
以上金額包含上述項目以及教育訓練費
大電、鐵工、泥作、玻璃另計

另有雪克台型方案可選擇

權利保證金 = 合約保證金


  • 1. 加盟洽詢
  • 2. 制度簡介
  • 3. 簽訂預約書
  • 4. 簽定加盟合約
  • 5. 店面、商圈評估 / 店面設計規劃
  • 6. 人員教育訓練 / 門市現場實習
  • 7. 結訓測驗評估
  • 8. 試賣
  • 9. 開幕


經營成本嚴格把關 完善評估經營成本與營業狀況,用表格與數字協助加盟夥伴作營運分析與毛利數據。 永續經營 品牌穩健成長 透過長期經營品牌的方式,建立品牌形象並兼顧加盟主的權益,攜手共創品牌價值。 高端門市設計團隊 完善規劃店面設計,有效發揮最高坪效,透過設計與溝通,讓小地方也能成就大事業。 優質經營顧問諮詢 全方位加盟事業團隊,具有全球及區域性的餐飲品牌管理經驗,作為你最強立的經營後盾。 簡單製程 快速上手 透過標準化SOP確保每一杯飲品的品質,更能控管每一杯飲品的製作時間。 完整的教育訓練 透過團隊支援創業初期的教育訓練,讓創業不再是試水溫,而是策略性的成長。 全方面行銷團隊 專業行銷團隊為品牌提升能見度,更為每一位加盟夥伴帶來源源不絕的業績。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