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戴克斯特投幣自助洗衣 (Dexter Laundry)加盟

美國戴克斯特投幣自助洗衣 (Dexter Laundry)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代理進口美國商業用洗衣設備
總店數:12家直營/300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億富股份有限公司為美國戴克斯特(Dexter)公司唯一授權於台灣地區總代理商輔導開店的經驗豐富且致力於投幣自助洗衣事業

我們可以為您解惑、引導您,如何使用戴克斯特(Dexter)洗烘衣設備開店,獲得更多利潤,開業後,我們仍繼續為您服務,提供您完整的保固及專業的維修技術。

開設美國戴克斯特自助洗衣非採加盟模式,您可擁有百分之百自主權及經營權沒有其他權利金、加盟金...也不必抽成,所有店內收入都歸經營者所有

● 億富自2000年成為戴克斯特授權台灣區代理商

● 維修團隊由美國總公司培訓

● 美國直接授權的技術支援

● 2010-2018 連續9年達成Dexter開店目標

● 2015-2018 連續4年晉升為Dexter全球百萬美元級代理商

● 提供終身的技術支援及Dexter原廠零件更換

想開洗衣店嗎~ 億富是您唯一最好的選擇 !

官網:http://www.dextertaiwan.com.tw/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dextertaiwan/

 


 

美國戴克斯特(Dexter)洗衣設備-

★ 洗衣機-擁有領先業界的10年保固及烘衣機-5年保固的支持。

★ 產品完全在美國IOWA州Fairfield鎮的工廠製造與組裝。

★ Dexter的顧客或許會被漂亮的外型所吸引,但令他們留戀的是因為很好的擁有體驗-性能與效率。

 

產品特色

◆ 機種齊全

戴克斯特(DEXTER) 洗衣設備機種多樣,洗衣機9公斤~36公斤;烘衣機20磅~80磅一應俱全,滿足您不同需求。

機器耐用可靠

所有戴克斯特(DEXTER) 洗衣設備皆是以重型且超大耐用之商用零件鑄造而成,其設計是為了讓機器能一天24小時持續不斷的有效率運作而且是一次接著一次,一年接著一年。

1,000 小時試機

所有洗衣機機種設計都要通過1,000小時--也就是連續42天的高速脫水測試,即使機器在運作多年後,您仍可放心的繼續使用。

高效率省能源

每個行程都力求降低成本來提高收益---變頻式洗衣機能節省60%電力、高速脫水去除多餘水分以減少烘衣時間、熱對流功能更提升烘衣效率。

安裝簡便價格合理

為節省安裝時間與金錢,戴克斯特(DEXTER) 洗衣機僅需單項或三項電力施工,較小電流、低安培數,可以為您節省數千元的電力申請改裝費用。

原廠保固-業界領先最長保固

億富公司全系列機種皆為原裝進口全新商品,保障更加倍!美國戴克斯特(DEXTER) 公司所生產之洗衣設備,正常使用下,零件享有3~10年原廠保固,是目前領先業界提供最長保固。

DexterLive雲端E化店務管理系統

有了DexterLive雲端E化店務管裡系統, 隨時隨地透過手機、電腦、平板,輕鬆控管, 了解最新營收、設備使用狀況、警告與報告追蹤, 當設備出現錯誤代碼,將會立即通知反應, 可設定多個使用者共同管理帳戶,方便合夥投資管理, 更可詳細記錄與查詢每台設備維修保養狀況 有了DexterLive雲端E化店務管裡系統, 您將可以花更少時間,創造更多收益!

 

 

市場遠景分析

建築業環境因素

台灣原本就是地狹人稠,土地資源取得不易,因此一般新建大樓晾曬衣服的陽台都縮水了,甚至不見了,若到了梅雨季,對家庭主婦來講是一個嚴重的難題,尤其毛毯、床組須送洗價格昂貴。

生活環境因素

工業污染、機動車輛污染造成空氣品質惡化,我們平常白襯衫只要穿半天就可發現汙垢,鼻孔呼吸也一樣可發現汙垢一大堆,因此衣物晾晒於戶外也不是很衛生。

乾、水洗商店因素

一般乾洗店因經營性質不同,對自助洗業務均不是很有意願,導致自助洗客戶找不到地方洗衣服,若能相結合可達到集市效果。

 

Dexter投幣式專業洗衣連鎖優勢

◆ 機器設備是美國Dexter公司所生產,機器耐用20年以上;折舊最低、資金回收最快,比較市面其他連鎖洗衣店機器設備價格最合理

免加盟金、權利金,也不必抽成,百分之百擁有自主權及經營權,所有店內收入都歸經營者所有。

◆ 投資總額約200~330萬,費用已含機器設備購買與安裝、店面裝潢、招牌……等,一次投資後就坐擁一家美式洗衣連鎖店

◆ 每天24小時營業,每年365天不論晴雨天都在賺錢,

無人力需求,更無員工管理問題。

◆ 每日現金入帳,不會倒帳

完整報導: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860/3088900

 

Dexter投幣式專業洗衣連鎖特色

◆ 形象一致與美國及世界同步

◆ 提供專業知識及輔導,最好的專業洗衣機設備

◆ 最合理投資金額最快的回收及高報酬率

◆ 店面亮麗、乾淨,客人願意上門

◆ 定期維修及服務


 

  輔導開設投幣自助洗衣店  

店家介紹<詳情請至官網>

活動資訊

 


 

 美國戴克斯特自助洗衣非加盟模式,請洽0800-220-889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