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聚
茶聚加盟

茶聚

加盟金:請與總部聯繫
營業項目:茶飲
總店數:2家直營/45家加盟
總部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陽明二街31 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23123388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連鎖飲料店加盟創業-關於茶聚

對我們來說,不論是小爐慢溫的功夫茶,還是隨時供應的手搖飲料,「茶」的核心價值,就是要帶給您洗滌塵埃的沉靜感受。因此,我們不使用廉價批發茶葉,而是特地與南投農會契約合作,由我們茶師、茶農、農會三方共同監督茶葉品質,幫您從源頭把關,杜絕劣質茶樹、排除農藥危害、精密流程製茶,給您香幽潤喉的優質好茶。

茶聚的茶,沒有譁眾取寵的浮躁,只有好飲慢磨的真淳。在各種連鎖飲料店,我們品嚐過香精的迷人,也感受過茶精誘人的氣味,但是這些都比不上一杯上等好茶的悠遠凝香。因此我們始終堅持「茶要真淳」,一杯真淳的好茶,適合調入香濃的牛奶,適合佐入各式季節水果,適合添入任何您想要的甜蜜點綴,而這些美好,只有以好茶作基底,才能給您最美好的口感期待!

最新活動:168萬優質創業完整服務、設備全含 - 分期零利率 挺你創業 限量專案 活動至2021年1月底止

 

加盟

茶聚加盟

 

加盟


連鎖飲料店加盟優勢
讓創業更簡單

✔️  經營管理模組傳承
✔️  協助連鎖飲料店加盟創業初期店面協尋
✔️  低門檻高規格的創業品質
✔️  e化雲端系統隨時掌握門巿報表 
✔️  三溫層日配物流減少庫存 
✔️  完整的設備與生產工具

我們需要這樣的你

✔️  秉持誠信、互助互利
✔️  將品牌文化快樂哲學,導入團隊

✔️  具有服務熱忱、積極好學、負責任
✔️  熱於溝通、傾聽、一起努力的勇氣

 

連鎖果汁、手搖店創業加盟專線:::0923-123-388


連鎖飲料店加盟創業

 

茶聚茗品 好茶共饗

茶聚茗茶選擇優質飲品素材的標準很簡單,「天然原味、質純新鮮」,是飲品好喝的第一原則,重視消費者的健康、夥伴們的信賴,嚴格把關所有物料,讓你放心經營。從每個細節中,展現對顧客 100%的呵護尊寵。

茶聚茗茶 - 秉持誠信、互助互利的第一原則,將品牌文化的快樂哲學,導入團隊的每一個角落,不管再忙再累,讓我們的熱情感染你,助你快樂圓夢,不再只是個人創業,而是團隊共同深耕台灣的飲茶文化!優秀的連鎖飲料店創業團隊誠摯邀請您加入。

 

門市活動

 

 

 

 

加盟主分享手搖飲「喝」出500億商機,背後的加盟機會與陷阱該如何分辨...more


【加盟辦法】

-門巿裝潢招牌工程(不含申請大電騎樓)

-店面約10~15坪

-全套手搖飲料店茶飲機器設備

-營業用五金配件

-POS收銀設備(內含)

-行銷文宣物品(輔銷物 人力支擾)

【加盟優勢】讓連鎖飲料店加盟創業更簡單

✔️經營管理模組傳承
✔️協助果汁店創業初期店面協尋 
✔️低門檻高規格的創業品質
✔️e化雲端系統隨時掌握門巿報表 
✔️三溫層日配物流減少庫存 
✔️完整的設備與生產工具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加盟專案請聯絡總部
0923-123388(請說在1111看到)


我們需要這樣的你

✔️秉持誠信、互助互利
✔️將品牌文化快樂哲學,導入團隊
✔️具有服務熱忱、積極好學、負責任
✔️熱於溝通、傾聽、一起努力的勇氣


  • 1. 加盟洽詢
  • 2. 初步洽談
  • 3. 簽訂加盟合約
  • 4. 店面商圈立地評估
  • 5. 店面設計裝潢/人員教育訓練
  • 6. 設備進場安裝/現場操作實習
  • 7. 結訓測試評估
  • 8. 人員物料定位
  • 9. 試營運


  1. 專業團隊 - 全方位的組織架構做為您經營的協助,並秉持誠信、互助互利的第一原則,將品牌文化的快樂哲學,導入團隊的每一個角落,不管再忙再累,讓我們的熱情感染您,助您釋放壓力,讓在連鎖飲料店創業不再只是個人創業,而是團隊共同圓夢!
  2. 品質堅持 - 茶聚茗茶選擇優質飲品素材的標準很簡單,「天然原味、質純新鮮」,是飲品好喝的第一原則,重視消費者的健康、夥伴們的信賴,嚴格把關所有物料,讓你放心經營。從每個細節中,展現對顧客 100%的呵護尊寵。
  3. 雲端科技資訊管理 - 透過雲端系統,讓您在家即可輕鬆掌握門市相關報表,進貨、銷售與存貨數字,得知獲利情況,使控管更有效率。
  4. 完整教育訓練 - 168個小時完整、全方位的手搖飲料店加盟教育訓練,讓您從創業新人,蛻變為自信領導者!在經營過程裡,您將不會是一個人,我們做您最忠實的創業夥伴,持續用活力百倍的熱情,與您一同成長,分享成就的喜悅!
  5. 舒適的消費空間 - 簡約卻印象深刻的美學時尚,刻劃出具個性、獨特品味的品牌形象,即獨特的門市空間茶聚邀請您一同置身於獨具質感的氛圍中,成就您專屬的個人經典!
  6. 低溫日配物流系統 - 今日訂貨、明日到店、全程三溫層運送、物料品質有保障,同時有效控管成本及提升資產週轉率。
春季線上加盟展